close

020.JPG

2018年的一月份   似乎不太冷 

不知道是長年去韓國 所以對於冷 已經自我升級了耐凍度嗎?? 

所以 ,就算2月份寒流來的 幾日, 我好像也只是在外套上面有一點點區別而已 ( 有人跟我一樣嗎??)

027.JPG

今年的2月份  恰巧2/15 就是除夕耶

或許很多情侶和新婚的人 都因此賺到一個不需要慶祝的理由吧  ( 哈哈~ 我的心態很男人)

 

 

幾日前, 和朋友一起參加了 分享品牌: ALUXE亞立詩  輕珠寶品牌 在台北東區的開幕 
【品牌官網】https://www.aluxediamond.com/tw/
【品牌FB】https://www.facebook.com/ALUXE.TW/

老實說   以前一直誤會珠寶都是很大顆很顯貴氣的飾品 

是一般人, 連我 很愛混搭飾品都無法駕馭的 

但, 這次來到大安門市  發現 除了服務人員 很親切 以外

還很懂人心的知道,我們可能不需要大顆鑽的款式 

所以拿 好多 單環和雙環 這種很有情人節義意的商品給我們瞧瞧 試戴

024.JPG

很喜歡 一走進大安門市   就會看到的圓環陳列台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這樣好像國外 

好大氣   沒有壓迫 

07.JPG

而且陳列台上  有各式各樣  很好看  覺得也可以送給姊妹當成  友誼戒指的款式優 

08.JPG

010.JPG

015.JPG

我自己喜喜歡像這樣  比較樸素的款式  因為不張揚 

是一種低調的浪漫  

很喜歡位於2樓空間的永生花櫥窗 

對呀~ 鑽石就像這些花一樣  永遠陪伴 

其實就是紀念   紀念一個時間  紀念一段回憶 

018.JPG

022.JPG

06.JPG

位於  東區巷弄裡面  但一點都不難找優 

因為門口有一大面鮮花牆

好美呀 ~~~

029.JPG

不穿高跟鞋的日子裡   我偶爾也穿的隨興 

但   我隨興是一種生活態度   所謂的隨興  我們也不能 真的隨了自己   讓自己隨意亂穿優

20171208_204035.jpg

不管怎麼說   身上總是要有一個 比較重要的元素 

像我  每次穿英文字句上衣的時候  我喜歡用  破褲 和誇張的耳環來做他的伴奏 

讓我一樣可以是一個女生的感覺   不致於被自己運動的裝扮

變得太男孩氣 

20171208_204038.jpg

或是, 我會穿上 大家認為有點花俏華麗的褲子 來做搭配 

(也或許  我櫃子裡 這種半調子的華麗最多) 

022.JPG

其實   2018 的第一個月默默做了好多事情  所以導致文章分享有點荒廢   哈哈 

但   有時候有一些忙碌總是  到了晚上覺得是一場空 

 

因為你把自己分裂了 

時間被截斷了 

『 你覺得自己很忙   慌張謹慎地過了一天, 但事實上  你甚麼也沒做』 .....  我想 ,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吧 

曾經讀過 艾希頓庫奇 被雜誌訪問的一段話 ( 沒錯.... 就是那個長得很帥的搞笑影星)

『 他說,他總是把回信  這件事情放最後, 因為這是一個別人期待你完成的事情; 你必須先放下手邊,知道你今天非完成不可的有甚麼 ,解決的再去做別人 希望你協助完成的』

也對,跟我一樣  忙的一場空的人, 可以試著吧 自己的事情 一直卡在代辦事項不上不下的事情先解決 

 

我想,你會得到更多可以利用的時間 ; 而不是瑣碎的 

036.JPG

很多女孩,喜歡問我, 如何利用瑣碎的時間??? 

 

其實我跟你一樣,都在摸索 

037.JPG

但我學會控制自己,我把聊天軟體都轉成靜音模式 ( 因為十萬火急的  絕對是直接打電話,誰跟你在那邊慢慢打字呀 ) 

尤其身處在  必須一直上網使用 社群軟體的工作下 

這是一個上癮的毒藥   ......  唯一的解藥就是你假裝不在意他 

或是規定自己, 只有在吃飯 或是 等人的空檔  在看些有興趣的東西 

最近, 甚至覺得  回到家,手機 打開音樂軟體 SPOTIFY  之後 可以暗黑掉畫面好美好呀 !!!

( 因為我不會黏在手機上面 滑呀滑.... 導致事情每天都處於做不完的狀態)  

040.JPG

或許是因為年紀增長, 不太習慣 穿裙子了 因為總是擔心那股無意吹起你老屁股的風 

( 哀額~~~~ 裙子雖然又臭又長,但,老妹 擔心的東西好多......) 

自從店裡不賣韓國鞋子之後,認真找了幾家 想找到 心目中完美的鞋型 

(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鞋頭有點圓尖的款式嗎???) 

 https://goo.gl/3zPsyZ   裏頭有內刷毛   真心覺得不會滑  而且 腿看起來很修飾 ( 因為有偷偷的3公分 在你的後腳跟兒)

 

01.JPG

幾天前的晚上 , 朋友和我討論到 一個話題 

 覺得總是被看不起 ??? 

其實 , 這種感覺是你自己給自己的 

除非,對方有用言語詆毀 , 不然,切莫把一些不經意的眼神 當作 藐視自己的,最佳罪證  

02.JPG

要怎樣才能活得積極 

其實,是一點一點累積  ,一點一點的信任在別人身上消失後,獲得得又快一點 ( 哈哈   是一個消極的說法)

05.JPG

我也有消極 想要發懶的時刻 ( 畢竟我們都是一樣的) 

但 , 我可能一想到我還有好多人在等著 

如果我現在甚麼都不做, 或許,一切就會歸到原點 大家的辛苦就會白費 

這樣,再從頭來一次 肯定會被恨的  

09.JPG

LONGCHAMP  的2018  春夏新品展  充滿了 好多非洲圖騰 色塊的元素

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  擁有一些小單品 是有民族的味道 

( 因為我從小迷戀著作家三毛)  覺得 神秘的民族色彩  或是紗裙和披肩 都是一種女人慵懶的象徵呀 

 

011.JPG

記的國中 

 住校生活太無聊 , 媽媽給了我們一本三毛的作品 

然後, 就這樣當年國中的我們  ( 可能嚮往 校園外面的生活) 就這樣 喜歡上 而且是無法自拔的 一本又一本的把所有作品看完 

( 想當初  學校很多老師是反對 三毛的書耶,因為們覺得 這不應該是國中生的讀物 ~~ 恩亨,真幽默呀) 

013.JPG

每次看新品展覽   最不安份的就是那顆有點雀躍的心

我想  能夠一直對服裝友熱情到現在,應該就是那顆 看甚麼都想要得到的心吧 哈哈哈 

(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而且我最近覺得 LONGCHAMP 男生的後背包  包型好好看 

就是平常背,也不會覺得 很休閒的那種 

015.JPG

017.JPG

最近的穿搭,都走一個很簡單的路線, 就是一個素色款的單品,搭上另一個比較有造型的單品

像我自己知道 ,毛衣比較笨重,所以我就會省略掉 寬褲, 搭上這種 有點像老爺褲版型的 壓紋褲 

這樣, 不會因為淺色的上半身顯得胖胖的 

 

( 而且 華麗的褲子, 在結束正式場合後,都可以 一秒換上 球鞋, 也超級搭的優~) 

阿彤 穿的商品 : www.lfc-shop.com 

0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la femme chic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