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12.JPG 



你們問我,睫毛怎樣才會翹又捲!? 其實這很難回答, 因為我已經種睫毛長達1年的時間摟.  對於怎樣才是捲?? 怎樣才是翹?? 為了回答妳們,我決定 拆掉它們試驗看看搂

這次 ELLE 美妝大賞 身為美妝大使的我受邀,評比了3個大廠牌喔

想知道 我對他們的評價為何嗎??? 讓我細細為您說來吧 ……


04.jpg 

**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銅金色蓋子 就外觀而言~ 銅金色的配色好活潑,

這款 就睫毛膏的頭,外觀來評論 , 是屬於比較粗 毛比較短的優~

但刷出來的睫毛膏本身屬於漆黑, 然後我實際使用過後的結論,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在完妝後的展現,整體來說是非常的漆黑 

一直到了晚上 (我是個懶惰蟲從來不補妝 除非我去染髮 妝被毀了) 妝都可以很完整優 

Benefit有基本的防水 所以 一般來說的眼淚呀 眼油都可以讓你晚上完美無瑕優~

雖說刷頭比較粗, 但是我下面的眼睫毛還還是可以完美的被刷成一根一根的

05.JPG 

06.JPG      我很喜歡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的完妝感優 


雖然刷頭比較屬於中粗 但是呀~刷頭, 有一點點彎彎的小彎度,不管刷上睫毛 還是 下睫毛. 對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來說都是輕鬆地完成優 ! 



01.jpg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

這款以我實際的體驗, 如果單就每天早上很慌張夾了一下就要出門的話,這款確實會不小心垂下來悠~~

我是試驗了兩周之後 發現的事實哈哈哈

但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 前窄後寬的刷頭設計我很喜歡耶  因為這樣擦下睫毛 就不需要死命地拉自己的眼袋

(常常覺得 這樣擦睫毛下去  我的眼袋要落到腳底那兒啦~ )

 擦下睫毛很方便 因為前面的刷頭確實比較細 除了這個優勢以外   我還很喜歡他的防水~ 

因為一般來說 纖長的睫毛膏就是會比較有渣渣在裡面的感覺  常常覺得到了下午會掉一堆黑色的小細粉在眼袋的位置 

(不知道你們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總是讓朋友誤會 我們來的衝忙  哈哈!!)


02.jpg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真的很纖長 

跟其他幾隻的比較  擦了 Dior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的上睫毛 明顯的比較突出 

睜開眼睛看 都看的到上睫毛的存在優 


03.jpg 

**【嬌蘭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

07.JPG 


**【嬌蘭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


嬌蘭這隻睫毛膏 擦的時候 很輕鬆 很適合第一次使用睫毛膏容易結塊的妞兒 

因為它本身 一抽出來 就很乾淨 沒有多餘的 沾在上面  

 

09.JPG

所以塗完上睫毛 往下看是這樣的感覺 , 喜歡自然感 但又想要強調漆黑的妞兒 可以考慮這一隻優 

正面確實不像DIOR 很明顯很纖長  

 

10.JPG 

當你吃便當 或是低頭打手機 或是有文學氣質一點  低頭偷看小說 

別人一眨眼看到的 就是(下圖) 的景象 

睫毛感覺好有文學氣質的 根根分明 一點都不誇張  

13.JPG 

看起來 有一種睫毛濃密密的假象耶  

14.JPG 



後記 

對於睫毛膏 年輕時我喜歡誇張 要很後很厚 一層又一層的耐心堆疊 

彷彿希望別人在一里外 就可以看到睫毛 如同見到我本人 

但現在   我喜歡低調的感覺 我喜歡有質感 我喜歡簡簡單單 不做作

所以你問我 哪一隻好用呢~  整體來說我很難回答這個需要用到100%個人觀感去回答的問題優 


睫毛膏 腮紅 粉底液 這些我都是隨心情每天變換來變換去 會有品牌忠誠 但會是多個品牌的混合使用 

喜歡的品牌 會不斷的購入新商品 來解解自己包不住的好奇心

就睫毛膏而言, 我也不是一次真的 『單一的』

只擦了某一隻就出門 

喜歡濃厚 漆黑的  我建議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BENEFIT 捲出完美及毛膏】 做搭配使用   效果會 上 、下 都包你狠狠的滿意呀 

喜歡低調  看起來自然的  

我建議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嬌蘭 睫毛小惡魔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這樣下睫毛 也可以補足嬌蘭無法根根分明的遺憾呀 


(此篇文章與 ELLE 美妝大賞合作的 試用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