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快忘記 每天早起拍照的網拍人歲月! 每次看到 , 我最喜歡的女孩們, 聽她們non-stop 的聊天著,才發現 我也好懷念 那段日子! 

  

距離上次合體 應該有半年了(笑😂😂)  因為總是忙碌著,新的目標,新的計劃! 

每天都有趕著長大的感覺,又,總是覺得時間好不夠用, 每天下班,都習慣性的在博客來逛逛,找著ㄧ本 會吸引我閱讀的書籍! 

看書,早已變成每天睡前,的小小習慣! 不管是什麼內容的書,總感覺,有閱讀習慣的人,才不會忘記思考! 

最近, 的每天每天,身邊都發生著不一樣的小故事,每個故事都讓我從心審視自己,是不是 又處理的不好了! 

很多時候越是著急網網會得不到心中理想的答案,其實 沒有真正的對與錯,不是嗎? 人際關係本來就像雲朵ㄧ樣虛幻,那些無形沒有意義的動作與言語 往往會傷害ㄧ些人! 但, 那都無法避免也不是故意! 

既然決定要來創造ㄧ個堅強的彤彤團隊~就要沒有成見的去克服每ㄧ個問題! 

安排時間 和 公平對待,目前總是不由自主地在腦袋裏控制著我! 

人活著 就是要每天都比隔天強大💪💪💪💪💪💪💪💪加油~ 一起努力吧!


 



Ps ❤️實在喜歡這系列 的合照💋


All by lafemmechic


Line訂購ID: lafemmech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