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jpg

很多女孩,很喜歡在小盒子問我有關友情和感情的問題兒 

其實,我覺得幸福很簡單 

不需要太多的假設 和  猜忌 

人與人之間,就是憑藉的 一股信任 最後都可以克服各種的不愉快 一起成長 

/

記得 讀書時期的我們,努力的 想要看起來不一樣  

所以,用力的劃分著生活圈 想要借此告訴對方  我擁有的跟你不一樣 

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你 

長大後才默默發現, 還好媽媽當初懷的不是龍鳳胎 , 不然現在我買東西遇到抉擇的困難 ,到底要找誰 詢問呀  (大誤!!) 

041.jpg

 

044.jpg

 

這次 跟欣欣,一起到高雄巨蛋門市  逛逛 

老實說,當  計程車路過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甚麼漂亮的飯店 耶 

外觀好美呀   是白色大理石和深藍色的組合  看著就覺得優雅  

048.jpg

一樓   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分別展示著 

我發現,每個顧問既專業又有耐心 的   聽著我的需求 

畢竟 小姐姐要的不是鑽戒   是想要可以平日 搭配衣服配戴的呀 

加上我是個粗手粗腳的孩子,我不希望太多鑽石 的設計以免看起來太過柔  

049.jpg

顧問 推薦了我一款德國工藝的設計系列  ( 這款也有對戒優) 所以如果想要跟男友來個情人對戒的話  

非常推薦德國工藝這個系列

德國工藝 系列 https://aluxediamond.com/tw/acredo (點這裡看更多細節圖優) 

 因為這系列可以  『客製化』 戒指的寬度 ,還有內裡也可以刻字優 

簡單來說,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 飾品設計師優 

光是連 戒指本身 就又好多選擇優  白k金 ,黃k金 ,或是搭配特殊的碳纖維材質 甚至可以依造每個人手不同的寬度去調整戒指本身的大小寬度優 

反正想要擁有如童話故事般的 訂製專屬系列

就來 ALUXE  吧!!!   德國工藝系列 都可以替妳完成妳心中想要的優

而且連 鑽石的排列方式和大小都可以 自由做更改呢

(是不是覺得有點像是 電影裡的情節呀!!)  覺得 想要擁有獨家款,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了啦 

 

來這裡 , 顧問會拿出  一整盤的樣式讓你做選擇 , 挑選出自己喜歡的戒指款式之後就可以在 電腦上模擬想要的設計優 

 所以 就連沒有設計概念或畫畫基礎的我們,都可以輕鬆的達成

 

 

 快來預約,跟好姊妹們 訂做一款專屬於 閨蜜的 戒指吧~ 

 

051.jpg

好喜歡左手這個 德國工藝系列的這款婚戒優 ,本來以為滿鑽的設計放我身上會很不搭嘎 

結果意外的好美呀 ~ 女生就是這樣,光是挑選想要試戴得款試我就幾乎花了一個小時在思考 

戒指真的很好玩 ,各種不一樣的搭配 ,看起來感覺好不一樣  

看我那合不攏嘴的微笑 就知道我當時有多滿意自己挑選的 

而且 一度還以為有人偷調時間 ( 每次跟阿欣一起逛街,時間觀念都會消失殆盡呀~ 哈哈哈  ) 

017.jpg

其實,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以前根本不敢踏入  像這樣裝潢漂亮的飾品店面  ( 我的內心也是個 臭俗阿) 

或許是被電影裡面的紅色 與 綠色盒子 淺移默化  

總之,我就是覺得  一定會貴得買不起 

所以乾脆就別看了才不會有慾望 

記得去年的 某一場活動  剛好是 ALUXE的開幕

那個時候鼓起勇氣的 試戴了好多優 (當時內心就是覺得反正人那麼多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

 假借聊天時,詢問他們的顧問才發現 

原來,這個 ALUXE品牌 ,很多設計都是 日常可以配戴 的飾品

價格也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 而且就連婚戒,都是 可愛的價位 

感覺 ,不會因為買一個婚戒 把 後半身都給賠上了  ( 哈哈哈哈  ) 

ALUXE 官網      http://bit.ly/2zyk5Xp

 

自從去年認識了 ALUXE這個品牌後,我對於婚戒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我覺得嘛~ 女生不一定要坐在那枯等著男生送鑽戒呀 

ALUXE 品牌 的飾品 , 價位並沒有想像的可怕 

感覺可以,在自己達到某一些目標的時候,送自己一個 犒賞並且鼓勵一下這些年認真工作打拼的自己 

 而且,鑽石戒指 其實不一定要戴在無名指上呢 ~~  因為我想要跟平日做搭配 

所以我特地戴在 食指上 , 覺得好像看起來比較符合自己的個性  搭配起衣服來  也覺得 多了一份成熟感 

022.jpg

而且鑽戒跟線戒搭載一起好美呀~~  

最近看韓國的女生,都會把其中一隻手的每一隻手指頭 戴滿線戒 

這次也學她們 這樣搭,意外地覺得好好看呀   一點都不浮誇  

025.jpg

在平常穿搭中,大家應該不能發現 

我真的非常的熱愛 大耳環與鎖骨項鍊吧~ 

因為,我覺得 飾品搭配的好,可以讓整體的好感度加分 

有時候,為了舒適,其實我也是會穿寬寬大大的衛衣或是寬大的襯衫

但, 我真的不想要看起來太孩子氣, 所以 我出門一定會戴上飾品,來增加一點小細節的女人味 

 

027.jpg

這次來高雄 ALUXE門市 發現,這邊的鎖骨項鍊好多種選擇優  ( 而且有些沒有在架上,所以女孩們~ 請大膽地跟顧問詢問 吧!!)

這邊款式多到妳無法想像,有花俏一點的  也有單顆鑽石,比較簡單優雅的 系列

對於,最近很流行的 多層次項鍊搭配方式來說,

我建議女孩們 儘量選擇同一種色系的 項鍊 ( EX: 玫瑰金 / 白金/ 金 ) 

同色系 的好處就是 : 無論怎樣搭配都不出錯!! 

028.jpg

ALUXE 顧問 說,這邊的項鍊,每一條都可以 調整長度 , 所以 每一條都可以 自己縮短 和 放長 

對於 喜歡 ,隨著心情搭配的我來說,這樣的設計真的超級完美呀 

( 感覺很划算 的感覺 ~~ ) 

030.jpg

047.jpg

035.jpg

在 飾品的搭配上,我自己有我喜歡的方式 

如果我有配戴項鍊 , 我就會捨去誇張的耳環 ,改成比較優雅地貼耳款式 

還記得當年就是看到 關穎的耳朵戴滿一整排鑽石,覺得 好浮誇但真的好美 

所以,就偷偷的瞞著爹娘跑去西門町穿了 耳洞  ( 為的就是有朝一日達成 一整排的願望呀~~~) 

(當然,如果男友願意在過年過節也贊助小女幾顆當禮物我的願望可能會更快達成 ~ (呵呵呵~)) 

036.jpg

037.jpg

039.jpg

長大後發現, 其實 有一個興趣一樣的姊妹真的很幸福

因為可以 一起逛街 可以一起討論 不會有壓力 ,而且有時候,還可以意外的發現沒有嘗試過的新東西呢 

041.jpg

這次到高雄門市體驗 ,意外的發現 戴滿每一隻指頭也好可愛優 

話說我自己很偏愛 銀色 款式,覺得戴起來手指頭更修長白皙 

總之,我是可以對著自己的手發呆很久啦  ( 覺得真美~~) 

04.jpg

高雄巨蛋門市,還有一個漂亮的二樓優 

裡面有一大面 夢幻的花牆,和一個小推車  這邊超多道具的 ,

地點 就在高雄巨蛋正對面

可以約姊妹在這邊打卡拍照留念呢!  

 

046.jpg

ALUXE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ALUXE.TW/

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