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JPG

夏天 除了要跟底妝對抗以外 

連唇妝也要小心翼翼, 不能因為大量補充水分落彩 了唇色呀 

M.A.C  推出的 12H染唇露 , 絕對是目前隨身包包裡面 一定要攜帶的補妝聖品 

其實, 現在包包越買越小, 能夠放入的東西絕對有限制 

也因為這樣每一個商品都要思考在思考   絕對不能過度的浪費空間 

( 但我隨手一撈   小包包裡面至少4之唇彩 !!!! )  恩亨....  我是一個沒有說服力的代表 

014.JPG

很多人常常詢問, 要怎樣保持一整天在外面  唇色還可以自然好看

其實, 對於我這個嘴唇容易脫皮的孩子來說, 大部分沒有擦唇彩的時間, 都要瘋狂塗抹護唇產品

這樣可以讓後續 擦上唇膏 可以比較平滑漂亮 

對於現在流行的霧面唇彩,我其實無法駕馭耶    因為那會讓我的嘴巴看起來很乾燥 很不優雅

030.JPG

 

一般唇膏 和 這種有點像是唇蜜質地的唇彩, 其實我都很喜歡

但是,如果今天有重要的活動,不方便一直補妝, 我就更樂意 使用唇露多一些

因為  你絕對沒有時間 拿鏡子照一下自己呀 

(我認真不希望,不喜欣看到反光物體 看到斑駁的可憐的唇色) 

來說說這次試色的主角吧~~   看起來有點像是唇蜜的感覺 

但是, 實際擦上後,不會有黏膩感,重要的是很保濕又持久優

顯色度 幾乎跟看到同步,完全不需要事前先用遮瑕膏遮蓋唇色

02.JPG

#107   我覺得也可以 點幾點在 下嘴唇, 然後用手暈染開也很自然很好看

 

024.JPG

#107  帶一點點橘色的紅色 

025.JPG

026.JPG

027.JPG

#103 與 #104  是我平日裡最喜歡使用的顏色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個不張揚古怪的紅色

平日裡就算沒有活動聚會   擦起來也不會過份隆重讓人感到有壓力

038.JPG

最近 包包都是帶 #104  這個 MAC 12H染唇露 出門優 

紅色口紅的好處就是   妝感不需要太強烈 

就可以讓一個人變得 很有氣色 

028.JPG

 

 

M.A.C 12H 染唇露 可以到 百貨公司櫃位 試色優~ 

絕對不會失望呀 !!! 

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