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一轉眼 ,時間就飛快地來到四月底了

(但老天爺呀 , 說好的春天捏! 台北最近的天氣有點像是易怒的孩子 ,一下子熱得像是穿越到了泰國;

晚上下班離開店裡又常常讓人想咒罵自己怎麼這麼不懂事,居然忘記帶外套 。) 

020.JPG

021.JPG

05.JPG

017.JPG

即將邁入五月的日子   這個月應該是我穿最多褲裝的日子了吧  

每天都有一種被時間追趕的感覺 

為了可以不假思索地就出門    我前一天晚上其實就會把隔天的穿搭都搞定 才會安心的上床去睡覺 

但  今年 四月份絕對是我的噩夢,咖啡廳和店面人員無敵的不平衡   缺人的狀態持續著,加上咖啡店大股東(我爸媽)

 開始,拿著業績壓榨著我的腦 (我絕對沒有在抱怨喲!!!)   所以,對於穿著,最近只要沒有活動要出席,真的就是 『 輕便 ,舒服 ,舒服,舒服 』

恩亨~~~ 沒錯 !! 舒服是我最近的最高原則,覺得 只要一切舒服了   好像思路可以更清晰耶 

(好吧   我承認!!  我也會有壓力大到要滅頂的感受 ,我也知道書上都會寫,

壓力使人成長這樣的廢話,但當你覺得累的時候,我想已經不是甚麼跨過去就會得到美好,這一堆鬼話連篇的感受了 

總之,適度讓自己開心或許,才是  讓自己更有活力和有辦法再接再厲

『 對我來說,就是 在能力範圍內 收購自己喜歡的東西』

好吧 !! 我也知道 ,我在強詞奪理 

總之, 我要大聲跟你們說, 我又忍不住 偷偷買了兩雙小白鞋了 

對!!!  就是鬼打牆的 買了兩雙白色優  哈哈哈哈哈 

027.JPG

015.JPG

03.JPG

http://www.hannfort.com/v2/official 

有追蹤我   INSTAGRAM 的人,應該月初就看到我在即時動態發佈的 鞋子動態兒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穿   台灣品牌 HANNFORT啦 

但我還是小失誤的 不小心把 珍珠這雙便鞋 買大了 半碼 : 但因為我是一個覺得退換貨很麻煩的人, 所以也因禍得福的 不小心獲得一雙珍珠拖鞋 (對啦 對啦 我很愛踩腳後根)

 

珍珠便鞋    https://goo.gl/8DZqq1         ( 這双買正常尺寸就好  ,也就是平常 NIKE 愛迪達 穿甚麼尺寸,就買甚麼尺寸優) 

 

01.JPG

其實, 收到這双有讓我驚豔一下

一大進鞋子裡面,內裡好軟好軟好好穿 ( 所以真的會忍不住天天穿耶 ) 畢竟4月份,我有10天外出工作結束後,都要站在店裡一整天 

所以, 根百貨櫃姐一樣, 真真實實的需要一双 可以讓腳板放鬆 的鞋款 

然後 HANNFORT  這雙便鞋 ,後腳跟 有故意加厚1公分優,穿起來的感受,就是腳後跟有一個小枕頭 的感覺 

而且 鞋底 超軟嫩的,鞋子來的第一天,偷踩進去,還誤以為自己踩在棉花糖上面 

總之就是一個舒適啦~~ 就算我這種不愛穿襪子的人,一整天上上下下爬樓梯,也不會有磨腳的感覺 

 

06.JPG

而且 意外的好搭配耶 ,原本有點擔心這樣的鞋型,穿9分寬褲會不會太輕便 很怕不小心搭出一個 阿姨式的混搭 

但 鞋底2.5公分加厚,確實有它厲害的地方耶 整個人的比例都偷偷拉長惹啦 

穿上鞋子,就贏了一個起跑點的概念呀 

 

016.JPG

讓我忍不住一次加入購物車的兩双小白鞋,其實有不一樣的地方 

另一双,第一眼覺得太可愛 因為有紅色的小花邊兒;但鞋型是比較像是 球鞋的樣子

https://goo.gl/CgXKnx

 

 

 

 

 

07.JPG

HANNFORT 鞋子 會讓人忍不住一買再買,很大的原因,真的就是迷戀那個 2.5公分的 偷偷增高呀 (對於鞋底的增高,我想沒有女生會抱怨的吧 ) 

增高的鞋底 , 重量卻不笨重,長時間走路的人來說 也可以感到舒適 , 最重要的是後腳跟的小枕頭 對於容易磨腳的人來說 真的是救星!! 

 

 

011.JPG

我自己穿搭的標準 就是,要露的恰到好處

非常喜歡 裙子有開叉的款式 , 因為搭配便鞋的時候,不需要技巧,也可以讓自己比例變得好

(如果我媽媽給我 維多利亞秘密女郎的大長腿,那我便也沒有甚麼好在意的啦)

 

以前真的很喜歡高跟鞋,覺得高跟鞋讓女生的腳型好漂亮,也好性感 ;但後來發現,能把休閒鞋款和球鞋穿得好看的女生 

真的好厲害  而且更容易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現在發現,讓自己舒適的穿搭,才有辦法輕鬆的漂亮呀 ; 我想,我們都不想要出個門都要小心翼翼 擔心東擔心西吧 

 

012.JPG

就算 生活忙碌,逼得我們必須每天 早出晚歸

或是 慌慌張張地出門,但是,絕對不要放棄身為女孩的權力優

我就是那個,願意提早3個小時起床 犧牲睡眠時間,只為了 先放個空  悠閒地吃個早餐 ,完整的畫好妝 再出門的孩子 

『 盡情的打扮  』-  是我對自己的生活態度  

近期的我,體會到,很多時候忙碌都只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 

 時間規劃,似乎常常會被突然來的邀約 給打亂 

所以, 我們只能先從最基本的好好個鞏固住 

不管怎樣   還是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再出門上班呀  畢竟,當初的努力不就是為了有質感的生活態度嗎 ?!! 

013.JPG

言歸正傳, 一定會有人問我, 台灣自產的鞋子根平常 穿的那些球鞋有甚麼不同 

恩亨, 不一樣的是,HANNFORT 似乎聽到了,大部分會留腳汗女孩的心聲 

所有鞋款,共同特徵就是 『 排汗效果強大』 不會覺得鞋子悶悶的 

就算每天穿同一雙鞋子, 也不會有  因為腳汗讓鞋子變的臭臭的危機產生優

顆顆 ~~ 對於 穿便鞋 不太愛穿襪子的我 ,覺得真的是撿到寶了啦 。( 大家要乖乖穿踝襪優)

 

031.JPG

越看越滿意的我新鞋鞋們呀~ 

覺得好好搭呀 !!  

大家 有空可以去官網 逛逛兒 http://www.hannfort.com/v2/official

(最近母親節好像有活動開跑 , 可以上網幫媽媽也選一双 好走的鞋子優)  

 

 

 

023.JPG

024.JPG

028.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