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記得小時候住在嘉義 和我妹很喜歡中午 往外衝~ 

很喜歡騎著腳踏車 在田野間換晃~ 

但, 當時外婆真的好有先見之明優~ 每次我們往外衝, 她都會叫我們回來戴帽子 很擔心我們兩個曬傷或是曬黑 

(呵呵!!  但還好我們的體質沒有把我和欣欣曬成小黑炭 ~ 不然我小學住那 以我們兩個小男孩般的好動體力 現在應該已經變成 白不回來的 膚質了吧!!  感謝爸媽~ 給我們白白肌的好基因) 

 

長大後的我, 美白應該就是靠多吃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 和保養品都是美白、保濕為主 

因為我很喜歡看BEAUTY 雜誌 ~哈哈,裡面常常寫說 "肌膚要白~ 保濕很重要 !!!" ........

所以呀, 現在的我們,大多都待在冷氣房工作 多喝水,回家禽敷面膜 都是可以改善自己肌膚的好幫手優~ 

 

 

這次受到 **艾倫比亞**ALBION** 的 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新品發表邀約 體驗 

 

 

14

 

現場有介紹 ,ALBION妃思雅晶燦恆白滲透乳 系列產品 

不用多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 ALBION 保養品都有獨特的淡雅高貴香氣 

但值得 大推的就是 『雖然名為滲透乳~ 但質地清爽 ,一點都沒有 "乳" 用起來的 黏膩感 』 

推開後也很快就被吸收了優~ 感覺很舒服 

跟我一樣出門一定要化妝的妞妞們 ,夏天 我很大力推薦這款優~~  因為保養品吸收後 確實感受到 肌膚回彈力和緊緻度好像回到 25 歲那樣~ 

這款 如果跟我一樣屬於 比較偏乾性膚質的混合肌膚的妞兒  可以選用"滋潤型的優~"  

滋潤型 和清爽型 ... 2者都很適合在夏天做使用  ! 但是滋潤型比較推薦 偏乾膚質優~ 

畢竟 我試擦在 乾到不行的2隻手軸 做試驗~ 

滋潤型會比較有一點 濃稠的感覺優~ 但是"不會黏膩" 

 

*********

在肌膚 基礎保養做完後~ 就可以來使用  ALBION 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這次,  要隆重 推薦的商品) 

(請看下圖 ) 

 

 

 

 

  17

 

 ALBION 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可以有效的 阻擋黑色素優~ 

也就是說 , 當你外出的時候 它裡面的成分會幫妞妞們把那些 壞東西 想要在我們臉上留下 討厭的暗沉呀

還有阻擋 黑色素在臉上行程討厭的雀斑~~ 

 

******  是不是有覺得 神奇~   

 

我已經試用 2 個星期多摟~ 最近的我很不喜歡擦防曬  想說我都老妹了~ 是不是要曬黑一點 才會跟孫芸芸 一樣性感又漂亮呀~ 

但還好我每天早、晚 基礎保養完之後,  一定會擦  ALBION 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妞兒們~ 記得優~  脖子 也要擦優~ 脖子後方 是很多女孩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啦~ 

但如果脖子黑黑的  容易讓人家感覺髒髒的  不夠完美 

 

(PS  最近夏天 ,  外出最好還是要擦基本的防曬優~ 不然黑得很快 白得很慢!!)

 

 

20

 

最近基本上就是 擦完 就會直接上妝摟~ 

 

 

 

 

 

     CIMG8699

質地很清爽  擦完迅速吸收

CIMG8700

沒有黏膩的感覺 

 

(下圖) 擦在臉上的 示範照  ... 一樣是很乾爽的 

CIMG8704

 

(下圖) 擦完粉底液之後  也不會卡粉優~ 

 ALBION 活潤透白阻黑精華液   因為還是有足夠的保濕成分 所以上妝 也不會卡粉  

每天早晚都建議使用優~ 

CIMG8708  

 

ALBION 粉絲專業 :

https://www.facebook.com/albion.tw

 

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艾倫比亞 保養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