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回到台灣有一段時日了 

一直忙碌於瑣碎的工作事務 

突然覺得,很想把 這次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分享給大家 

吳哥窟 , 沒有我想像的落後, 老實說, 這5天坐在車子裡,發現有好多4星級等級以上的 渡假飯店~ 

每個的裝潢都是 又大又氣派 

最重要的是 ,這裡不再是我當年以為,只能瘋狂走路爬呀爬,看古蹟的地方了  , 來這裡也是可以享受高級的 奢華度假行程 , 而且因為當年有過 被法國統治

其實滿多有名的 裝潢很漂亮的 法國 mix  柬埔寨 風味料理高級餐廳呢~! 

2017-06-17-19-41-12.jpg

旅行的一開始, 是和 VIVI  還有 泰拉朋友一起 ,這次的行程是 酷吉旅遊 代辦的 

當初和VIVI 只希望, 至少每天看古蹟之外, 還可以有一些時間  做做 SPA 

或是 留給我每天的晚上 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拿一隻紅酒 泡游泳池 

覺得這樣, 才是我的奢華古蹟之旅 想要有的 基本行程  哈哈  

行程參考   https://goo.gl/wVCBnK    

然後現在去 吳哥窟  有直飛的班機瞜, 除了可以比較省時間以外 

飛機也是新的   比較安全呢   ( 重點是空少真的就像網路上說的那樣  很帥!! 很帥!! 很帥!!  請務必跟男友分開坐, 多按幾次服務鈴呀!!!) 

 

 

 

 

 

 

034.JPG

2017 - 06 -17  這天, 滿懷期待的 到了桃園機場

( 女子旅遊就是這樣, 遲到的拍不到大合照  哈哈) 

然後, 我們這一團都是自己認識的 自己成團優 

( 酷吉旅遊 2 個人也可以成團   大家可以詢問旅行社) 

泰拉的 朋友BEBE 和AMIKA  是這次出發才認識的新朋友 

 

但女生咩~~  嘰嘰喳喳一下  很快就可以很熟啦  

第一次這樣說走就走, 跟不一樣的人出國, 其實內心有點偷偷的覺得期待呢 

這次搭乘的航空 👉👉  JC柬埔寨國際航空 

第一天(桃園→暹粒) 航班號碼:QD 661 預計登機時間19:50

第五天(暹粒→桃園) 航班號碼:QD 662 預計登機時間16:30

飛行時間3.5小時 當地時差 晚台灣 一個小時 

035.JPG

候機的時候發現, 去吳哥窟的人很多耶  

然後我出發前有查過 , 不想買WIFI 卡的人  

可以 直接使用電信公司的 3 天 或 5 天 漫遊方案優 

我自己是 換   電話卡 ( 因為我怕誤接電話 )  /  其實跟泰國的方式有點像 

 

036.JPG

037.JPG

 

 

038.JPG

飛機沒有所謂的商務艙,全部都是 經濟艙樣式優

座位真的很新  然後我們出發剛好坐前排, 所以有覺的空間比較大耶 

039.JPG

坐第一排的好處就是腳可以   盡情的伸展呀  

040.JPG

覺得飛機餐送的很快, 也不令人失望耶

( 有可能我本來就是喜歡吃飛機餐  哈哈哈) 

 

041.JPG

入進之前需要填寫  入進申請表格優  

酷吉旅遊  幫我們都打好了 ,  在機場登機前, 也詳細的跟我們這群只顧拍照的女子團體說明了, 

切記要夾帶在護照裡面,  因為這些是過海關需要的文件優 

( 老實說, 不用填寫資料 突然鬆一口氣捏 ) 

覺得 酷吉旅遊這點很窩心耶  

( 請記得攜帶一張 2 吋的大頭照優 , 因為 酷吉旅行已經幫我們填寫文成入境表格, 但,還是需一照片優) 

 

043.JPG

044.JPG

下面這張, 是 提領完行李  出去的時候, 在繳交出去的 

042.JPG

好吧~  我承認, 一到當地有秒熱的感覺, 你看我的臉有多油亮亮

下了飛機後, 要走 約 5 分鐘的路, 到機場裡面優 , 然後就開始過海關啦 

( 當初說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沒拍摟) 

2017-06-17-22-36-11.jpg

 

一下飛機後, 有被嚇到, 可能我們一群人訂的是 奢華旅行 的項目 

所以飯店派了, 只有元首和高級官員,才能夠乘坐的 加長禮車來接我們 

 

027.jpg

 

要進入車子之前, 還有冰鎮的毛巾享用 擦擦手的服務耶 

045.JPG

旅行就是這樣,  一群群不一樣的小團體組成 

一起出來  用不一樣的方式看這個世界 

慶幸的是, 我獲得了一群, 一樣愛拍照的團員們 

所以   旅行中, 我們會為了拍得更好更美    前一天討論著我們的服裝計畫 

覺得      這樣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吳哥窟已經不是想像中那樣的落後摟 

女孩子 一群人來   ( 一群人!!!)  不會危險優  

而且當地有很多高級的spa 和 餐廳, 都可以請旅行社先行交代安排優  

行程參考   https://goo.gl/wVCBnK

2017-06-30 日 以前 致電到 酷吉旅遊報名 

說是彤彤的粉絲兒   可以 獲得 減免 -3000 團體旅費優  

酷吉旅行社 服務電話:(02)2504-0060 (或可從酷吉官網填寫詢問單)

01.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