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回來了一陣子 , 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翻著手機的照片 回味一下 短短的小旅程

老實說, 距離上一次和一群女子出遊,應該是1年前了吧  (笑!!) 

能夠真正放鬆的小旅程, 除了對的地點以外, 還要跟一群頻率 對的人呀 

你們說是不是 ?!! 

014.jpg

這次小旅行 是跟著 嬌蘭團隊 一起坐巴士來的 

雖說是  新品 《 雙精瓶 》 的發表會, 但這次跟以往的發表會 些許不同

-  那種 不同 應該就是 不嚴肅  而且很令人心安  - 

難得可以  只準備行囊,帶著空空的腦子出發 

06.jpg

 

一到宜蘭 立刻一人一頂 小蜜蜂標誌草帽 

所以放眼望去, 忍不住幻想自己是 阿爾卑斯山上的私立天主教女孩  哈哈哈 

然後這有點像是  女子暑期之旅  

040.jpg

每次小旅行,我都會先查一下 

場地的概況 , 因為正值 炎熱的夏天 

加上要坐巴士前來, 所以  臨時決定要用輕鬆的 裝扮 渡過 有點慵懶又放鬆的午後

白襯衫, 是每一季 我都會忍不住收藏的商品之一

但這件  因為是軟麻料的質地 所以很適合  隨興地在口綁起來  ( 就算放下來也不會皺皺的   我覺得這種材質很適合小旅行呀)

而且會帶這件白襯衫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我本來也想到晚上 的泳池派對

如果晚宴吃太飽, 可以 這件有點透視感的白襯衫 罩在外面 

一樣可以很渡假呀  (哈哈哈   完全是為了想要 遮羞啦!!) 

041.jpg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對於生活壓力 和忙碌工作的定義  是如何

但  對於我來說, 我很習慣把自己逼到一個喘不過去,再用 睡眠來彌補 所有的疲憊

但,久了 ,也很容易把另一個淺在的個性叫喚出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已經習慣把情緒 隱藏在內心 

把微笑和體諒別人 永遠擺在第一,日子久了   難免你會對自己自己充滿了疑惑與不滿 

覺得永遠無法達到自己的期望與標準 

- 這, 就是現在工作女性們  最多的煩惱吧

- 對於女性, 好像不能在外面抱怨

一但抱怨 就變成 那些早入社會口中的草莓族 

( 但私底下, 或許他們的唉聲嘆氣和瘋狂毒蛇與不滿 比我們多太多   ) 

總之, 內心的壓力   久了, 都會反映在那暗沉 無力的 臉皮上

042.jpg

 

 相信許多工作的女性跟我一樣,內心的壓力比身體的勞力 還要多太多 

我們往往要承受,太多的比較 

所以 ,快速的保養 ,漸漸地也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嬌蘭 新推出的雙精瓶 

一樣 內含 皇家蜂王乳的精華

但 雙核心的 新造型 , 主打 可以一次按壓出, 兩種不一樣的保養 

直接幫你調配出,最完美的比例  

一邊是 醫療等級的 煥顏新生精華 , 另一邊是 全新黑蜂 蜂王乳精萃 

只要一次按壓,就能夠 同時擁有  【 緊緻毛孔 / 提亮 / 撫平細紋   緊實拉提 】 的效果 

對於 時常要出差 , 時時 要外宿的女孩來說, 收拾 行囊 到出發,變得很簡單 

 

043.jpg

還記的以前 家裡管很嚴格的時期, 每到周末

都會和一群朋友,一起在板橋打保齡球

其實,球技不怎麼樣

但,那種放鬆 和歡愉的感覺 到現在我都記得

如果,你也能夠有一段快樂的回憶,讓你一邊回味 一邊笑:我想妳上學時偷溜出來的生活絕對活得值了

擁有開心的回憶  是最棒的事情了 

01.jpg

 

07.jpg

要怎樣才能把萬年款得白襯衫,穿得跟平常不一樣 

我想 ,飾品是絕對的關鍵呀 

放假的時候, 我喜歡層層疊疊得 戴上一些金飾

項鍊都是我在 marc jacobs 購入的 

( 百貨有專櫃優   大家可以估狗查看看)  

還有 誇張大的藤編耳環,絕對是 符合渡假兩個關鍵字呀 

誇張大耳環  https://goo.gl/VCJpMp

更多渡假風格推薦  https://goo.gl/k5LuEH

 

04.jpg

08.jpg

這次 新品發布會的地點選在宜蘭

第一站   先到了,一直很想訂卻也一直沒機會訂到的 享居私廚

這裡真的好美 , 其實整個場地,有點像是  I G 旅遊達人,時常曬得 郊區別墅照片耶

而且嬌蘭很用心的,打造了許多小關卡 , 讓前來 參與記者會的大家整個下午都不無聊 

重點是 ,還有很時髦的香水攤車 , 讓我有一種置身在 法國郊區度假的氛圍呀 

09.jpg

010.jpg

011.jpg

 

 

 

嬌蘭 - 新產品  雙精瓶 ,很別出心裁的 用 小飛機入場

而且  空拍機 嗡嗡嗡 的聲音, 還真的有像一群 蜜蜂朝著我們飛撲而來  哈哈哈 

     (總之    我一開始有嚇到耶)

                                因為實在太像真得一群蜜蜂 朝著我們攻擊得聲音了                                                                                                                                                                                                                                                                                      

015.jpg

                                                                                                                                                   

013.jpg

 

016.jpg

017.jpg

還記的大學那個時期, 流行日系得風格

對於剛接觸彩妝得我,都會失手把自己塗得很厚很厚 

妝感得主要忠旨, 就是 《 絕對要被看見得彩妝 》

除了眼睛得煙燻妝以外,我都懷疑層層堆疊得底妝 是否真得卸得乾淨呢!! 

相較於,以前得自己;現在很喜歡輕輕透透,看起來好命得底妝 

 (我非常討厭 faceook 有一個 功能,就是無時無刻會跳出 某年某月 剛剛好是今日上傳得自己,總之, 都讓我好不想面對優) 

021.jpg

嬌蘭 新推出得 『皇家 蜂王乳素顏氣墊水粉餅』 其實完全沒有 『粉底液』得成分優

也就是說,如果你素顏擦上它, 晚上是可以不需要卸妝得 

發表會當天,也忍不住被這神奇的東西吸引著

 

這是一款,攜帶版本得 『皇家蜂王乳發光水凝露』

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 透過攜帶版本得 氣墊,護膚 & 提亮 到了下午有點暗沉 顯得有點疲憊得肌膚優 

如果跟我一樣話完妝後使用,可以重點得按壓在   顴骨 和 下巴 

會有 韓妞得 水嫩嫩肌膚感優 

總之,就是一款,會讓你看起來皮膚很好而且充滿保水度的樣子優 

20180801_115242.jpg

03.jpg

 

小旅行第二天得穿搭 

因為 退房後也準備回台北了  所以就以 輕鬆得麻料上衣和牛仔褲做搭配

其實,配件都還是一模一樣 

而且為了節省 行李廂的空間,就連牛仔褲都是同一件呀  

但因為彩度提高了,是不是覺得 好像不一樣呢???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