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JPG

最近深深體悟了一句話 『  妳希望別人愛妳,必須要先懂得愛自己』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女生容易被幻想的泡泡沖昏頭

忘記,原先那個獨特  又 堅強的自己

我們都忘記了 ..... 他會想要追求妳, 絕對是因為 『被妳自身散發出來的光芒&個人魅力所吸引』

所以, 不須要遷就別人 

無論何時...... 女人都要『享受獨處的時刻』

當妳越來越愛自己時,妳會漸漸發現,妳想要的;越來越靠近妳

025.JPG

很多女生應該跟我一樣, 也規劃幻想著,希望可以跟那些電視上的人一樣,頭髮無時無刻和肌膚一樣保持著光澤和吸引人的亮度

無奈; 我的荷包也沒有深到,可以每周都去髮廊 給專人做保養和護理

但,我還是有那樣的堅持與夢想 ( 握拳!!! 我一定要找到, 可以居家護理的神祕組合) 

OGX 來自美國的美髮品牌 ( 這個品牌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本身就是 OGX 摩洛哥精華油的愛用者)

呵呵....但我之前為了讓頭髮不容易掉色 (染髮人 很容易因為到處旅行水質改變,頭髮顏色容易變黃色調.... ) 

所以我都使用髮廊販售的護色產品

好吧!!! 我必須說, 我很俗氣,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摩洛哥堅果新生修護,這麼好用

而且 淡淡的獨特香味真的很適合平常不喜歡過度花果香的女生耶 

01.jpg

 

020.JPG

 

030.jpg

《 摩洛哥堅果新生修護 洗髮精 》 訴求 : 新生 & 修護

這個季節剛好是我最容易掉髮的時候了 😅😅😅

我常常洗完頭髮都可以看到 排水孔有很多掉落的頭髮

雖然我天生髮量很多,但我也很擔心會因為這樣變禿頭呀

(我真心不希望這麼年輕就掉耶) 

032.JPG

洗髮精輕輕揉搓就可以起泡泡了  

(我都覺得有泡泡洗的才乾淨呀 !! 😅😅😅) 

OGX 摩洛哥堅果新生修護系列 富含豐富的摩洛哥堅果油

所以等於洗髮的同時,也在做保養優 

031.jpg

摩洛哥油 可以深層的修護受損的髮質

讓不健康的毛鱗片 收斂一點 頭髮不再毛毛躁躁 

同時裏頭富含的維他命E 可以抗氧化

預防頭髮分叉和斷裂優

 

029.JPG

022.JPG

 

034.JPG

我自己很喜歡 摩洛哥堅果新生修護系列的護髮

我會加強在髮尾的部分

輕輕的揉搓一下 (洗頭和護髮都不需要用力揉搓優,因為這樣容易讓受傷的頭髮造成斷裂的危機) 

 

033.jpg

靜待個3-5分鐘 , 就可以洗掉啦

 

035.JPG

使用一個月後會發現

吹整的時候, 地上少了很多落髮優 (得意呀!!!) 

重點是這兩罐加起來根本不會破千的價位

又可以洗很久,覺得好適合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少女優 

朋友看到我最近的頭髮都問我, 去哪裡保養的

頭髮的毛毛躁躁都消失了 

 

036.JPG

最近有點得意忘形

自己有這樣的 賀咪呀~~ 在家裡啦 

哈哈,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擁有頂級的居家護理,不覺得有點划算嗎 

037.JPG

另外一罐我自己非常愛用的  《摩洛哥堅果新生修護精華油》

護髮油用法可以在吹整之前,先抹一點點在髮尾優 

(頭頂切忌末上太多呀..... 不然會有一種,怎樣都吹不乾的尷尬情形發生優 !!)

039.jpg

因為我算是過度染燙的髮質

加上是乾性髮質, 所以我的髮尾容易偏乾 

常常會有分叉的 現象

所以髮尾是我的使用重點

040.JPG

吹乾頭髮後,我習慣會在倒一點點 在手上

044.JPG

045.JPG

從髮尾開始抹

然後在把剩下的,從頭頂向下抹 

之後再拿梳子梳整就可以瞜

長期使用, 頭髮真的會順很多很多 

046.JPG

047.JPG

也比較不容易因為使用電棒斷裂

048.JPG

使用摩洛哥油 

容易因為電棒熱度 過熱 ,而造成斷髮的情況也會漸漸的被改善優 

 

049.JPG

050.JPG

將~將~將  這是我擦完摩洛哥堅果新生修護  精華油,之後的樣子優

是不是沒有大家想像的油滋滋呢~~ 

其實好的髮油,並不會造成毛囊堵塞 或是 頭髮看起來油滋滋呀 

頭髮跟皮膚一樣,都需要適度的油質幫忙修護對抗外在因素的迫害優

 

 

 

041.JPG

OGX除了摩洛哥油系列外,還有維他命E、B5、咖啡因等系列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挑選喜歡的成份
想要擁有好的髮質,其實不需要花大錢呢~! 
在家自己修護 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我們都可以擁有明星般的好髮質優

023.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