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一陣子, 剛進入夏天的時候

可能因為作息的關係 ,  常常熬夜到早上 , 然後加上生性容易緊張西西 

搞得身體異常的疲憊, 連帶的, 連頭皮都變得很不健康 

一直以來, 我都是屬於 頭髮多到要一直打薄的孩子 

但是 今年夏天, 我居然出現了壓力禿 ( 也就是大家時常聽到的圓形禿啦~!! )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令人倒胃又讓我無法接受的事情

尤其 我的圓形禿 還在特別明顯的, 中分線上!!!! 我只能說, 那陣子我因為天天看到它不斷地偷偷擴大, 

搞得更是緊張兮兮~~~ 

還因為這樣跑去 一家很有名的  植髮中心詢問~~ 

但因為植髮中心很想要做業績, 所以他們故意把很多嚴重的 圓形禿"放特大" , 然後故意不經意的從電腦跑出來...... 總之,我被徹底的嚇壞了

05.JPG

 

跟我一樣有 頭頂上困擾的人 

我不得不跟大家介紹這個好地方 DR CYJ 健髮中心 台北到高雄都有營業據點優 

http://www.drcyjhcc.com.tw/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怎樣一個地方吧~~ 

《DR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 以專業頭皮養護為基礎   以不含藥性配方 利用專利胜肽科技養護頭皮最為有名 

每一位來這邊的客人,都可以享有客製化的專屬頭皮養護課程 

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頭皮舒壓 淨化...養護..等的專業課程 

頭皮養護針對的是頭皮肌底及每個細小髮根  頭皮健康了毛髮自然也健康優

總之來這邊的時候,會先看到一個很舒服的沙發區 

04.JPG

會有專人先給你填寫問卷和基本資料,填寫完畢會 健髮師 來詢問一些 最近的頭皮狀況

010.JPG

然後 帶你去 頭皮檢測 ( 其實我個人很害怕這個頭皮檢測) 因為平常都以為自己的頭皮不會出油 很健康

但頭皮檢測, 根本就是無限的放大檢視著一個一個的小區塊呀~!~!  

 

 

 

019.JPG

020.JPG

看我認真的臉~~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頭髮多的囂張 

怎麼會有圓形禿 ( 天呀~~ 地呀!!! 這種說來就來的不速之客好可怕呀!!!) 

我時常在想真正的壓力  就是看到圓形禿 揮之不去的期間呀!! 

021.JPG

在  頭皮檢測 之前,都會幫我們先用酒精消毒優

然後才會在頭皮上面開始放大檢測 

023.JPG

024.JPG

025.JPG

然後你就會發現, 其實自己的頭髮沒有自己想像的那樣濃密呀 ( 驚!!!!) 

健髮師 說,頭皮毛孔正常健康的情況應該要,一個孔孔長好幾根頭髮才對 

但因為現代的 熬夜、喝酒、吃高熱量、壓力,連續不正常的睡眠情況,或是夏季的高溫 

 

都有可能導致, 開始堆積油脂,造成 頭皮毛孔不健康的狀況

然後因為堆積的越來越多,就會導致至頭皮毛孔堵塞~~ 所以造成落髮 

( 其實就像臉頰毛孔一樣, 堵塞所以開始長痘痘:所以頭皮的毛孔跟我們的生活作息是息息相關的 ) 

017.JPG

放大檢測完之後, 有兩秒陷入沉思~!! 

覺得真的要好好地善待自己呀,連頭皮都發出不健康的警訊了 再不好好的規律作息真的會未老先禿呀 

03.JPG

這邊空間真的很像髮廊 也很像SPA  讓人很放鬆 很舒服,

而且跟我一樣真正有 頭髮困擾的人, 其實根本不想被別人聽見我的症頭呀~ 所以隱私 小包廂是一定要有的啦 

08.JPG

然後如果是一個人來的, 也不用擔心東西放著會不見優 

這邊有專屬的置物櫃, 一人一把 鑰匙 

09.JPG

因為我長期處在高壓的工作環境

加上我是個容易緊張兮兮的人, 所以我決定 在做進階頭皮養護之前先做一個 『 甦活頭刮舒壓 』 讓頭皮先放鬆 活化一下 

026.JPG

 

028.JPG

首先,會先使用精油點入頭皮 

027.JPG

然後用這個 導溫導的儀器, 照頸部脈絡逐步點壓 ,先讓你的肩頸暖暖的 這樣可以快速地進入放鬆的階段

( 才剛加溫, 我就已經有睡意啦~~~實在太放鬆了我) 

029.JPG

030.jpg

接著,會再藉用 健髮師 專業的手技 按摩頭皮上面的穴點 

總之有種置身在SPA中心的感覺 ( 此時魂已飛~~~幾乎即將進入深沉睡眠了) 

031.jpg

然後會開始用頭刮棒 在頭皮定點 還有 髮線處,運用獨特的手法去活絡頭皮

真的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032.jpg

現在的人因為常常盯電腦,伴隨皺著眉頭工作,所以一整天下來,會覺得頭皮緊緊的 覺得依直沒有放鬆的感覺 

( 呵呵 ...... 有這樣感覺的人, 應該就是跟我一樣, 容易緊張上身!!) 

所以我們這樣高緊張族群, 真的特別適合這樣的頭皮舒壓 

刮完 都覺得舒爽一半了 

健髮師笑說 常處高壓的人來照頭皮鏡 頭皮都偏紅摸起來也較僵硬

所以壓力都是默默的累積 不適時舒放一下

等到發作就全部都來了

034.JPG

035.JPG

036.JPG

連脖子都不會放過~~ 然後我大概只輕刮 15秒 就這樣了 

所以力馬喊停 哈哈 ( 到底我的身體是有多少毒素呀 !!) 

037.JPG

038.JPG

熱敷完成後, 會引著你進入, 這一區塊 很像髮廊的位置 

039.JPG

會幫你一邊按摩一邊洗頭優 

洗完頭髮後, 會針對落髮量,告訴你你的頭皮是否健康

因為每個人都有基本的落髮量 ( 所以有落髮是正常的 就像睫毛會掉下來的道理 ....) 

但過多的話, 有可能是頭皮毛孔 不健康導致 

041.jpg

040.JPG

07.JPG

洗頭過程, 全程都是使用 佳醫集團 與 韓國著名生技大廠 CAREGEN 合資,共同推出的 DR CYJ髮胜肽系列 專業髮品 優 

033.JPG

 

 

044.JPG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開始啦 

會先用這個長的很像白色麥克風的低溫棒子 

這個棒子的原理像冰塊冰冰的拿起來有黏性 有吸起來的感覺憂)

用瞬間極度冷收縮的原理 吸附頭皮堆積過多的油脂, 讓頭皮毛孔維持在最佳的呼吸狀態 

045.jpg

 

★偷偷的跟大家說,我之前去植髮中心,他們也有這個課程耶,但是 有點廉價的是用大頭棉花棒, 沾取某種低溫的東西,抹在頭皮上

然後當初詢價的課程 6 次就要 萬把塊了 ( 驚!!!)

 

 

046.jpg

再來這個步驟是 : 氣化式雙效胜肽修護 

總共會用兩劑 分別是 『 DR CYJ 養髮液 10ML+藍銅胜肽 』

利用氣化式的方式,讓高濃度的 雙胜肽分子變得更細微,讓頭皮獲得滿滿的養分

維持頭皮毛孔的健康狀態 & 保持生長週期的穩定 ( 這一才能有健康的髮量 和 髮質呀 )

★ 頭皮常常 乾癢 / 和經常染燙髮 的人 很適合做著個課程優~~

 

047.jpg

再來 就是光波保養 (  有頭髮困擾的人 可以試試) 

 

主要是:活化頭皮基底,強健髮幹 加強上一個步驟(雙胜肽作用) 的吸收 

 

048.jpg

049.JPG

050.JPG

053.jpg

這裡有 無線 WIFI   所以大家可以在午休期間跑來養護頭皮優 

如果有信件要回覆的人, 也可以趁這個時間 哈哈 

總之這邊有茶喝有冷氣吹    舒服到不想回去了啦 

054.jpg

做完這些 課程後~ 諮詢師 會再幫你檢測一次頭皮優 

看看剛剛這些  毛孔清潔及頭皮養護的工作, 對頭皮是否有進步 

056.JPG

針對被改善的部位 也會詳細的加以解說 

健康的頭皮 會呈現 微微粉紅QQ 像果凍的狀態優 

 

057.JPG

FACEBOOK 粉絲專頁 ( 可以線上 訊息詢問優 ) https://www.facebook.com/drcyjtm/

這邊有更詳細的課程介紹 http://www.drcyjhcc.com.tw/#

跟我一樣有季節性 頭髮困擾

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看看優 http://www.drcyjhcc.com.tw/

諮詢專線 : 0800-272-868

014.JPG

016.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