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L’OCCITANE 一個來自女孩會想追逐嚮往,一定要去一次的,普羅旺斯

  L’OCCITANE  百貨專櫃和概念店, 都裝潢得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店面,充滿花呀~木頭呀, 一切以大自然為元素

有別於, 精品店的 距離感, 歐舒丹店面設計一直讓我感覺跟產品很像, 是一種,貼近生活,可以聞到來自普羅旺斯 、地中海的味道 

 

覺得必須跟大家分享的是 :

《   蠟菊潔面慕絲  /  蠟菊賦活金萃油   /  蠟菊賦活眼霜   /     蠟菊賦活霜    》

  L’OCCITANE  以傳承已久的地中海生活藝術與普羅旺斯傳統工法

研發蘊含絕佳護膚功效的天然植萃保養品,賦予肌膚卓越美肌能量,也締造出多款全球暢銷的經典臉部保養明星商品。

 

【蠟菊潔面慕絲】

平常回到家不管再忙再累,都一定會卸妝洗臉 

除去一天下來的負擔並保持毛孔暢通

歐舒丹這款只要輕輕按壓就會跑出豐盈綿密的慕絲泡泡

25.JPG

 

自從, 身體一直不斷出現過敏狀況後,不信邪的我,開始深思,覺得,是否該回到,最原始,最簡單的保養

剛好過年的時候,跟許久不見的 麻豆 姿伊見面,她的好膚質和吹彈可破的肌膚, 讓臉上身上,過敏不斷的我驚豔惹 ( 天呀~~~ 故事書裡的白雪公主,絕對非她莫屬呀)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我以前也是一個滿臉痘痘過敏的孩子嗎??? 

大學時期學會保養後,肌膚漸漸地變得穩定 

 

這次要介紹的 歐舒丹人氣保養品 蠟菊賦活組合 就是來自 美麗的科西嘉島

39.JPG

 

野生蠟菊早在古代就開始被運用,出現於古希臘神話故事中,奧德賽發現的神奇黃色精油

即是以蠟菊所萃煉出的珍貴精華油。

41.JPG

L’OCCITANE於科西嘉島上發現蠟菊的神奇抗老功效,

結合傳統蒸餾工藝,將蠟菊的神奇金色力量濃縮於一滴滴富含活性抗老因子的蠟菊精華油中,

重現不老美麗傳說。儘管世界上有超過600種以上的蠟菊品種,但惟有生長於科西嘉島上的品

種才能萃取出高品質且富含活性物質的精華油。為保護此珍貴植物並維持有機品質

,L’OCCITANE於2004年起投注心力參與協助科西嘉島當地的有機蠟菊栽種者發展永續經營計

畫,以尊重環境生態的有機耕種法培育蠟菊花田,進行大規模有機蠟菊栽種,同時全程確保蠟

菊萃取的可追溯性及高優良品質。

24.JPG

 

一滴逆轉肌齡的 《蠟菊賦活金萃油30ml》

 

這瓶來自科西嘉島的蠟菊精華油

裡面獨特添加 融合7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

更能提升,疲勞肌的 『抗老效果』,

核心成分蠟菊精華油。

鎖住肌膚水分與潤澤,的同時,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30.jpg

 

☆ 我的使用方式☆  

喜歡洗完臉後,將精油滴在手上4-5滴

然後用手掌的溫度, 輕輕按壓於全臉,我會將經由按壓在,臉頰容易吹風,的部位 

然後是額頭 , 接著是鼻子~ 然後運用精油, 沿著下巴,向 太陽穴的位置做拉提的動作

 

 

31.jpg

32.JPG

 

使用過後的光澤感, 就連素顏,都會讓人忍不住大讚

早晚都使用, 使肌膚回復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提升肌膚天然防禦機制和後

續保養的效率。

34.JPG

( 早上, 上底妝之前,我一定會使用 《蠟菊賦活金萃油》按摩整臉, 這樣可以使熬夜過後的肌膚,快速清醒。

後續上妝,也不會因為熬夜, 導致疲勞的肌膚,出現暗沉與蠟黃) 

 

35.JPG

接下來搭配使用的產品 , 便是享譽國際,全球銷售百萬瓶!銷售NO.1蠟菊賦活霜50ml

( 打開包裝, 金色的鋁箔紙, 讓不小心聯想到可愛的蜂蜜罐, 擺放在梳妝台的 蠟菊賦活系列 真的好像置身在慵懶舒適的普羅旺斯) 

很喜歡, 蠟菊這系列 的瓶身設計, 光看就有一種草本,來自陽光照耀舒服的感覺

瓶身跟開瓶後,聞到的味道,是一種天然草本的味道

對於不喜歡香精的人來說,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好吧~ 我承認, 我因為外包裝,有忍不住就先給這系列90分的好印象, 使用乳霜過後不黏膩的全新感受,讓每天一定要上妝出門的我

覺得根本被寵愛惹

不黏膩的保養品, 後續上妝,也不會影響妝感的輕透 

 

36.JPG

 

我的肌膚屬於, 臉頰很乾, T 字部位和大家一樣很會出油 

所以, 對於像這樣的混和肌膚,有時候保養,也真的很頭痛

很擔心,保養品過油, 但,一旦不夠保濕鎖水,到了晚上,肌膚都會繃繃得 覺得一笑臉皮要炸裂惹

37.jpg

 

所以保養程序上面, 塗完 蠟菊賦活金萃油之後, 我一定會再用霜狀保養品 鎖住水分,讓肌膚徹底的遠離乾燥

霜狀保養品, 我一樣會從, 肌膚乾燥的地方, 臉頰開始擦優~~ 

然後 是下巴 和 額頭

☆ 千萬要注意,擦保養品, 手勢都是要向上拉提優~☆

40.JPG

43.JPG

夠保濕的保養品, 上妝後的肌膚,可以看起來很像陶瓷肌優

很滿意, 蠟菊賦活系列, 帶來的肌膚感受 

26.JPG

 

 

眼部抗老救星!蠟菊賦活眼霜  15ml

質地一樣很柔滑, 早晚塗在眼睛周圍 ,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優

☆喜歡上唇彩的女孩,可以跟我一樣,早晚都使用眼霜,塗在嘴唇周圍優☆

 

28.jpg

我喜歡將眼霜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最後用指尖的微微力道,

按壓 眼部周圍 「 切記, 請不要用力拉扯喲!! 」

29.jpg

像這樣, 穴道式的按壓周圍,可以讓眼睛減少疲勞感

33.JPG

眼周肌膚細緻脆弱,比起臉部肌膚更薄,加上缺乏皮脂保護

,容易乾燥缺水,因此往往最先出現肌膚老化表徵。不想變成老來等的超齡外表,記得乖乖的,不分四季的,保養眼周肌膚呦 

蠟菊賦活眼霜可針對脆弱的眼周局部發揮修護效果,輕盈質地可迅速吸收滲透,改善皺紋、暗沉等令人困擾的老化問題優。

眼部肌膚和脖子,都是洩漏年齡的危險地帶,針對這兩個容易被看出女人心事的地帶,我都會認真地用 

『蠟菊賦活霜+蠟菊賦活金萃油』來努力保養優,雖然我好像從小脖紋就已經有點明顯,加上我現在是個不擇不扣的低頭族 (攤手)

所以, 不黏膩, 擦起來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 絕對是擄獲我心呀 ~~~ 

 

大家快靠櫃試用看看吧~~  舒服清爽的質地,實在很適合,越來越黏膩的台灣氣候~~

歐舒丹L'OCCITANE

蠟菊賦活系列: https://goo.gl/MYW4hp

20.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