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很喜歡, 最近 店門口的,午後時光 

很像漫步在哪個國外,街頭般的優閒

 

抬頭, 看著對面  人滿滿的咖啡廳

覺得, 如果 能夠擁有戶外座該有多好 

對於戶外座位區 

你們 喜愛的程度有多少?? 

 

 

46.JPG

 

雖然我不抽菸 

但, 對於 只要不是剛好在冷氣排風口下  的戶外座

我一定會力馬 挑選

 

戶外 ,反而可以享受寧靜的時光 

沒有吵雜的聲音

也不會被店員緊迫的盯著 

 

 

好似我們   隨時被 時間計算著 

 

 

44.JPG

 

逛街 ,  常常走馬看花 

心不在焉 

因為拿不定自己想要甚麼 

一直以來 購物慾和食慾一樣好

 

 

但 在這個夏天 

難免也 會被某一特地的商品給吸引 

這個月 .... 一直不斷的被ZARA HOME 的居家擺飾 給迷昏了頭

一直好想要購入  把整個房間換掉  

 

 

47.JPG

最近 , 女孩聚會, 話題總圍繞在男孩身上 

呵呵   不是說 春天才是戀愛的季節嗎??? 

 

 

不知道 ,妳們的身邊, 有沒有那個 總是容易愛上別人的朋友 

現在  對於戀愛 好像沒有特別的憧憬與想像 

因為我知道  把握當下 珍惜妳所擁有的 

對於猶豫不決的女孩 .... 覺得很可愛 

為什麼 總是要把別人的觀點 變成困住自己的籠子呢~ 

別人給的   叫做建議

妳自己想的   才是應該要去追求的

在我的周圍    懂得知足的女孩   好像不太多

擁有的   絕對不會是憑空而來的 

突然對妳好的   不能說是有目的 

但慢慢觀察  絕對比較好

 

如果 有一個人說 : 『 我不想被朋友看到』

『 我不想跟妳在外面看電影』

 

但卻種是用科技發得的通訊軟體

詢問妳

『今天要來我家看片嗎???』

 

女孩呀~

好想跟妳說 不是我說他不好

 

是..... 他真的不在乎妳呀

 

 

最近好喜歡      聽這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fSHisyHdc&list=RDao4o-XRU_KM&index=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