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86.JPG


這幾天,感覺充實  嘉義阿嬤因為看病來台北,每天都來公司陪我加班💛

雖然,阿嬤年紀很大了,但女人總是愛漂亮的,所以,整理新到貨的飾品阿嬤ㄧ點都不馬虎耶! 很認真的幫我把 最近進貨的流蘇,很講究的 每個流蘇朝同一個方向包裝! 

看阿嬤那摸認真幫我 知道我人手不夠 身體不舒服 還是跑來陪我 內心真的要澎湃的感動了啦! 

 

 

回歸正題, 最近很喜歡 店面賣的這條 手繩,隨意搭上手錶 都好看! 

流蘇在這季 整個罷佔了我的心呀~ 

 


CIMG6839.JPG

CIMG6840.JPG

9月,台灣雖然還處在ㄧ個 站在外面10分鐘就會飆汗的境界 但,我真的好想換季,所以忍不住先穿上薄長袖 材質因為是薄麻料 所以整體來說 很舒適 不會悶熱呦! 

喜歡袖口的流蘇,帶點民族風的味道❤️簍空蕾絲的拼接 是我ㄧ直以來喜歡的款式 這件洋裝 吊起來 不起眼, 米色,每次在衣服堆中,都絕對不是主角

但, 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用自己的第一映象誤會它呦! 這樣對它太冤枉啦~ 

它穿起來真的好美,好飄逸,滿足了我內心 let it go 🎶🎵🎶🎶的公主願望呢~

CIMG6843.JPG

All by la femme chic

Line訂購ID :lafemmechic

www.lfc-shop.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