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今年夏天  女孩們有福啦! PAUL&JOE  推出了一款 男友近看都會忍不住驚呼~ "妳~ 妳....妳, 皮膚好好優~ 就像陶瓷娃娃一樣的 好想掐下去優~"

 

嗯哼~  我跟大家一樣  , 光看PAUL &JOE 的包裝, 就會 少女心大發 ,忍不住拿出錢包 準備要出手全部打包回家 啦~ 

話說, 小彤我這次要大力推薦的這款 "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 & "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都是可以快速完妝的法寶優 

如果約會不小心睡過頭...( 呵呵~ 我常常都是最後一刻才跳起床衝出門的 ) ... 總之,  如果有這種突發小狀況 都不用擔心 底妝上的不均勻呀 ~ 沒塗好~ 或是剛睡醒

肌膚來不及醒腦 看起來呆呆低優~ !! 

聽我這樣說, 應該也會很想趕快了解一下底妝吧~ 

這次強大的 " 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 ( 防曬系數SPF 18 PA+) (售價$1550 )  擦在肌膚上面 會有一總自然的光澤優~ 

因為PAUL&JOE 聽見女孩想要光澤肌膚的心聲 , 所以 隔離乳裡面有添加薰衣草珠光 , 除了紫色光澤以外含有銀色和粉色 淺淺的光澤 , 這獨家調配的智慧型珠光粉體配方~ 之後在上底妝會透出優雅的光澤感呢~  (得意!!)  有效的改善暗沉的肌膚~提亮、校正 亞洲人偏黃的膚色優 

19"

PAUL&JOE 另一款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盒子看起來很厲害吧  

這個外表雕花的粉餅盒, 光從包包裡拿出來,  周圍就會有好多對忌妒低眼神望像妳優~~ 

 近聞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是 PAUL&JOE 招牌橙花清香~  這款含水性成分 如寒天般 彈~ 的粉底凝膠 

還有結合 " ALBION 集團的獨家技術 "  為了避免油性成分過多導致 女孩們 夏天出門就脫妝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大量地使用親膚性佳的胺基酸&玻尿酸的海洋膠原蛋白~

所以呀~ 用頂級的成份 組裝起來的水凝膠粉底 徹底的實現每個人看到都會忍不住羨慕的水潤透亮肌膚~ 

 

20  

 

就讓我們開始使用吧~  首先依造每個人臉的大小, 使用的量會有點不同

大約幾一下就足夠使用全臉優~  因為是隔離乳 , 之後還會上底妝 ,  我們要的就是  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 帶給我們 透亮的 薰衣草光 光澤肌~

 

07

因為想要等等底妝呈現出自然的 光澤感! 呈現一種 飽水 很像少女的肌膚感~ 

我會選擇在 兩頰(等等會上腮紅的位置) 還有鼻梁( 因為光澤感 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比較立體優 ) 

然後額頭要 一定要上 直接往外推開就行~ 這樣就不用打玻尿酸   也可以創造出人人稱羨的 完美嬰兒額頭啦 !! 

08

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 推開之後 就會像我在手上的 示範照一樣 ~! 

不會油~ 但是會透出漂亮的珠光 

珠光整體來說 非常的細緻 不會因為珠光顯得臉油或是腫優 

10

 

話說, 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 叫做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L

這個 L ,代表著 法文的 L'ATOUT 王牌的意思優~!  .... 象徵配方中添加了很多頂級的美容成分

能活化肌膚新陳代謝、具強效保濕力與老化作用 可以說是 上妝持續著保養呢~~~ !! 

 

 

11

 

將將將~~ 看上圖 , 我沒有開閃光優, 就是一般房間的燈而已 

但是拍出來我也被嚇到耶  臉頰上紫色的光澤我好喜歡優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少女羞怯的光澤感~哈哈 

 

12

然後我們先來試試看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的顏色呈現吧 ~ 

用粉敷沾取一些 先塗在手背 左側 ... 很輕易的的推開了  而且也沒有卡住手背紋路的感覺 

接著 (下圖)  我把糖瓷親肌水潤粉餅 按壓在  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 上面(手背右側) 

看得出來 遮瑕力 很好 而且兩個在一起沒有卡粉的感覺~ 

好啦! 這樣就可以放心的在臉上試試看 

 

 

 

 

 

13 14 15 16

使用像這樣的 水凝粉餅 , 我個人喜歡用彈壓的方式上妝優~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皮膚偏乾 

所以按壓的方式 我發現底妝 會比較快融入皮膚底層 也比較服貼優~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算是很輕鬆就可以上完全臉瞜~ 如果像我一樣 有長一些小痘痘  我是會在紅紅的地方 重複按壓2~3次 但都要輕輕的推開周圍優

保濕效果好不好 上完底妝就知道摟~ 看看我 好像自己的肌膚一樣 緊密的貼合 (太喜歡了~ 忍不住照了100 張 一模一樣背景的自拍  哈哈)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除了遮瑕度夠以外 還很修飾毛孔耶~ 感覺我鼻子附近的毛孔 好樣變比較不明顯耶 呈現出來的底妝我很喜歡 就是一種自然的無暇透亮呢~ 

17  

最後忍不住 , 用閃燈來一張~  

底妝整個 呈現出一種 無瑕的自然感呢~ 而且 糖瓷光釉保濕隔離乳的光澤 把毛孔自然的修飾掉了~ 變的不明顯了呢~ 

 

PAUL&JOE :https://www.facebook.com/PAUL.JOE.BEAUTE.TW

妳們想要是是看嗎~~ 現在 全省專櫃都開始販售瞜~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