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時常羨慕那些天生麗質的女孩

自怨自艾的覺得毛孔粗大好像是上輩子忘記燒好香

很想靠醫美讓自己徹底的變漂亮

但看到那些回復過程我怕我會自尊心承受不住 暈倒

 

你想不到的便是,其實 紅薏仁可以讓我們徹底的改變這一切

讓我們回到哪個母胎美肌

孩子們~不用再花大錢購入美肌相機欺騙自己啦

#對啦對啦 我已有點認不出沒有美肌的自己 (那個毛孔粗大真的不是我)

013.JPG

 

 

變漂亮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了要愛地球

想當一個有氣質,自體發光的美人兒

首先,我們就要建立一個 環境保護的概念

對自己 也對這個環境負責

很喜歡那些,善用小物 不隨意浪費的女孩

覺得 能夠把身邊的小物巧手變化成 一個實用的裝飾品 這個人絕對很有品味

台灣土生土長的保養品 ,用得安心 也看的到成效

【naruko 直接向農民採購,省下的仲介利潤直接回饋給農友和消費者】

對自己 也對這個環境負責

012.jpg

【紅薏仁 系列 】,這次在外盒包裝上面做了一個巧思 

整體設計,是牛皮紙的包裝  ,配合簡單的色塊設計,讓人一眼就會愛上 

打開面膜包裝後,會發現盒子裡面也有 簡單的塗鴉優 ( 還有DIY 手作教學) 

很喜歡那些,善用小物 不隨意浪費的女孩

覺得 能夠把身邊的小物巧手變化成 一個實用的裝飾品 這個人絕對很有品味

台灣土生土長的保養品 ,用得安心 也看的到成效

【naruko 直接向農民採購,省下的仲介利潤直接回饋給農友和消費者】 

014.JPG

將~~將!!    我完成我的手作小盒子啦 ( 裡面可以收納一些堆在桌上的耳環們,這樣就不會常常翻出來只剩下單隻耳環啦 

只要把 上面 灰色部分剪掉 , 在把內裡向外翻 , 就完成小盒子啦!  完全不需要浪費 膠帶優 

015.jpg

最近因為家中出現了一個曦曦大神

所以熱愛看,那些婦產科醫生的文章

發現,其實每一個人的肌膚生下來都是中性膚況

但 後來因為作息的問題 還有 吃東西的情況

慢慢地開始產生 油性肌膚 和混和性肌膚 ( 當然這些也包刮了你居住的環境)

小時候,我也是一個皮膚很好的姑娘兒

但 五年級的住校,因為同時要學好多樂器和比賽 , 生活壓力好大好大

導致我在國中爆發了 一發不可收拾的 痘痘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邁向了我,漫長的對抗之路呀 !!

011.JPG

|  吃 的健康 x睡的足夠  |

 

是我走過漫長的保養之路,徹底覺醒的保養之道 

如果你本身就是一個痘痘狂冒,睡醒臉上的油根本可以煎一顆雞蛋

但 還是不死心地跟同事,天天約夜唱,假日甚至跑趴到天亮

為了跟同事聚餐可能也不忌口的油炸 pizza 這種高熱量飲食通通來 

【 你知道嗎??   你身體用的東西和吃東西,都會反映在我們的臉皮上優】 

一旦身體開始不健康了,臉上各個部位就會開始出現危機警訊 

紅疹 過敏 發癢 痘痘 和毛孔粗大 通通都會隨之而來,而且不容易趕走 .... |俗話說: 請神容易送神難呀!! |

當你用對保養品時,就算你睡眠不足

對的東西,就會幫助你 日以繼夜的修復那些需要被修護的肌膚

06.JPG

過敏性肌膚和油性肌膚  最害怕的莫過於 

長出痘痘後, 伴隨而來的 毛孔粗大和色素疤痕 有點難以消滅 

說說我自己,就很容易在生活忙碌之餘  不小心天天熬夜 

雖然我的痘痘 喜愛纏著我的下巴 但是 鼻子附近的毛孔很容易因為熬夜變得很大 

粗大的毛孔,如果沒有及時替臉部補充水分, 我自己也很容易長討厭的粉刺   

07.jpg

所以對我來說  用化妝水濕敷 整張臉是每天早晚都必須做的事情 

晚上洗完臉後 , 也可以用濕敷 舒緩一整天上妝的臉皮

早上:  利用濕敷這個優雅的程序,喚醒肌膚 

001.JPG

在化妝水輕拍之後,如果早上有時間   【 我一定會在化妝前 敷一片面膜】

018.JPG

02.jpg

很喜歡面膜的質地  《 白金級  蠶絲面膜》

 打開包裝後滿滿的精華液, 卻不會讓精華液 溼溼答答的搞的一大早就很狼狽的 要當瑪麗亞擦地板 

05.JPG

 

《 你不能不知道 紅薏仁的功效有多麼厲害!!》

紅薏仁 是一個健康的食材, 以前愛減肥的年紀 都會每天自己用電鍋做一鍋 薏仁水 來喝 ( 我個人覺得比綠豆還有效) 

除了可以美白以外  還可以消水腫 重要的是有飽足感呢~!! 

所以 天然的東西化身為保養 

-  可以挽救變成老阿姨 暗沉毛孔和粗大毛孔危機 -

- 能夠保溼修護

- 還能讓肌膚油水均衡 

-均勻那些因為長痘痘留下來的色素

 

08.JPG

!!?? 很多人一定以為 紅薏仁系列的保養品恐怕會有不舒服的 食材味道 !!??? 

但,其實味道淡淡的 不會有過度刺鼻的香料感

我自己很喜歡 紅薏仁毛孔美白緊緻精華  :  淡淡的天然味道  質地清爽的 輕輕一塗,就可以快速被臉部肌膚吸收

【 我會在最在意的 鼻翼附近 還有靠近鼻子的毛孔粗大位置 做加強按摩吸收】

裏頭添加 : 高濃度5% 葡萄酸 薑黃萃取  溫和代謝調理肌膚的油脂

( 有習慣化妝的女孩 , 妝前也可以使用,不會有穴穴優 ) 

09.jpg

很多痘痘肌膚 和油性肌膚的孩子們 都以為皮膚因為太油 所以不需要保養品 

- 你知道皮膚缺水也會導致出油和長痘痘嗎 

懶的敷面膜的人 , 我覺得 早晚花10分鐘 用《 紅薏仁- 超臨界毛孔美白露》溼敷 

然後 晚上千萬不能忘記 《 紅薏仁-毛孔亮白緊緻晚安凍膜 》

- 質地很像凝膠,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塗抹全臉

-比較厲害的是 ,塗抹過後,有一種肌膚被柔焦的觸感優 

 

017.JPG

紅薏仁 系列商品 那兒買

 

2018/4/25,全面67折,滿$588再送紅薏仁面膜乙盒

http://t.cn/REkjbL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爾 紅薏仁 痘痘肌膚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