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應該已經很多人跑去 松山文創園區 2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的 色廊展打卡拍照了吧 

門票販售  連結 在這  https://goo.gl/aruFJw

 

身邊很多朋友都推薦我來這邊不要穿得太鮮豔 

畢竟裏頭 有  15 個房間 可以瘋狂拍照 

但我本人就是不愛聽忠告呀  

畢竟忠言逆耳 ..... 顆顆  ( 結果現世報的, 融入在一片場景中) ....... 

017.JPG

這邊需要購票入場優, 不習慣網路購票的人 也可以 直接奔去現場買票 

但是  有時候隊伍比較長就是了 

相關資訊也可以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colorgalleryexhibition/ 色廊展的 粉絲專業呦 

展出期間 2018-  1/17- 2018 -4/1 日為止 ,所以大家可以趁提前到來的寒假  跟捧由相約一起去拍照優 

018.JPG

一進來   會先看到 這個大型的刊版

然後  就是驗票 入場優 

021.JPG

03.JPG

很喜歡 入口處這區的彩色泡泡球 

因為顏色會像浪海一樣,自動的一直變換色彩  就是一個照著規律向前走的彩虹泡泡

所以說, 記的這區要連拍   才能拍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然後,我自己非常建議想要來的朋友可以早一點來耶 

因為 我下午大約 2點多來 ..... 人爆炸多的優 

很多都隊伍排很長  需要一點點的耐心等候 

02.JPG

但 ... 排隊絕對值得呀  

這 一小區塊 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哈哈哈哈  

04.JPG

接下來會看到直立式 的床 

有雙人床和單人床   ( 偷偷跟你們說   因為現在寒假很多情侶 大家都在排隊双人床) 

但是, 單人床你們也可以 擠一擠呀 

05.JPG

還有超可愛的夢幻衣櫃優  

其實衣櫃是 一個 ㄈ 字型, 但有點窄窄的  所以必須考驗   一下拍攝者的功力了    常常不小心把頭切掉  

07.JPG

08.JPG

大型化妝鏡    有一種覺得自己是小矮人的感覺耶 

站在旁邊  好像進入了   巨人世界 

09.JPG

很喜歡  黃色早餐的區塊 

因為這區愾顏色好好拍

怎麼拍   臉都很亮    而且其實還有早餐吧檯...  上面有很多  水果 和早餐的道具給大家發輝創意優  

010.JPG

桌子上面 都有 做得很真實的食物道具 

我手中的三明治超級軟嫩  很像真的耶 

011.JPG

黑色區塊  還有大型的打字機器優   

但我排錯隊伍    最後默默的與他無緣的說再見了  

 

012.JPG

在前進下一個區塊的時候, 發現有一區是藍色 的 捷運列車 

那裏有點真實  很好玩 

那天看到好多人都有坐在地上或是躺在地上拍耶 

大家來這裡打卡拍照  要記的  TAG #色廊展 #COLORGALLERY   這樣 大家都可以收尋到拍照  互相偷一點拍照靈感  (哈哈)

013.JPG

教室這個小區塊   感覺好懷念優 

以前在鄉下上小學   就是這種木頭椅子呀    一直坐到我 高中( 而且常常還會脫落中間一兩根  哈哈 )

現在很多私立小學的家具都有點高級   不知道大家的回憶是一樣的嗎  

 

014.JPG

色廊展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有偷偷大笑 

想說   如果我跟爸媽說我要來看 『 色廊展』 他們會不會以為我要去聯誼呀  

 

這邊很好玩的是  每一個主題區域  牆上都有很多很好笑的句子優

可以大聲朗讀  然後你會被自己笑倒

 

015.JPG

 

 

016.JPG

紫色這區   都是鮮花優   還有一大面的花牆 

這邊還有很多個巨型的鳥籠 

每一個都被滿滿的鮮花包圍   

總之這一區就是一個夢幻呀  

01.JPG

020.JPG

色廊展的最後   有一個粉紅色的空間   販售很多的  周邊商品優 

也有女孩子喜歡的美妝類 

我自己  和 公司的 同事 都不小心被彩色的筆記本和筆管 吸引 

在文具區 玩了很久很久

 

 

總之我自己很弱的 因為想要尿尿 , 所以只收集到這些 景點的照片兒 ( 顆顆   允許你們 笑我很弱)

( 因為排隊真的好長呀 !!   )

 

展期一直到 4/1 號優  大家也可以年後去玩 , 人潮應該就不會像現在寒假這樣誇張了 

每一個顏色的房間, 都是一個主題優 

我自己很喜歡湯屋的主題 

有點像是大人版本的 『球池』

 

 

019.JPG

客服電話  02 8643 3955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趕快約  會拍照的朋友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