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JPG

睡前,按照慣例,我又習慣在鋼琴上面挑選一本,小說,當作睡前讀物

說起來,覺得有一點點諷刺,以前早晚都習慣要練個琴

但 殊不知,大學畢業後,這個習慣就漸漸的 消失了

心底總是跟自己說, 『沒關係的,就是工作也好辛苦,有空再練吧~ 』竟然也就這樣默默地改掉了維持了 10多年的習慣

029.JPG

記的以前剛邁入大學時,因為愛漂亮,瘋狂愛上高跟鞋這樣一個 可以展現女生魅力 與優雅 身段的鞋款

但隨著出社會,需要來回奔波  有時候也需要站上一整天, 『舒適』這件事情,變得比跟男友約會還要重要

球鞋,的舒適度 , 也漸漸的決定了一整天心情的好壞

話說,我從來不知道,我會這樣依賴 並且 愛上 天天穿球鞋的自己

『 就像 歐洲女孩們 深信的, 你的魅力來自,自身的品味與修養』--- 穿搭得宜只是讓你的氣質再加分

有好的修養   好的品味 無論你穿甚麼 『 都合理』-- 因為『自信』比任何東西都需要  

030.JPG

某個周末, 和朋友,朋友老公 還有一些女孩們, 一起去泡個BAR 

朋友老公說 「 他第一次看到 有人 (指我) 出來玩 會穿球鞋 ,然後 居然沒有坦胸露背  甚麼的~ 」

顆顆.......  因為我自己覺得那樣很不時髦呀 

台灣很多坦胸露背的 姑娘 一旦沒穿好,就會把自己的等級 直接 拋到林森北路

我想, 酒醒後, 應該很想把眾人昨夜的照片都回收再殺人滅口吧~ 

 

033.JPG

其實,我時常 都有曬一些照片到 I G 上

大家應該知道, 我的鞋櫃 是一個 L 型的 兩大面 高牆~ 

也就是, 你家的牆有多高,我的鞋櫃就有多高 

當然, 我也是要靠 梯子, 才能拿到上面的鞋子啦!!! 哈哈  

04.JPG

對於愛鞋成痴的我來說,其實又沒有那些,會為了抽限量球鞋排隊的人瘋狂

對我來說, 鞋子  都是要以 『實穿、好搭配』 為主~ 

當然, 有很多很輕的鞋款 也都是為了 能夠去韓國採購或是去歐洲旅行 瘋狂健走的行程下

既要維持 時髦, 也要舒適好走 ~~ 因為我最受不了, 走到一半 被鞋子內裡橡膠,磨的哭爹叫娘的

001.JPG

058.JPG

既然這樣, 來介紹一下, 進駐我鞋櫃的3位新朋友吧 

黑色編織高筒 球鞋 ,鞋面材質 是最近最流行的 針織鞋款 ,也是最近 各大品牌都有推出高筒鞋系列的 襪子靴鞋款式

所以我一發穿搭照, 就好多妞兒,來信問我這雙是那兒買  

商品傳送門在這兒  https://goo.gl/qpX46v ( 快手刀衝過去, 這雙剩下不多尺碼啦) 

大家一開始都以為  是哪個運動品牌 

顆顆 結果答案揭曉啦 是  HANNFORT http://www.hannfort.com/v2/official 是一個台灣與國際團隊合作打造的國際品牌優

【 本文章與 HANNFORT 合作】

002.JPG

這雙, 目前攏絡了龍心~ 每天都想穿它 ,除了舒適的鞋底以外, 還外加 -- 超輕盈 -- 

我時常忘記我有穿鞋子呀,就算連續穿了一整天,也不用擔心 鞋子會因為陰雨綿綿悶悶臭臭的 

獨特的 『航太級科技』 於鞋內 加載了 NASA 太空衣科技材質  Comfortemp 

這項科技簡單來說 有點像是  --  智慧調節鞋內溫度-- 

057.JPG

HANNFORT 的鞋底都很厲害 , 結合 Hyper Bounce 超彈力氣墊  ( 所以走起路來 不太費力) 

而且緩衝性能很好, 就算拿來運動穿, 腳也可以被照顧的妥妥的   

 

05.JPG

055.jpg

一直以來, 對於穿搭,我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我不喜歡隨波逐流 , 我只穿我自己喜歡的---- 會有這樣的想法根深蒂固, 大概是因為,陳爸陳媽 從我們小時候開始,就不太干涉

---  一切 , 都讓我們自由做決定;畢竟,如果你的選擇被嘲笑,你肯定要有理由可以說服自己,如果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 那就代表 真的有問題了--- 

 

 

056.JPG

 

我很喜歡 韓國女生, 穿球鞋 搭上 洋裝,長裙 那股從內而外的自信 

或許, 他們的父母 也向陳爸陳媽,那樣教她們吧!  所以 ,她們總是以 『舒適好走 & 比例協調』 作為整體的穿搭重點 

如果是腳比較肉肉的女孩兒,穿上HANNFORT機能美型鞋,會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喔!

楦頭可修飾寬腳板、增高減壓的底台又可拉長腿部線條!

不管是上班的正裝,還是想去休閒逛街輕運動,都很好駕馭~

----------  是誰說,穿球鞋只能休閒 ,只能運動風呢??? -------- 

036.JPG

讓我來展演幾套, 我平常喜歡的球鞋穿搭吧 

這個冬天, 我也有一點點 偷偷地愛上全身黑麻麻的打扮了 

或許是我,最近一直很喜歡 google 奧黛麗赫本吧 

覺得,她把黑色  穿的優雅 把褲裝詮釋的很有女人味 

045.JPG

其實,對於穿搭, 沒有不做功課,就可以如魚得水的 

其實, 每一個單品的採買, 都是 要細細地想 , 怎樣可以讓衣櫃裡的東西,在不改變太多的情況下,變得更加分 

HANNFORT  https://goo.gl/RNGefh      編織牛津鞋這系列 ,讓舒適與時髦結合再一起 

誰說流行的東西,只能 隨過即丟呢???  ----  很喜歡 淡粉色針織的表面,又帶一點點的金蔥在上面 除了甜美的粉嫩色很襯膚色以外

牛津鞋的樣式,讓平常上班 也一雙就搞定, 似乎包包可以因此把備用的高跟鞋 拿出來了 

040.JPG

後腳跟 秋冬版本 進化的使用了  SUPER FIT STRUCTURE  科技

完整包覆超舒服減少鞋內壓力 並且增加保暖度及彈性 , 讓需要走一整天的人 也可以維持優雅健步如飛的步伐

 

 

047.JPG

048.JPG

一雙好走的鞋子  除了好看好搭的外觀 ,當然 鞋底也是我不會忽略的小細節 

採用  新研發 HYPER FLEX 系統 , 高分子的發泡材料讓鞋子更輕盈 

更容易 隨著每個人不同的走路姿態,任意彎曲 

044.JPG

08.jpg

 

 

編織牛津系列 腳踝周圍的拼接 也不會有咬腳的狀況優

真的要走上一整天,絕對沒有問題啦 

 

074.JPG

妳們身邊,也有跟我一樣喜歡穿運動鞋更勝於高跟鞋的女生嗎??? 

075.JPG

最近包包裡面,一直帶著一本翻譯小說『我們一無所有』

因為太好看了,所以無法成為一本好的睡前讀物 ( 因為無法如願睡著呀) 

這是由 很多個 環環相扣的小故事 組裝而成 :這是一本在講抗戰時期 那些由思念引發出來的小故事

--- 最重要的是作者把思念寫成了藝術 ---

077.JPG
很多時候,我們都只看自己的內心,或許,很多人都嘗試在發生問題時,與自己對話 

---- 在我們看來,與自己對話 ,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因為你懂得反省...之類的 ----

但 , 這本書看到一半的現在, 如然有一個想法 --- 所有的故事,都不是只有一個主角的 , 必須是很多事情堆砌而成 --- 

所以, 書本的外籤 有一句話深深吸引著我 『 得不到的是過去,拿不走的是回憶 』

01.JPG

我自己 曾經 有反省過,一直買鞋一直買鞋的自己

但,後來我發現,我這個行為,有點像是在彌補自己童年時期的遺憾 

09.JPG

小學時期, 剛從鄉下小城鎮搬上北部 ,那個時候因為 蒜頭國小的制服 被台北的孩子取笑了一陣子 ( 顆顆 ~ 有這麼好笑嗎~ 我被叫了好久的蒜頭優)

那個時候因為家裡人 都好忙好忙  所以只有阿公會偷偷關心我們 

發現我們 襪子都破光光 自己縫補 ( 我縫紉的技術 從小學就訓練起了~~~ 哈哈哈) 

鞋子也是, 沒有大家的光鮮亮麗, 就是那雙 穿到破了 , 然後阿公爬山,看到有人在賣 當時大人很流行的 中國龍 和恨天高 

就幫我和欣欣一人買一雙  ~ 恩亨, 我小時候很知足的, 有新鞋子 我就開心了, 不管是不是容易運動抽筋 或是 走久腳板很痛 

至少,鞋子是完整的,(不用被同學取笑)對我來說,便好---- 

010.JPG

可能是,孩童時期的記憶太深刻,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偏愛像這樣 簡簡單單 不過度花俏的鞋款 

 

暖心編織彈性帶 系列  http://goo.gl/9bm72A 

一體成形,不需要綁鞋帶,即可輕鬆穿脫,對我來說,都會是第一個選擇  

019.JPG

024.JPG

暖心編織彈性帶 系列  http://goo.gl/9bm72A

腳底板一樣幫妳顧好好, 讓你走久都不容易累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手腳容易冰冷嗎???? 

 我就算熱到要暈倒,我的手和腳總是跟身體連不上,很冰冷, 所以冬天走路,很需要一雙彈性比較好的鞋子 

因為,一但 腳底板,感受到了 很用力 很艱難的 在HOLD 住鞋子,我就會抽筋

( 這也是這幾年都不想再開車的主要原因, 我好容易在長途的開車中,連繁的抽筋到要崩潰) 

020.JPG

對於 日常穿搭, 我覺得不用因為喜歡球鞋而放棄打扮的機會優

一樣可以, 用小配件 或是 富有設計感的 單品, 讓整體有不一樣的味道優 

065.JPG

這個冬天 ,我不知不覺得 偷偷的收藏了很多件喇叭褲 和  很多件高腰褲 

高腰褲來說吧~ 有點老爺褲 (  也就是 大腿寬鬆 小腿 略略AB的 褲型) 可以讓 整個下半身比例盡情的 伸展長高 (呵呵~) 

我偏愛 高腰觸及 胸下的褲型   ,加上我自己很喜歡閃亮亮 誇張的耳環們~ 

所以 搭上球鞋 對我是加分的, 不會過度的有距離 , 或是 看起來 過份的華麗 

061.JPG

以上是我 最近喜歡的 球鞋打扮兒 

希望 大家喜歡瞜   

更多的鞋款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s://goo.gl/hg1bcx

粉絲團也有很多優惠資訊優

https://www.facebook.com/hannforttw/

068.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