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天氣越來越冷 , 每天早晚的洗臉儀式 偶爾變得有點沉重

凹屋~~  因為我家不是天然瓦斯 , 所以一但忘記開熱水   就要體驗一大早冰鎮自己的刺激感受了 

實在有佩服那些冬天跑去游泳和洗冷水澡的阿伯們呀 

09.JPG

【 此篇與 KLAR 合作 】

延續,秋冬大家最喜歡詢問的肌膚保養話題

我這個資深級別的過敏戶,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最在意的基礎保養

030.JPG

 

040.JPG

以前年紀輕,無法體會媽媽說的回家趕快卸妝保養有多麼重要

現在 過了25歲的關卡,才發現,沒有甚麼比 洗臉更重要的事情可以耽誤我回家了 

保養的根本,其實就是卸妝一定要卸乾淨 洗臉多重要呀~ 如果你跟我 一樣是愛化妝的人,那就絕對不能忽視它

 

013.JPG

 喜歡 每次洗完臉後 那種乾淨的感覺

無論到了哪一個國家  透過早上的洗臉 就像是喚醒自己的模式  對我來說 比黑咖啡還要重要 

20171016 #1_171114_0002.jpg

讓自己精神和肌膚一樣 迅速地準備好 

以前, 壓力大的時候 會一直跑去刷牙, 因為透過刷牙的動作 , 讓我覺得自己獲得新的活力

每次好不容易擠出時間 出國遊玩 , 但每次因為邊工作邊遊玩的心理壓力讓我胃發炎 這些不適應的狀況我都希望身邊可以有一個熟悉的味道陪伴

以至於,不管 兩天一夜 還是 十天九夜 

我都是要戴上一大包  習慣又熟悉的味道 出發 

020.JPG

 

041.JPG

 

043.JPG

 

4.JPG

  

 

 

前陣子, 常常分享給大家我來回乾燥國家與台灣,因為天氣轉換得太快 

這身老皮囊,好像有一丁點兒的不適應, 所以常常會一覺醒來臉上多了一堆很像蕁麻疹的紅色疹子

當然, 下場就是癢得要死 

對於這樣的狀況 , 每天都需要上妝才會有出門動力的我來說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耶 

031.JPG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近新獲得的   洗面乳~~ 外表包裝, 走一個簡簡單單的路線

沒有過度的華麗裝飾 

就跟品牌  KLAR  想要表達的意識一樣 

瑞典文 : 潔淨   有效  自由呼吸 

025.JPG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洗臉產品 有兩個 系列 

KLAR 水潤美白洗顏露 和 KLAR 清爽抗痘洗面乳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 MIT  台灣生產 台灣製造的公司團隊 , 講求的是用新的商品 , 與真正有效果的清潔保養 

042.JPG

很多人跟我一樣, 洗面乳不只一罐吧 

因為混合肌膚的我   外加還有一張容易過敏的面皮

所以   我通常都備份著很多不同功能的洗臉產品 

KLAR  是一個來自台灣  製造的品牌 

 強調,美麗以外,也不要對環境造成汙染 

所以產品都不刺激  溫和的  有效的幫助肌膚 自然的產生防禦力

5.JPG

這幾次的歐洲之旅,發現許多外國當地品牌推崇的也是不過度華麗的包裝

沒有紙盒 把說明印在產品背面 ..... 這樣可以減少紙張和包裝厚紙板的浪費 

對環境是一種 高雅的回饋 

我們身在這個世界 , 享受著 現在有的方便與科技 

我們忘記要對環境和自然 懷有一種 保護的意識 

在這點,外國人除了垃圾分類做得很極致以外   歐洲當地品牌也都走著天然的添加

大多數的保養品都跟吃的一樣   很天然   

過度的添加, 和化學味道  都是不被喜歡的 

017.JPG

我喜歡  在洗手台上,放著不一樣功效的洗面乳 

每天早晚, 在鏡子前面先自我察看一番   再決定今天要使用哪個好

  ( 顆顆~ 一般來說, 我晚上卸妝後都喜歡用清爽抗痘洗面乳 , 內心覺得 這樣可以2次清潔!!!) 

019.JPG

 

045.JPG

你知道保養肌膚的第一個步驟是甚麼嗎??? 

『 潔淨肌膚 』  就是 保養的根本 

無論有沒有化妝    在台灣, 因為有很多的機車 , 所以空氣中有很多的懸浮粒子

不乾淨的空氣   讓過敏人越來越多  除了呼吸道因此變得不太順暢以外 

最直接的就是  毛孔粗大 還有不斷地冒油光 ..... 最後就是會阻塞  長痘痘啦 

所以清潔很重要   你不能不知道呀  

032.JPG

最近 因為長時間國內國外奔跑  皮膚有時候會因為氣候問題產生不適應的小紅疹

但,也因為這樣 , 過敏同時,還是討厭的出現外油內乾   討厭的過敏痘

( 顆顆... 此時的我就被 突如其來的 下巴痘困擾呀.... 痘痘總是在過了青春期後,一直不厭其煩地來打擾我的生活呀!!!) 

來人呀..... 快把它 趕走 

016.JPG

022.jpg

 

KLAR 清爽抗痘洗面乳  

沒有添加會讓皮膚產生刺激的產品 

所以, 過敏痘痘的朋友 也可以跟我一樣安心使用 

裏頭添加了 ,可以讓肌膚鎮定  安定的 金盞花 & 洋甘菊 

所以洗後沒有抗痘洗面乳會有的緊繃感優 ... 皮膚還是一樣水嫩水嫩 

重點是  有保水的感覺 

044.JPG

05.JPG

07.JPG

 

023.JPG

我自己喜歡在手上先揉搓起泡泡 

再把泡泡放在臉上優~~ 

有一個洗臉小撇步,是 皮膚科醫生教我的 

『 泡泡要在手上揉搓 , 真正潔淨肌膚的是 !!!泡泡大人!!! 』 揉搓起泡後 , 要先從T 字部位   最油的地方開始清洗 

最後是臉頰 

027.jpg

容易長痘痘的人, 很多都是過度清潔  造成皮膚的外油內乾 

所以,除了慎選產品之外,每個地方只『 畫圈圈3次 』

這是我的洗臉方法,給你們參考看看 

011.JPG

KLAR 清爽抗痘洗面乳 和 KLAR水潤美白洗顏露

都無添加礦物油 也無矽靈優 

033.JPG

水潤美白洗顏露,添加了豐富的 SAP美白成分 (維他命C 磷酸鈉), 洗淨的同時不會刺激

長時間使用下來可以有效的減少黑色素和淡化斑點優

跟我一樣 喜歡曬太陽 卻忘記要擦防曬的孩子在每天的洗臉儀式裡面 加入 水潤美白洗顏露就不用擔心黑色素偷偷堆積啦 

034.JPG

035.JPG

推薦給你們  過敏人兒 不可多得的寶物呀 

http://klar-clean.com/

024.JPG

 

 

029.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