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小時候, 很喜歡看歐美影集, 看著裡面 的女主角,約會前會來一個泡泡浴

然後撒上屬於自己的香水 ~ 覺得這樣的行為 好可愛 , 很嚮往這樣的生活模式 

長大後, 有了自己的錢 ...... 決定 !!  從這一刻開始, 要好好善待自己 

當一個 愛自己,受人喜愛的女孩 

02.JPG

不知不覺中, 對於 可以讓人平靜的味道,特別的留意 

/

先來說說, 我平常的日程吧~~ 

平常的我  看式很閒, 但我異常的忙碌呀 !! ( 連我都不知道時間到底浪費在哪裡了!! )

( 然後,每次有人問我 : 在忙嗎??? 我都會習慣地回答 ~  沒事呀 ! 請說......) 

但其實我有好多工作要執行, 有好多事情要做 

漸漸地 為了舒緩自己的焦躁情緒 , 我把手機轉靜音( 連震動都不會) 

任何有聲響的東西, 都很容易讓我焦慮 焦躁 

( 恩亨~~~  我承認有時候, 我不似外表看起來般的冷靜, 我很容易因為細小的雜音和看到太多代辦事件而焦慮) 

 

010.JPG

每天一早, 太多訊息 太多信件等著回覆, 加上又有排訂的行程要走  常常這些 訊息聲音 讓我產生焦慮不安 

對於 , 繁忙的生活,雖然生活得到了滿足, 也開心享受這樣忙碌的日常 

但, 因為這樣亢奮的一整日, 早就讓我幾乎是 無法睡覺    也睡得不安穩

/

  之前不懂的放鬆自己的我,雖然有一個豪華大床, 

但我逼自己睡覺的方法是, 在地上打電腦直到自己很累很累,才有辦法, 倒在地上或趴在椅子上睡一下下 

( 恩亨~~~我想 大部分的上班族 跟我一樣  有這樣壓力的焦慮症狀吧!!!) 

『懂得放鬆自己, 懂得生活的女孩, 才會由內而外的變漂亮優!!!』

06.JPG

 

來跟大家 介紹一下,我熱愛的居家SPA 品牌 SABON 

一個來自以色列  手工香皂起家的品牌 

不需要花大錢,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每天 , 都可以替自己做一個淨化心靈的  小SPA 

 

019.JPG

讓肌膚感受到, 溫暖滑嫩的溫度 

又一點點像是,剛戀愛的感覺 

每天使用, 房間還會殘留淡淡的 SABON  經典乳液香味呢~~ 

/

(同居的女孩, 是否該購入一組,心機的讓身邊那個他,用香味記住妳呢??? )

/

回到家, 從鼻尖傳來的溫暖味道  , 讓疲憊了一整天 緊繃的心 立刻鬆懈下來 

恩...... 這就是我喜歡回家的理由 

我需要 , 熟悉的味道, 讓自己安定  

03.JPG

SABON 是希伯來文 , 其原始的字面意思就是『香皂』

1997年 創辦人 Sigal Kotler-Levi 女士 和 Avi Piatok先生

在南半球,尋獲一個擁有70幾年歷史的 手工香皂古老秘方 

他們將這個古老秘方, 帶到  以色列特拉維  , 在這裡;他們就以 SABON為名, 開了第一家店鋪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030.JPG

隔年, 經典的 PLV 香調 問世

Patchouli-Lavender-Vanilla  是一個會令人情緒立刻舒緩的味道

連不喜歡 噴灑香水的人, 第一次聞到, 都會覺得這是一種 令人愉悅放鬆 的味道

( 廣藿香 / 薰衣草 / 甜香蘭 ) 融合再一起的味道, 有一種獨特的異國神祕氣息, 不會過度突兀 , 卻有令人記憶猶新 無法忘懷的感覺 

023.JPG

味道溫和 不是過度添加香精的感覺, 跟我一樣 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情緒的人, 絕對適合這系列味道 

SABON  默默的 也走入20周年了!   

20 周年,SABON用最受歡迎的經典香味 PLV 做了一個 收到會令人小鹿亂撞的禮盒 

禮盒的外觀, 就是 所有的香皂圖片 , 一打開會有一股來自以色列最經典的 PLV 香味 撲鼻而來 

/

情侶間的小情趣, 不就是像這樣, 一點點的禮物 

不用貴重, 就可以開心整天 

/

和他 用一樣的味道 

走在這個城市

/

恩........ 我想,這就是我所謂的 簡單的幸福吧 

027.JPG

SABON  之所以 這樣的讓我無法忘懷

其創辦人的理念 『 每一個人, 都可以享受, 生活中的小事物,只要多付出時間及精神來呵護自己, 簡簡單單的, 也可以成為這世上, 最幸福的人』

/

這句話, 我默默的在腦中念了無數次!!   懂得認真 用心地對待自己 

才能讓別人更愛你 

/

當妳,由內而外的散發著那股自信的美麗

沒有人不被這樣的妳吸引

/

簡單的  讓香味襯托你的自信

驕傲地走出去吧

024.JPG

SABON  『 20 周年 時光旅行禮盒 』 

在收到禮盒的時候, 有被裡面, 飄出的陣陣淡香味給吸引, 忍不住,利馬打開了

一打開的同時, 有一股甜甜 混和 薰衣草的味道 飄出來 

/

其實, 取悅自己很簡單, 買一個 自己喜歡的味道  

一個禮盒   就是對自己的一份心意 

/

SABON 《潔淨肌膚 》 的選擇 有 『 手工香皂 OR 沐浴油 』 可以選擇 

手工香皂, 秉持著 使用天然原料 和 草本精華萃取調和 不使用防腐劑與介面活性劑, 打造由內而外,喚醒身心舒適的生活哲學

/

在夏天, 我自己很喜歡 肥皂洗後的舒適潔淨感 

因為成分天然, 所以不會有過度乾澀, 覺得肌膚緊繃的感覺 

而且 淡淡的 香味, 可以 一直殘留在身上優 , 會自然地飄出來  , 不喜歡使用香水的人 也會不小心成癮愛上這股獨特的經典香味  

042.JPG

04.JPG

043.JPG

SHOWER OIL  沐浴油  , 可以 直接倒一些在 沐浴球上面, 

也可以倒一些在浴缸中, 讓獨特的香氣, 放鬆疲憊的心靈

/

 花一點點的時間, 點上蠟燭 , 將沐浴油倒入浴缸中 

讓自己沐浴在 橄欖油與荷荷芭油散發出來的味道中

保濕滋潤身體的肌膚, 讓熱熱的溫度, 溫暖疲憊了一天的心

/

小麥胚芽油修護肌膚軟化角質, 沐浴油 裡面添加的酪梨油 可以在洗澡的同時, 深層的補充肌膚養分  

除了肌膚被滿滿的滋潤了以外,也讓我緊繃的心情秒放鬆 

 

IMG_0843.JPG

05.JPG

 

聞一聞

這個味道真的令人無法忘懷 

 

07.JPG

平常高壓的生活, 透過泡澡, 還有擦乳液的時間, 好好保養自己, 讓 舒服的香味帶領著我放鬆

這是我維持工作動力的後盾

/

香氛  香水  香精  蠟燭 .....  ,這些可以讓我平靜的東西

漸漸地, 在我的日常生活裡   缺一不可 

/

我習慣 辦公桌上 放一個喜歡的擴香, 讓自己可以舒舒服服  放鬆的處理完所有的工作 

在家裡, 我一樣會使用 天然的香精來讓自己達到放鬆 

 

06.JPG

/

大家都很好奇, 高壓的生活要如何 微笑地度過一天呢?? 

其實我的秘密法則就是 寄情於這一些 讓人身心愉悅的香味

020.JPG

在夏天 , 每一周, 我都會挑3天 最早起 最疲憊的時候 

在晚上, 用 身體磨砂膏做沐浴後的第二道放鬆

021.JPG

032.JPG

磨砂膏  因為添加SABON 特別研製的複方香氛精油

, 所以 使用前要先使用湯匙攪拌優 

攪拌後 再用乾燥的雙手, 取一些在 洗淨後的身體上面 

036.JPG

磨砂膏裡面的粗顆粒 ,是到以色列死海礦鹽細顆粒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豐富微量礦物元素加強肌膚的修護功能

添加SABON 特別研製的複方香氛精油使用過後, 肌膚會有滑滑

的細緻感優

 

037.JPG

常常使用    可以讓身體的肌膚變得更細緻優 

而且也不會有粗粗的角質 , 常常穿短褲或是破褲的女孩, 記的不要忘記幫膝蓋去去角質優

這樣膝蓋才能光滑又迷人呀  

038.JPG

039.JPG

014.JPG

 

身體保養的最後步驟, 絕對要自去角質後

來一個  滋潤的身體乳液 讓身體鎖住所有的水分 

讓皮膚不會繃繃得  

08.JPG

SABON  富含天然潤澤成分 

橄欖油與小麥胚芽油可以保濕修護美肌,

酪梨油可以深層滲透肌膚, 讓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有光澤與彈性 

/

乳液細緻光滑的質地  就像戀愛中  那個溫柔的擁抱

/

寵自己  不需要原因  

040.JPG

 

身體的乳液, 我喜歡淡淡的香氣  

/

混在裡面的薰衣草  伴隨著 舒眠的功效

這就是 SABON 經典的 PLV 香味為什麼這樣讓人捨不得離去

/

017.JPG

018.JPG

 

013.JPG

 

以前, 不懂得放假 與自己獨處, 有多麼重要 

總是慌慌張張的一天又一天 

現在, 每周我都會有一天 稱之為『 保養日』

這天, 我會睡到自然醒, 讓自己是可以微笑著起床, 起床後 我會先去泡個澡 讓自己徹底的舒醒

然後, 坐在窗邊, 一杯咖啡 一本書 , 就這樣 過一天~ 

( 當然 我會選一本最愛的翻譯小說, 一天內廢寢忘食的讀完!! 恩恩 絕對是強迫正最好的症狀了!!!) 

 

011.JPG

味道, 是一個奇妙, 而且讓人無法忽略的東西 

它, 無色..... 卻有著讓人深刻記憶的隱形名片

當你想了解一個人,你可以從它身上的味道去辨別 

因為, 這是淺在的個性在指引著他去挑選這個味道.... 妳和妳的他, 合不合   其實也可以從挑香這點去偷窺一二

09.JPG

010.JPG

對自己好, 其實很簡單, 一點都不需要理由 

認真工作, 認真賺錢, 為的就是好好回報自己 

現在 SABON  周年慶 還有很多精選的組合優 

大家可以來官網看看 

http://www.sabon.com.tw/tc/

店鋪位置 http://www.sabon.com.tw/tc/stores.php 

明星三部曲自由配 三件86折.jpg

經典明星商品組合 ( 就是我介紹的這組優~!~ 最暢銷的經典款!) 

周年慶 【 三件 86折】 

偷偷跟大家說, 因為   SABON 平常都不做折扣 ,所以對要趁這一波買入 庫存在浴室呀  

香氛潤澤美髮組NT2640.jpg

/

我自己很喜歡   味道一致的系列商品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有精神上的潔癖 

所以在某些地方   我會很堅持 

希望    連身上的味道, 都可以是整齊的  不唐突的 

/

頭髮, 是女孩和男孩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 第一眼 妳遇見他

除了第一眼給妳的感覺 

我想, 散發出來的味道 應該也是回後, 回味的根源 

/

頭髮, 總是可以在最不經意的時候,悄悄地

挑起 ,那不起眼的 小感覺 

總是被那個   不經意的 撥髮動作給吸引著 

味道,髮質 和呈現的光澤 

都是另一個吸引人的目光 

我喜歡, 我喜歡的人   可以有好的髮質   健康的指甲  滑嫩的皮膚

所以, 我也希望   可以寵愛自己,讓自己成為那一個   吸引著他  目光的女孩 

/

美髮組   也是 SABON 另一項明星商品優 

喜歡天然 洗髮產品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呀  

06.JPG

 

手足保養組 任三件88折.jpg

護足霜 / 洗手乳 / 護手霜

 

 

居室薰香組NT2600.jpg

 

居家芳香組

/

家裡保持香香的   這樣心情每天都會好憂 

而且香味   可以感染一個人

讓   自己成為那個 連小細節都不放過的女人吧 

 

死海晶礦保養組 任三件88折.jpg

 

死海 晶礦保養組  / 周年慶 3件 88 折優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容易被這些居家香氛給吸引住目光 

快點靠櫃 看看吧~ 找一個屬於妳

/

可以抓住他的味道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