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對於DIY 染髮,大家可能跟我一樣,會直覺地覺得 自己染出來顏色不時髦

或 髮質會變得乾硬&粗糙吧 !! 

好吧~ 我承認,在還沒有開始使用 卡樂芙染髮劑前,我對DIY 染髮的印象並不好 

還記的小時候,嘉義的外公因為很早就滿頭白髮,所以他都會請外婆幫他染黑髮

那個時候,我只知道,染髮劑很臭很臭 

整間屋子, 大概就像是燒烤過後,化學味道要好幾天才能消去

而且阿公染髮後頭髮變得很粗很硬 ~~ 恩亨~  反正就是不好摸啦 

所以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DIY 的染劑,應該沒有髮廊的染劑好 

146.JPG

 

因為這個月,我幾乎都不在台灣,每次一回國,幾天後就又得收拾行囊 出國工作了 

所以黑頭髮早就長出一大截啦 ..... 對於,每個月定期要去髮廊染髮的我來說 

有點痛恨 一大截色差 , 覺得這樣好對不起自己呀 

因為最近喜歡穿 深色服裝 , 所以挑選了   卡樂芙的『可可棕』染髮劑來挑戰 看看 

 

好吧~ 我承認 ,我一開始確實有點不相信,可以染出像盒子上面的顏色 

所以我是有故意挑選淺色一點 

(給大家看一下我 原先的髮色 ~~~  在戶外是有點帶紅的深棕色 ) 

在戶外有太陽的時候拍的 .....髮色 比較深 所以遠看長出來不是那麼的明顯

但我自己覺得綁公主頭很明顯會有一小截是黑色 

自己有點不習慣, 所以我會忍不住想要把頭髮綁得精光   (內心覺得綁馬尾,大家比較不會發現我的布丁頭長了一大截 還來不及去染髮兒)

 

夏天想要選亮一點的髮色, 配合太陽剛剛好

27783.JPG

 

 

 

045.jpg

來介紹一下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裡面的內容物吧~ 

( 跟我一樣長度的人    使用一盒就很足夠了優// 但如果你的髮量比我多很多很多  那你就需要購買兩盒   這樣所有的頭髮 才能夠均勻地上顏色優 ) 

→   裡面有一副透明手套 ( 染髮的時候須全程戴上優) 

→     還有 A / B 兩劑染髮劑  

→   還有一個 鎖色精華素 ( 染完頭髮,要拿來護髮護色用的) ...... 這個使用後頭髮  咕溜 咕溜 的~ 很滑順捏!   超推薦!!  

→   還有一張說明書 ( 染髮前,請先服用說明書 !! 這樣可以讓染髮的動作一氣呵成更順暢不出錯優~) 

046.jpg

接下來, 請跟著說明書, 將  

A 劑染髮霜  混合進去 B 劑的 液體裡面  (外殼包裝有明顯的 寫 A B 兩劑  , 所以不用擔心搞混優) 

然後記得蓋上蓋子  (外殼有固定的地方, 但我是直接拿在手上擠)

等待染髮劑搖勻後,換上梳子頭 ,就可以開始染髮啦 

阿彤小聲說 : 因為我實在太擔心 染到衣服上面了,所以我乾脆穿內搭小可愛  哈哈哈,如果真沾到染髮劑洗不掉我也比較不會太傷心 

然後請記得 拿一條小毛巾保護住脖子優 , 這樣皮膚比較不會沾到 染髮劑 

047.JPG

自己染髮,其實比想像中的簡單好操作, 沒有想像中的複雜難達成優

卡樂芙附上的刷子 很好上染劑優

因為我髮量很多, 加上我不希望頭髮沒有染均勻   

所以我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區 ( 建議大家跟我一樣這樣分區 ,這樣一來裡面髮根也會染得比較均勻優 ) 

048.JPG

首先, 我會快速的 由上往下 

由內層黑髮長出來的地方先上染劑,由裡到外均勻地刷過一遍

 

050.jpg

記得要把頭的分線, 有耐心的, 分不同小區塊 , 均勻地刷上優

尤其是頭髮比較細 比較難控制的 髮際線 位置 , 這邊記得要刷到優 

051.JPG

要這樣呈現濕濕的感覺,才代表染髮劑有塗抹足夠優

053.JPG

我後面的頭髮 , 會掀起來 ,把靠近脖子的地方 再次加強上多一點的染劑 

然後再向梳頭的方式 , 從頭頂向髮尾的方向 擠壓染劑, 多次均勻的梳

054.JPG

大約停留在頭髮上 30 分鐘就可以去洗頭搂 

但我自己知道我頭髮比較多 , 所以我大約停留 30分鐘優

整個染髮過程 大約是花費45分鐘左右  哈哈 真的比想像中快很多吧 

這是剛梳完成染劑的樣子 , 這個時候最先上色的頭頂,已經過色了  (顏色有點給他很美耶)

055.JPG

056.JPG

因為染劑一開始都是從頭頂上擠染劑跟著向下梳

所以頭頂的過色比較快速

話說,我原本以為會有刺痛感的, (內心有點緊張   我最討厭染頭髮會刺刺的了) 

結果根本沒發生!!!!!  染髮過成一切順利, 也沒有刺鼻熏眼的狀況產生

(我本來還擔心, 熏眼的話 我到底是要怎樣完成這次的DIY挑戰呀!!!)  

很擔心挑戰失敗,會被我朋友笑   ( 哀 染個頭髮內心戲好多) 

057.JPG

每個人可以依造自己頭髮的髮量, 決定要不要在多等待一下

反正   等待的時候還是可以滑滑手機呀   時間很快就過了  

059.JPG

將將將~~~~ 我的新髮色出爐啦  ~ 超! 顯! 色! 

長出來的黑色布頭都不見啦 

跟外殼的 顯示色 居然有點給他很像耶   

本來過色的時候, 有點擔心髮色會太金黃色   有點擔心會不會顯得 有點台台的

(哈哈  我好怕太焦黃色 在我臉上會太台  畢竟,我喜歡眼睛畫很濃妝呀 ! 真的很擔心 偏黃色的髮色  眼妝會被吃掉 , 就只能畫更濃了  哈哈哈 ) 

 

065.JPG

小細髮的部分 很成功 ,我都有均勻的染到優  ( 萬歲!!!) 

066.JPG

近看,髮質 整個好柔順 , 我有點不敢相信 這是我自己完成的了 

更令我感動的是, 連後面的頭髮我都成功地均勻染出漂亮一致的髮色耶

(連我的黑色布丁頭都沒有色差!!   老天鵝呀~  我真的太感動啦 !!!)

062.JPG

不得不說一下, 染出來的質感我好喜歡呀 

你看看我頭髮兒的光澤度 , 覺得是一種芭比的光芒耶  (哈哈)  

因為太喜歡這個髮色和質感的呈現了, 忍不住拍了很多頭髮的特寫  

連原先我的自然捲毛毛躁躁,在新髮色出爐後,好像變得不是那樣明顯了耶

覺得卡樂芙 附的護髮很厲害

063.JPG

 

20170627_DAY2_170710_0061.jpg

 

20170627_DAY2_170710_0079.jpg

 

在台灣 陰天室外拍攝的畫面 

皮膚看來很白皙耶 ~ 這絕對是個顯白的顏色呀  

05.JPG

在韓國大太陽底下的 戶外拍攝 

067.JPG

因為原先髮色是 帶點紅色的棕色 

所以    後面髮色  隱隱約約好像有一種粉紅像漂過頭髮的粉紅光耶

我很喜歡後面髮色這樣 粉霧感的色調 

因為我每天都會用  電棒 讓頭髮夾內彎, 所以我原本挺擔心, DIY 的染髮會掉色很快  或是 過幾天  髮質現回原形

但   染髮後一周的韓國戶外, 好像沒有這樣的退色困擾耶  

近看,髮質跟當天染完一樣 很柔順的感覺   ( 我自己很滿意耶~~  覺得以後也可以改行  在家幫大家染髮了 ) 

有了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人人都是自己的美髮師呀  / 真的是 染髮不求人了  

 

來一張室內   有陽光透出來的 自拍照吧 

可可棕 讓臉色更亮了耶 ,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偷偷覺得  挺適合我最近喜歡的橘色系彩妝  哈哈  

陳彤彤_IG照片.jpg

 

074.JPG

在戶外 ( 太陽被遮住的時候拍攝) 

我自己覺得, 髮色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整體感覺耶 

可可棕   讓整個人看起來好明亮優 , 戴上墨鏡   自己都覺得自己是    歪國人啦~~ 

(難怪我在台灣 攔計程車  都沒有人要停下!!!  喂喂喂~~ 我說中文啦!!!) 

 

││此篇文章 與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合作 ││ 經過 實驗家精神測試 覺得實在推翻我原先覺得會髮質不好, 還有被染劑臭熏眼的困擾

真心覺得一定要推薦給,想要省錢  DIY 自己染 試試看的人呀 

之前看朋友 因為太忙沒時間上髮廊坐5-6個小時,染頭髮 ; 只好 DIY 的結果常常都有點慘不忍睹

而且我美髮師朋友有說過, DIY 染髮很多人常常因為染不均勻,跑去找他們補救 

但染不均勻就是個悲劇, 其實要補救超難的啦  ( 因為色塊已經呈現了 ,請乖乖等待頭髮留長   剪掉重新來比較快啦~~~)

選對 DIY 染髮劑真的太重要了 

07.JPG

 

話說, 卡樂芙顏色的顯色,還有染髮後,髮質的感覺,完完整整推翻了我原先的想法

 

044.jpg

 

 

 

對於 染髮後續的保養 , 大家可以 買像這樣的 護色洗髮精優

卡樂芙的 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 / 護髮乳   有染燙的人可以天天使用優

因為這樣一來,髮色更不容易掉, 也比較能夠呈現剛染的 樣子優

有些人很容易退色變成一頭偏黃的金髮 或是擔心染髮後髮質不佳 

可以 試試看這個優 

卡樂芙,這罐味道有一點花果香  偏淡淡的香調,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味道很重不舒服 

重點是, 護髮使用後,頭髮柔順度根本100分呀  

喜歡卡樂芙 可可棕, 這邊有超值組合優   https://goo.gl/SDepQg

更多其他髮色資訊可以到卡樂芙官網  https://goo.gl/JmmT5n

更多染髮資訊也可以FB粉專看看優 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