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66.JPG

02.JPG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3隻紅色唇膏 (最近每天都會把他們帶在身上   覺得這樣好安心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紅色的口紅

因為,紅色,讓人有一種成熟   長大的感覺

左至右 :  LADUREE 浮飾光澤唇膏 #109

TOM FORD #01

Pony effect 4D曲線双頭唇筆  #ADVOCATE#

 

04.JPG

27834.JPG

但是尋尋覓覓了許久, 發現不是每一個紅色都這麼適合自己

尤其是亞洲人的牙齒 在怎樣的白 , 都有一點點的偏黃

所以有些紅色,擦在嘴巴上面 容易顯得牙齒黃黃的 ,自從矯正過牙齒後,

我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很注意女生的牙齒

所以如果是因為唇膏把牙齒襯的偏黃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很冤枉啦

27686.JPG

這次拍攝新品的時候 想要有一種壞壞慵懶的感覺

所以嘗試了,平常白天比較不會使用的暗紅色系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自己長得比較兇  , 所以擦暗紅色會讓人覺得很難親近 ,所以一直以來只敢觀望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妞兒   找到3隻可以拯救我們的紅色口紅啦

這次新品照片裡面的紅色口紅  是使用 Pony effect 4D曲線双頭唇筆  #ADVOCATE#

另一頭是比較細的 唇線筆 │ 可以拿來在唇峰上面 做點綴,這樣嘴唇會更立體好看優 

https://goo.gl/5TX8hE ( 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優)

05.JPG

06.JPG

這隻,單擦就很好看

配上橘色系或是紅色系眼影 我自己覺得很搭, 不會覺得很過分突出

07.JPG

想要帶點暗黑系感的 妝容 可以跟我一樣,讓金色的唇筆塗滿唇峰  再用指腹暈開

(自己覺得穿短 T 這樣壞壞妝容感覺滿搭的耶)

08.JPG

09.JPG

拍攝新品的時候   金色我只有一點點的點綴

所以,暗紅色比較明顯 

一隻多用我個人很愛,最近晚上想和朋友出去喝一杯   就是擦這個顏色優  覺得很美呀 

27835.JPG

很喜歡這樣壞壞又慵懶的調性

以前都覺得暗黑系列的口紅 比較像穿寬大 T-shirt 的女孩會用

但是了這個顏色後  覺得好滿意呀   真心要推薦給大家 

26546.JPG

另一隻 我要趕快推薦給你們的是  LADUREE 浮飾光澤唇膏 #109 色號

大家快去百貨專櫃買 ,這隻沒有買到絕對會搥心肝呀

因為這隻紅色 算是大家依定要入手的 正紅色 

很難得有這樣 不偏橘色 的 紅

這樣的顏色,就算皮膚黝黑的妞兒 擦起來都可以顯白

除了有氣勢以外,牙齒也不會看起來黃黃的好像抽了一打菸

010.JPG

重要的是,這隻超保濕的優,嘴巴容易乾乾的人   帶這隻出門就可以不用再多帶護唇膏啦

這隻很保濕 以外 最中意的是 也不會張嘴大笑染到牙齒上面  (保濕的唇膏 很容易沾到牙齒 覺得好困擾呀~ 有些朋友不好意思告知,

就會不知不覺糗一整天呀)

011.JPG

012.JPG

TOM FORD #01

這是我在韓國免稅機場買到的優

氣墊式的口紅 我自己覺得很方便

但這隻算是 世紀即難押出來的

每次都在快要放棄絕望的時候爆出

017.JPG

但顏色真的美呀

是 正紅色在暗一點點  有點像豬肝紅 (這樣說有點不唯美)

讓我們稱他為  成熟的女強人色系吧

TOM FORD #01  這支很強大的點在於 有點像唇蜜的質地   所以可以保濕一整天

就算狂嗑漢堡 大口喝 飲料  也不會調色調的醜醜的

言下之意就是會染色在嘴唇上面   請千萬要用  眼唇卸妝液

014.JPG

出外補妝很喜歡氣墊式的口紅

因為這樣就不會沾手指  

我自己喜歡 點在上下唇峰

然後用氣墊在塗抹過去   這樣比較不會失手塗抹太多

016.JPG

如果跟我一樣   很在意 唇膏影響整體臉色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 這3隻優

 

 

276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紅 紅色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