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天氣越來越炎熱,太陽越來越大, 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我家鄰居們紛紛舉著抗 UV的大傘,走在路上

尤其是我家對面的菜市場,開車子經過根本會被大家的陽傘卡住呀~~ 

鄰居阿姨很喜歡詢問我,『為什麼都不撐傘 但卻可以保持算是一個很白皙的膚色呀?????』

老實說, 膚色除了天生的以外 (這點絕對要感謝我的爸媽 把我生得比較白皙)

後天的防曬絕對要做足

 

ANESSA 官網 

 https://goo.gl/zNv28p

 

 

02.JPG

 

很多人都以為, 夏天防曬就是穿長袖長褲, 或是戴上袖套 / 遮陽帽.... 尤其是一把擁有抗UVA&UVB的大傘就足夠

但, 導致曬黑/曬傷的原因,其實並不是只有站在陽光下呦 

室內的燈 (尤其是專櫃那種很亮的 黃光) / 還有,家裡的檯燈也都是隱形讓我們曬黑的小幫兇呦 

014.JPG

因為我很享受,被陽光照在身上的感覺 (城市孩子最好多多曬太陽,這樣可以藉機補充一點 維他命D 捏~) 

所以除了照顧眼睛的 太陽眼鏡以外,我是不喜歡多拿一支雨傘在路上晃呀晃的

所以,一到夏天,臉部的防曬,我絕對會升級到 係數50

當然一定要有 PA++++ 等級呀 (4個+,已 是對抗UVA的最高等級啦~ ) 

ANESSA 安耐曬 , 在這個部分就絕對值得讓大家放心 

因為每一個系列的 防曬, 都擁有 SPF50+ / PA++++ 

簡單來說一下 SPF 代表的是防曬係數 , 係數愈高 代表延長皮膚表層被曬紅 曬傷的能力

目前來說, 我自己覺得臉部用到 SPF50 +   已經非常足夠,

(  但如果是要面向太陽 躺在那邊日曬很久很久超過8小時, 嘿嘿~~ 記得要補擦捏~ 不補擦一樣會曬得慘兮兮  )

015.JPG

這兩罐, 都是 ANESSA 針對臉部的防曬兒

左邊綠色的 是 『安耐曬 高效運動型 BB 霜』 SPF 50+ // PA++++

 

012.JPG

 

這款質地很清爽,有潤色的效果呦

其實平日裡,我自己也很常直接把它當成底妝使用 

有些女孩兒,去健身房或是海邊,都會想要上妝 (看起來確實會氣色比較好啦~ 而且素顏真的會不想拍照)

所以安耐曬 推出了這款, 針對戶外運動也可以使用的BB霜

讓女孩兒,可以輕鬆的補擦 (   不會導致長痘痘 / 而且是抗汗的 ) 

 

013.JPG

可以維持長時間,不脫妝呦 

 

03.JPG

 因為我天生膚色比較淺, 所以我容易像外國人那樣, 容易對太陽起過敏反應 

高中時期,因為升旗典禮 教官講話太久, 我的頭皮也會曬傷 ( 哀~ 整個悲慘) 

站在戶外 被太陽直射, 我的鼻子和額頭 都會率先被曬紅 

肩膀的部位也很容易曬傷

所以對於我來說, 防曬最重要的是, 不要導致被曬傷 

不要曬黑才是其次  

016.JPG

如果有使用底妝 的習慣 

那你可以選擇這罐 『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乳』

這罐擠出是乳白色的 , 對於後續 疊擦 粉底液 比較不會有 削削和底妝過厚的問題產生優

06.JPG

擦起來很像乳液 的感覺, 很好推開 

推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對於後續上底妝也不會卡粉 

我自己是把它當成日常的隔離霜做使用啦 

 

 

這款是特別針對海邊還有游泳池...等  , 水上活動做使用的臉部防曬品 

可以更有效的達到抗汗 & 抗水的效果呦

夏天因為實在太容易 大爆汗了 ( 中午走出去買飯 根本不受控制的狂暴汗) 

所以我夏天直接當成妝前打底使用   ( 呵呵  就是要隨時隨地的對抗太陽不間斷呀~) 

對了~ 使用這款的人, 如果你沒有化妝習慣的話

其實 只要使用, 含有皂性的洗臉產品,就可以洗乾淨呦 | 不需要特地使用卸除的產品 

 

24625.JPG

 

08.JPG

針對身體的防禦 ANESSA  有這3項的選擇呦 

( 左至右 分別是 ) 

銀色瓶:  安耐曬銀鑽保濕防曬露     —   金色: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  霧金色:  安耐曬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

SPF 50+ | PA++++ 

 

銀色這罐 擦起來很清爽, 對於日常的  防水 抗汗,就有極好的效果 

就算之後要再補擦, 也不會有越疊越黏膩的身體觸感 

如果不是要去做水上活動的話 我是使用銀色這罐呦 

 

24595.JPG

如果你是要去水上活動的話 

請選擇 『 金鑽高效防曬露 SPA50+ | PA++++ 』(金色瓶)

對於水上活動, 高效的 抗汗 抗水來說

金鑽的效果是比較強大的 

( 一樣用 含皂性的產品就可以洗乾淨呦~ ) 

24598.JPG

 

09.JPG

 

這罐有點霧金色的我要來大力的推薦一下了

我常常因為曝曬太久,身上會有蕁麻疹  總之身體就是癢到一個受不了的境界 

這罐新推出的 金鑽高效敏感防曬露 SPF50+ | PA++++ | ( 一樣 抗汗 / 抗水) 

就是針對像我這樣容易過敏的人

而且連 小孩 & 6個月以上的 嬰兒都可以安心一起擦呦  ; 所以質地上來說 是比銀鑽更溫和的 

擦起來 也是比較像乳液的觸感 不會導致黏膩呦 

一樣只要使用 可以起泡泡的 沐浴產品 就可以輕鬆卸除

019.JPG

我想, 大家跟我一樣 

都覺得 大部分的防曬乳, 只要標榜 『防水』 都比較容易疊擦過後有黏膩感

所以常常都不想再做補擦 的動作 

或是乾脆就使用不具防水效果的 防曬乳

但這樣一來, 戶外活動 ,就會顯得很不自在

沒有辦法安心地玩耍 

24611.JPG

安耐曬在這點上 就不斷地在改版進步中 

記得以前使用 金鑽版 都還需要用卸妝產品才可以卸除乾淨 

但現在也都只要含皂性產品  就可以輕鬆的洗淨 

而且擦上SPF50+ 的防曬露 , 長期待在空調房, 也不會覺得皮膚變得乾燥粗糙捏

 

 

 

020.jpg

夏天不想曬黑曬傷的朋友 

可以來專櫃看看 ANESSA 的大家族 ( 一字排開好可愛呦) 

 

(我自己很心動 噴霧款的~~ 因為最近看大陸劇 花兒與少年3, 發現噴霧款補擦就是一個說不上來的 瀟灑呀~~)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耐曬 ANESSA 敏感肌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