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JPG

自古以來,女人總是,必須時時刻刻保持好自己的儀態與容貌

美麗的外表,可以讓你身邊的人都一起享有特權,享有美麗為妳帶來的幸運

好似,你管的好自己,你男人臉上就會增添光彩 

不諱言,我也是熱中此道...... (我也喜歡看陳某人,因為聽到朋友說我看起來像剛出社會,而嘴角失守偷笑~ 這樣會讓我覺得一整天精神百倍呀!)

(好吧~ 我承認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都一樣, 都是為了某人的微笑而努力著~)

IMG_20161202_222624.jpg

對於保養,早在國中那年,因為滿臉痘痘,陳媽媽與陳爸爸 緊張兮兮的帶我去美容診所做臉,我悟到

原來保養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年輕時,可能只需要在意不要吃太多油炸,洗臉洗乾淨,就可以輕鬆地得到乾乾淨淨的皮膚

但,對於現在外在壓力和生活上的心理壓力雙管齊下來說 ,保養必須是,時時刻刻 , 24小時 不間斷,才能養出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狀態

國外的科學家, 早已經證實,現代人真正的肌膚老化殺手,其實是『行為性老化』

也就是 『心情低潮、生活習慣、壓力、環境、熬夜、抽菸、夜夜笙歌.....』 這些外在的原因把我們牽著鼻子走,就算親愛的娘親,把我們生的貌美如花,讓我們基因裡擁有 ,童顏的基因~ 

但, 現代的 行為殺手,正在一點一點地秒殺我們~ 

讓我們來 稍稍了解一下,現在國外很流行的討論 【表觀遺傳學】:  簡單的說,就是 在DNA 上面 設一個小小的標籤~ 告訴我DNA  哪些基因,必須被大放異彩的重視著~ 那些必須 隱隱的 襯托著我們即可 

小小的標籤,就好像 手機裡 我們的設定一樣, 告訴基因, 要展現不一樣的風格 

也就是說~ 就算 我們有共同的基因,但 我們 不一樣的情緒 和 生活經歷 都會讓細胞各自發展出不一樣的狀態 

老實說, 看到這樣的報導確實有點不知所措,有點擔心,是不是 要任其發展,無法挽回呢~~??? 

還好 ,SISLEY  新升級的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就是針對 行為性老化影響的,細胞生命週期,進行 充分的修護改善 更全面的解決,女性最擔心的 老化問題

 

所以, 女人,妳可以善良,可以無知,但;千萬不能學不會心機~ 最重要的是, 妳必須知道這世界上,已經有 一罐 上妝的同時也能夠抗老的底妝出現了!! 

對於保養這一塊 『我們必須提前保養,而且24小時都不能間斷』

就像家長努力要我們學齡前,上一堆補習班的道理一樣,【贏在起跑點,才能大獲全勝呀】

IMG_20161202_221936.jpg

以前,別人說我娃娃臉,看起來年輕,我都不會有特別的感觸, 但, 最近, 很喜歡聽大家說

『妳看不出來 已經有 30 歲惹~』

年齡, 一直以來好像是女人一輩子想要隱藏的秘密

但,對於從小媽媽就教我要保濕才能延緩皺紋來找你的時間的我來說,SISLEY 這罐新科技~ 目前已經是我的全世界了!!! (沒有一天 可以沒有它呀!!) 

 我喜歡大聲地說『 姐~30 歲了!!!』

 

1.jpg

 


說到抗老,你們一定會問我,有甚麼秘方,或是有甚麼好的推薦~?? 

自從2016年9月參加了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的產品發表後,被粉底液也同時可以是保養品,這個訴求深深吸引著 

突然有一種,上帝替我開了一扇不老之門的感覺~ 

這款搶先業界推出具有抗老及保養功效的  《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 裡面有添加獨特的 sisiley 秘方, 延續【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的功效

打造理想健康的細胞生態環境

針對基因、環境、以及行為性老化,這些讓肌膚走向提前老化的危險因素, 《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替我們做到, 真正的日夜不間斷!! 

【sisley 抗皺活膚駐顏霜】裏頭的 50 多種植物活性成分添加,是sisley 頂級抗老保養品的代表作;這是現代工作忙碌的女性,必須搞賞自己的保養呀~ 

(這款產品,已經推出 17年摟~ 而且從未更改過配方 呢~ 是 SISLEY 的經典產品~) 

我喜歡 別人稱呼我們這樣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放假努力玩樂的女性 ~ 為現代社會的女強人 

但女強人這個詞,時常給人,一種必須老態,臉部線條僵硬 ,必須看起來有點狼狽不堪的感覺 

但,誰說我們必須這樣狼狽的生活呢~  SISLEY 確實是我們女性的救星,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天然的天然的添加,不讓保養,成為環境和肌膚的負擔;蘋果籽萃取的熊果酸與活化素,可以對抗自由基並且抗氧化

裏頭添加的 斗篷草,還可以讓我我們肌膚更緊實,保濕、舒緩肌膚、並且達到 減緩老化的細紋產生~~ 

( 裏頭添加的都是天然的植萃~ 所以 每一項SISLEY 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都會有一種淡淡的 植物香味優~ 聞起來 確實特別舒服 令人放鬆呀!!) 

女孩~女人, 我們必須漂亮,必須有自信,而且我們必須時時刻刻完美  

《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 讓 現代女性,可以輕鬆的打擊那些疲勞帶來的肌膚狀況;每天上妝的同時,紅葡萄萃取與小球藻萃取~ 這些胺基酸和維生素可以讓肌膚,恢復年輕活力

 

IMG_20161202_222037.jpg

來說說, 《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 裏頭的利害成分吧~ 

延續著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的精選成份:  波斯洋 萃取能幫助 細胞線粒體充分製造,細胞所需要的能量~ 

並且持續修護,母細胞因為疲勞所造成的受損現象 ,避免肌膚提前出現老化的現象 

3.jpg

老實說,連我都不敢相信;連上妝都可以達到保養的功效 

這樣無時無刻的呵護~ 讓忙碌且必須長時間上妝的我,覺得受寵落驚呀~ 

《sisley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 台灣已經上市了 ( 目前在各大 百貨專櫃 均有販售)

針對不同膚色和需求的女性,SISLEY 《 御緻駐顏活膚精華粉底液 》在亞洲一共推出了,不同色調的4個顏色,

給大家選擇 ( 粉底液 有淡淡的 SISLEY 專屬植物香~早晨上妝的時候,誤以為自己自SPA店 ~覺得聞起來舒服呀  )

我選擇的是 ,玫瑰色系 #OR粉嫩香草 ,擦臉上,很薄透, 很適合喜歡裸妝 ,看不出來妝感的女性使用 

而且透過 SISLEY COLOR EXPERT 的新技術 添加定型聚合物讓粉底液可以緊密的貼合肌膚~ 妝效可以維持 更長的時間優~ 

(偷偷告訴大家 !!!! 這款粉底液 , 因為質地薄透,擦在皮膚上 立馬融入皮膚的顏色,我自己使用後覺得:

如果沒有後續的蜜粉餅定妝~看起來很像沒有化妝的感覺~滿適合偷偷 化妝上學 ,或是第一天和男友外宿使用耶~哈哈)

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更完美的女性吧~ 

 

SISLEY 官網 : http://www.sisley-paris.com/tw-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