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很多人都羨慕著, 『採購』 的生活,  覺得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呵呵~~ 對呀!!   這篇文章 , 就是要炫耀一下,我把我的興趣當飯吃了!  

 

07.jpg

旅行~  有分很多種, 一種是工作, 一種是心靈上的進修 

心靈上得到滿足, 適當的 感官刺激, 回國後, 大部分的人都可以 衝勁十足

IMG_9039.JPG

但, 我就是那一種例外的死孩子 

我如果得到休息, 我的身心都會懶惰到無法自拔~ 

如果同行的人, 沒有約我出去吃飯,約我出去看看外面 

我是一個可以待在飯店 划手機到晚上的 , 自我滿足型~

(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因為我們平常都繃得太緊了, 突然可以逃離, 每一個毛孔都爭先恐後的想要得到放鬆的機會) 

IMG_9042.JPG

很多人很喜歡偷偷問我,  好奇著為什麼 最近都跟欣欣一起出國工作 ??? 

其實, 該工作的時候, 我們就會像蜜蜂一樣, 各自分頭去採蜜了~ 

但一到白天,採購的店舖都在休息, 『 一個人難吃飯的道理人人懂~~ 』 可以立馬獲得2枚愛美食的飯友, 當然要緊緊跟著他們的行動呀  (妳貢~丟某!!) 

IMG_9045.JPG

對於可以把工作結合 一邊工作 一邊慢活的邊拍照邊享受生活.... 對我來說,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在旅行中, 我們學會了 如何準確地分配時間 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努力的找地方拍照 

 

吸收城市中, 大家對於美 不一樣的搭配方式~ 

每一次的出國工作或是旅行,  對於採購這個職業的人來說, 都無法真正的放鬆下來遊玩 

因為在我們的內心 都是那個好奇的孩子 

想要找新東西 , 分享給大家 

IMG_9048.JPG

記得小時候 , 很喜歡規劃行程, 很喜歡 掌控一切可以掌控的事物 

但對於採購 兼職 小公司的小腦闆娘, 偶爾身心都會有點疲憊 

24小時絕對是不夠用 ..... 所以現在我很喜歡當阿欣的跟屁蟲   因為我只要回答『 好呀 好呀~ 』 .... 就有飯吃 !! 睜開眼就有規劃好的行程 ~ ( 阿~ 頌呀!!) 

09.jpg

這次 KEVIN 黃凱文的奇幻旅程  應該是把我和阿欣 當成未來 ,要去參加相撲比賽在規劃行程 

所以 原本對甜點沒有興趣的我, 也因為酒喝下肚 莫名其妙的 意志力薄弱 

每天都想著 " 消夜消夜~~~~"    

(下圖的 韓國 吉拿棒 沾著果醬吃, 好好吃呀~)   

10.jpg

出國, 顧名思義就是要多走路,  而且會走很多很多的路, 因為妳會情不自禁的想要一直往前走,  多發現一點好玩的 和漂亮的地方 

我自己好喜歡, 一直不斷的往小巷弄鑽呀鑽,  因為我好喜歡韓國這些有特色, 裝潢得漂亮的餐廳 

很多人會問, 妳們都如何安排出國的衣服呀??? 

『 輕鬆 + 有型 + 千萬不能隨便 』 ...這些就是我整理行李廂的 TIPS!! 

這次 姊姊的少女心大發  ~ 因為韓國的 9 月連白天, 都有秋意 開始『微微的涼爽』 所以我特地選擇了一款 略略寬鬆但卻可以修飾胖手臂的麂皮外套

(選擇 裸粉色, 沒有別的原因, 只因為這個顏色 ,在黑頭髮的人身上,特別的合適 ~ 特顯白~~) 

06.jpg

每個人, 都應該嘗試看看裸粉色,  這顏色, 好像有一股魔力,  讓妳充滿活力, 可以甜美、可以帥氣

下半身 也是著用相同麂皮材質的運動褲子~ 

選擇麂皮材質,只是因為, 不希望棉質看起來 像睡褲 

一個穿搭不好,  會太像魚干女...... 而且如果晚上還有 東ㄘ東ㄘ的行程,  會略略有點不吃香~~

 

IMG_9051.JPG

像這樣, 有點小窄身, 的運動褲型, 可以修飾胖大腿優~ 

因為上寬下窄, 所以小腿顯得比較細長 

( 行李箱一定要有一件這樣的褲子呀~ 上飛機也好舒服~~)  

20160921_173421.jpg

阿欣的 追夢人牛仔外套,  因為拼貼很多, 覺得搭配再一起, 也不違和耶  

拼貼 真的跟 裸粉色 好搭呀~~  

20160921_173605.jpg

( 感謝 這兩位 神秘的旅行規劃 ... 讓我十足的耍廢 只要乖乖跟好隊伍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裸粉色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