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6.jpg

 

復古的鞋款 總是會讓我們不免有種淡淡的懷念  

懷念著 那年上學時 , 因為家裡環境節省 所以不敢奢求和同學一樣擁有好多名牌球鞋

當  家裡願意給買一雙時  總是會特別猶豫不決 無法下定決心 

或者 再出發選鞋前 也會偷偷告訴自己 『 這雙一定要很實搭 』

記得有次在車上  和大帥聊起 童年的時光  

大帥說 因為爸媽工作忙 所以 爸爸會給他零用錢花 而他, 就跟當時的臭男生一樣 都會把零花 《 今日事 今日畢》 的任性花完 

就好像 今天沒花完 這周預算 會被爸爸刪減 

 

7.jpg

而我   一直 在小學5年級前 都只有 每天保持 10 元~~ (也就是說 要花掉了才會跟媽媽拿~~ 你說說 我和欣欣多乖呀!!) 

因為午餐在學校吃 晚餐 就回家吃奶奶 和 媽媽的好廚藝  這10塊錢 只有在餓到要瘋掉的時候  才會愉快的去買一顆茶葉蛋吃 

對於我來說   這樣就很滿足了 

或許 零花 對於我來說 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8.JPG

 

大學時期 曾經流行過一段 old school 美國2手風潮

那時候人手一件破褲和2手的大學社團 t-shirt

( 呵呵  我也有過滑板妹的時期) 所以對於復古款的商品   有時候會忍不住著迷

這魅力實在太大  

10.JPG

這次 superga 在台北東區 重新開幕 ( 也就是搬家的意思  這次  離我工作的地方變得更近些惹~~) 

這品牌 愛追韓劇的 你和我 一定都不陌生

韓國 長得帥的 歐爸 都必備superga 的白色基本款平底鞋

為了讓大帥看起來更帥 不要脫離帥哥圈子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   也幫他購入一雙superga 白色平底鞋款 讓他始終握有一張帥哥圈的門票

無奈他 目前還不懂的 我們這些少女的時尚概念呀  ( 攤手!! )  

 ★新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10號1樓★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ga.taiwan

11.JPG

P1090628.JPG

 

重新開張的新店面 裡面&外面 都像極了一座 網球場

感覺走在裡面都要  左攻右攻的循序前進  


ITP mall 線上購物:https://www.itpmall.com/brand.html?superga
全台銷售據點: @In The Playground  @Bon Voyage  
                           http://www.superga.com.tw/stores

 

P1090761.JPG

 

這次商品主推的 就是我腳上這款 復古網球鞋款【Panatta Sport 】

向義大利網球名將 Adriano Panatta 致敬 ; superga 完美的復刻 當時 Adriano Panatta奪冠時穿的鞋款

 

13.JPG

網球運動 在台灣感覺不是很普遍 

但在國外 網球算是一個貴族運動 

所以對於服裝 和 鞋款 ,愛網球的人士跟愛高爾夫球的人士一樣 都很注重 ! 除了整體運動服裝的協調度 還注重了外在的美觀 

還有 整體運動起來的舒適度 

所以說 superga 這款復古平底鞋款 連不愛穿襪子的我都可以 自在的在外面逛一整天  不會磨腳耶 哈哈 

21.JPG

話說,Superga 是1911年的品牌,然後這一款是復刻1970年代於1976年法網奪冠得主 Panatta 當時穿的戰靴,他就是穿這一雙奪冠的唷!

能夠這樣 一直被大家愛戴 不斷的推崇 絕對是有原因的呀 

 

底部的橡膠硫化技術   完全符合 會運用到大量跑、跳 的網球運動  

鞋底的柔軟度 和舒適度 100 分~~ 

24.jpg

剛剛有說過   網球在國外算是一個貴族的活動 

就好像馬球一樣    人們會聚集再一起  偷偷的用眼光打量對方的服裝和配備

算是一個可以炫富的活動吧 ( 覺得以前的人應該很孤單 總是用各式各樣的名義把大家聚在一起 然後相互比較  哈哈 ) 

還記得小時候 讀天主教私立高中的時候 當時的年代 我的體育課可以選 網球或是打撞球  我外面的捧油都覺得我的學校也太酷了吧

20.JPG

沒錯  我當時內心也是有激動過的 當時的我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一聽到 體育課可以在室內 內心激動的程度實在無法想像呀 

對於追求舒適感的人來說 superga的鞋款 絕對是一款好選擇

除了好搭配的外型以外 不會磨腳的內裡 絕對是不喜歡襪子的福音呀 

23.JPG

很多人認為 休閒鞋款很難與時裝做搭配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呀 

superga 就是 集合了時尚與舒適

平底系列的鞋款  我喜歡像superga一樣 窄身 細長的設計外表 

喜歡 有著小時候 操場回憶的橡膠底鞋款

記得當時小時候  我的第一雙 中國龍設計  就是這樣細細長長的窄身造型呀  ( 阿 那個穿著制服 在操場奔跑的日子) 

17.JPG

你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偏愛這樣的外型嗎??? 

因為 無論你搭長褲還是短褲 腿的比例都可以 意外的被拉長 

我自己很喜歡看女孩子 小腿的線條感 ( 我說過, 我就是個宅男魂呀 ~) 

這樣的外型設計 總是 讓腿部側邊線條變得好美好美 

 

18.jpg

喜歡一件式的洋裝 因為覺得這樣 出門不需要 想太多 

如果突然遇到要來個小約會 覺得 還是可以很優雅自在的現身 

最重要的是  因為太常坐在電腦桌前 和韓劇奮鬥 

覺得腿很容易浮腫 (不知道大家有這樣的捆擾嗎~~~ ???) 

研究過自己的腿型後發現 好像穿上洋裝 把大腿遮起來   真的看起來有比較瘦耶 

實在覺得很懶的運動 好像偶爾用這個方法很不錯捏 (大家一起來試試) 

 

2.jpg

有人跟我一樣很久沒有來公園了嗎 ?? 

記憶中的公園  總是充滿了孩子群和媽媽們

但 台灣一年比一年熱  

中午的公園 根本沒有人 

連一隻討厭的蚊子都不稀罕出來了 

19.jpg

還沒有接觸過 superga 的人 不要慌 ~ 記的有空的時候 到專門店逛逛呦

除了復古的造型可以選擇以外 它還有很多 素面的款式呢!! 

連最近很火紅的 『防潑水』系列 都有呦~ 而且外型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我自己最近有經過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過去看呀看  (但為了之後的日子著想 覺得還是要把荷包先藏起來 不要隨便掏出來  哈哈) 

就連台灣女生最喜歡的 增高系列 superga 都有多款的選擇優 

 

14.JPG

《後記》

對於照片中腿看起來好像有很多斑點 我有話要說  

最近實在沉迷於 拿刮痧棒 推腿~~  刮完腿 都有種通體舒暢 爽快的感覺 

不知不覺 就這樣一天天的上癮著 期待著 晚上刮腿的時光 

以中醫的方式來說   就是有堵塞 所以才會出現一堆瘀青

但  刮完好像有覺得 腿 漫步在雲端 走路輕飄飄   沉重的步伐在刮完後, 彷彿一夜武功增進  走路輕鬆的連環跳    

 

 

 

 

刮痧板 其實不難挑選 

我自己也是多年前逛夜市 在路邊買一個順手又順眼的 

當然 體刷 我也有買 但 後來發現 ..... 刮痧板 實在很有勁

我~~~~ 喜歡 啦!!! (害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ga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