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16.jpg

每次只要計劃出去渡假 就會一直不斷在腦海中想著 到底該怎麼準備~? 照片拍起來才漂亮呢~~

(呵呵 想要穿得舒服 但又想要美美的 我想,這確實是每個女生整理行李時,遇到最大的難題吧!! ) 

雖然我也跟大家一樣擔心曬黑會不好看 但只要看見外頭的無敵藍天 

心情就會不斷地放鬆 甚至覺得 就算曬黑 也值得呀~ 

5.jpg

我們很早就計畫了這次的旅行 因為3個人要把時間湊齊是一件大工程

澎湖的天氣真的得很好很好~ 但天氣好就代表著,太陽一定會無敵大!

我自己覺得 只要不要曬傷,或是,曬出不均勻的膚色~ 那曬黑一點點倒是沒有關係呦~!! 

畢竟 身體的肌膚,如果可以曬黑一點點,看起來好像會比較緊實一點耶 ~ 而且肌肉線條也會比較明顯一些! 

 

大家應該會有很多疑問, 到底,該怎麼準備穿搭比較妥當吧~ 

老實說,我在出發前一天也是有點擔心,很怕因為太熱流很多汗,會一直想要洗澡換衣服! 

所以我這次準備的衣服都很寬鬆 不然就是 直接露背 

(這樣流汗比較好擦拉  哈哈!!)  

特別推薦像欣欣這樣,整件式的洋裝~ 風吹過來的時候我都覺得 她看起來好涼呦 

 因為海風黏黏的 加上 東跑西跑流很多汗 我不建議層層疊疊的 穿搭~ 這樣流起汗來會搞得自己很狼狽~ 

2.jpg

《第一天 老黃安排了澎湖本島的觀光之旅》

其實出來旅遊 我很喜歡跑戶外呦~ ( 只要不要曬傷 我其實不擔心曬太陽耶!!) (所以大家千萬要記的 擦防曬喲!! ) (來澎湖擦的防曬 ★準備防水型的!!★ 準沒錯啦!!) 

因為只要看到 漂亮的景色 就會覺得 『 阿~ 這真的是渡假耶!!』

會一直保持快樂的心情在遊玩

 

◆ 不管去哪裡遊玩~ 我覺得都不需要太刻意逼自己要按造行程走 因為那樣可能會把自己搞的神經兮兮

而且可能也容易讓同行的友人覺得緊張! ◆

☆ 我們這次的行程都是老黃 和 立行旅行社的美美阿姨 討論的呦~ 因為凱文是澎湖人的關係, 我們的行程多了很多的彈性空間~ 所以就算一直曬太陽 也沒把大家搞得暈頭轉向~☆

 

澎湖立行旅行社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央里中山路34號

負責人:楊美美 聯絡人:楊美美

逍遙專線:(06)9273427,(06)9269776,0931878382 

FAX:(06)9273655

聯絡時間:06:30至21:00 

3.jpg

我們是選擇坐飛機去澎湖的 (呵呵 覺得很方便又很快呀!) 

我們飛機時間滿早的 因為擔心自己來不及擦防曬 所以我第一天選擇穿寬鬆的褲子~這樣要搬行李感覺比較不會把自己搞得太狼狽  

(我出發前有問過欣欣 本來想要帶牛仔破褲來的~ 但還好, 沒有 !  我腿容易流汗 應該會黏住吧!!!!  ) 

6.jpg

因為風也很大 所以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熱 

第一天的穿搭 我跟阿欣不約而同地的選擇露背的款式 

大家最常問 穿大挖背的衣服,到底 《內衣要如何做穿搭???》

我個人很喜歡new bra這項發明 因為夏天容易覺得穿內衣很壓迫 不舒服 

所以我很喜歡  new bra+ 平口的半截小可愛 

或是 

平口的內衣 (有時候也會偷懶直接穿 voda swim的平口泳衣啦 因為都有集中的效果呀 而且沒有鋼圈壓迫) 

平口內衣 我自己穿過最緊 不會向下滑 的是 

欣欣之前推薦的 BRANANA的 黑色平口內衣 (這款式我穿過最好穿的 而且胸部看起來很大  穿過後 我索性買了很多件替換用~) 

http://www.branana.com.tw/

http://www.branana.com.tw/product/523b10a0e910279011000019/

(大家可以點網址看看呦 有黑色和膚色~ ) 

 

另一款  我也很推的是  QMOMO 的蕾絲平口內衣 (這款跟日本的 PEACH JOHN 做的一樣) 

因為買過日本的原版  後來看到拐拐有幫QMOMO拍 覺得 好像很厲害 

當時有和欣欣一起購入 白色款 

capture-20160702-221840.png

後來覺得 QMOMO真的不輸日本呀!!  就繼續回購了  灰色、深藍色( 其實是辛酸的買不到黑色和白色了 所以把有貨的都先買一買 哈哈!!) 

http://www.qmomo.com.tw/SalePage/Index/2116414

 

兩款的共通點就是《鉤子在左側方》所以就算露背的衣服 露出背後~ 也不會尷尬喲!! 

因為看起來就是一件小可愛呀 

 

【★第一天的寬褲穿搭★】  

這款露背上衣 我自己把 LFC 賣場的2個顏色都收集惹~ 

哈哈 因為覺得實在太好搭了~  加上露背 的款式我自己很喜歡! 一年4季感覺都適用呀 

上衣賣場 : http://goo.gl/8YJfZf

第2天   吃過中餐後就直奔 海底漫步的地方報到了 

到那邊聽完講解,每個人都要換成防寒衣和穿救生衣...等!!  所以出發前就有和欣欣討論~ 把泳裝穿在裡面  然後穿比較方便穿脫的洋裝前往!  

20160623_4752.jpg

都會有 專門的人教大家, 如何使用

還有告知大家等等可能會發生的一切狀況~  所以不用擔心 呦~ 

話說!  出發前有先股狗遊記來看~ 好多人都有寫到 『跳水』會痛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確實有很白癡的因為這個小小的問題而擔心 

結果, 就實際體驗後, 我只能說...... 大家都說得太誇張了啦  

『跳水』 很好玩耶 .... 而且有穿救生衣~ 真的不用太害怕呦 

根本就 秒速衝上水面呀

20160623_4248.jpg

20160623_2761.jpg

澎湖~_893.jpg

因為我們開車前往 集合點 

所以換完裝備後,我們就坐教練的卡車去浮淺的地點呦~ 

 

澎湖~_2721.jpg

浮淺+海底漫步 結束後時間有點趕的衝回了民宿洗澡 (因為覺得住的近 所以我們決定回去整理自己 )

因為吃飽要上船看澎湖花火節的 閉幕煙花

想說 , 既然洗完澡了  就穿輕鬆一點的吧  

所以 我選擇了這套 有點像麻料材質的長洋裝 

就算是晚上  澎湖的風還是很容易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加上因為 花火節的原因到處人多很多 所以 一直容易感到悶熱

建議大家 最好帶 吸汗透氣的衣服 這樣自己會覺得比較舒服啦 

( 我看到很多女生都會帶很短的熱褲很緊很緊  我其實不建議耶!!  

10.jpg

第3天  我們很早就起來摟  因為我一直說我來澎湖一定要拍到2個愛心的照片 (原來兩個愛心那個叫做 雙心石滬)  

所以 美美阿姨幫我們 安排了 七美島 ( 七美島 要坐船過去 因為要先報到  等差不多30 分鐘吧 ... 才上船)  所以 有要去的人 真的要認真的算一下時間耶

(還好當天是晚上9 點多的飛機) 

 

 

11.jpg

12.jpg

 

因為去七美島 美美阿姨也幫我們安排了浮淺的活動  所以 我們都穿洋裝 覺得穿脫很快 ! (呵呵  真的很懶 加上包包不大 還要帶換洗的衣服 所以覺得洋裝輕便 又合適呀~!  ) 

本來我也跟大家一樣  對於在海上有點點的擔憂和害怕 但海底漫步後 覺得 海裡好美呦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所以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呦  不然一定會後悔 

 

 (美美阿姨 就是 立行旅行社啦~  所以很多旅遊的景點疑問和費用..等... 都可以行前規劃的時候 詢問美美阿姨呦 )

 

17.jpg

 

這次沒有曬黑的 主要原因是 因為我不會騎車啦

所以美美阿姨幫我們 3個人安排到七美後, 在下車的地方 就會有專人可以找~ 問他們 要坐車的是在哪邊坐 ???? (會有人指引你方向 ) 

我們就是坐那種小巴士 遊七美呦~ 而且巴士司機還會講解每個地點的故事呀 ... 主要的事蹟  其實我覺得很不錯耶   而且這樣對我們來說比較輕鬆

13.jpg

(孩子們~~ 來這種會瘋狂流汗的地方 至少一定要準備 "防水型" 的防曬喲!! )

 

(第3 天 穿搭的動態小影片~ ) 

我自己覺得   這種心機款的洋裝 有喜歡的要多買多收集呦 

因為真的不知道哪一天會用到~~ 呵呵 

澎湖~_4882.jpg

出去旅行 當然得穿得漂亮呀! 畢竟照片都會不斷的回憶 然後找出來看看!! 

所以大家可以先把要去的景點寫在紙上 

這樣對於,準備每天的衣服 會很有幫助喲!!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穿搭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