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jpg

記的在韓國出差的時候 

因為太喜歡這件褲子了  所以 沒能夠忍住等台灣到貨 

就先自己獨樂樂 穿了  

86.jpg

發現大部分的女孩  跟我一樣 都很愛破褲 

所以忍不住把私藏已久的一些好看的破褲穿搭    拿出來分享給妳們 

 

87.jpg

首先, 我想說: 真的 很難得才能夠找到褲腳窄,很像AB褲, 但同時又能夠 算是高腰的 破褲

常常, AB褲的褲型, 都是緊的要命的那種,  一坐下去 都有種被勒到肚皮的感覺 

75.JPG

77.JPG

這款上寬 下窄 的略鬆 褲型~ 完美的拯救了我胖大腿的煩惱

穿上這件褲子  都有種視覺上 少了2公斤的感覺呢~!! 

80.JPG

話說 牛仔和白色 真的是萬年不敗的搭配法則呀  

83.JPG

 

84.JPG

雖然有部份的人,會說不喜歡破褲, 有那麼大一個洞

但, 我是骨頭迷戀患者

我只要看到女生的 脊椎骨、鎖骨,膝蓋骨,腳環.....  我都會忍不住多看 很多眼 

我很喜歡 女生有自信的 適當的裸露一些  不會太色情的部位 ( 呵呵   我不喜歡一直瘋狂露乳溝的人啦~~~  因為我生性愛忌妒!!!!!!!  實在忌妒別人身材那麼好 ) 

29.png

最近迷戀的 韓國IG 紅人~ MISS SOHN  因為身高高~ 所以破褲在它的詮釋之下

總是可以破得很巧妙 

在腿的根部~ 感覺在多上去一咪咪 就要曝光了啦 

但這樣的大洞洞 ...  不太適合 大腿粗的女孩~  (所以我說, 要找到合乎心意的破褲真的不容易哇~~ ) 

但看, 腿細的人穿,  也真的是 賞心悅目呀  !!! 

30.png

像這樣直筒的 破寬褲, 我也很喜歡  

但是 有時候拿捏不好 會變胖屁屁 

31.png

BOYFRIEND 褲型, 是最常見的啦 

也最不會失敗的~ 

穿了那麼多的破褲,  我真的好喜歡破褲的洞洞 在膝蓋的位置優 ~ 

覺得這樣坐下來 隱隱約約的裸露 很性感捏  

破褲穿搭~ 基本上, 沒有甚麼 需要擔憂的 

素色的上衣  也可以穿得很有型優 

32.png

嬌小的女孩~ 就算搭上 厚底的 涼鞋~~ 也很可愛呀  

 

以上就是我 純粹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喜歡的破褲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 找到  適合自己的優 

 

 

WWW.LFC-SHOP.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仔褲 破褲 膝蓋破洞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