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覺得 時間在飛逝 ~ 

常常一抬頭, 突然發現 已經到了下班的時間,  呵呵, 常常跟朋友說,辦公室椅子, 可能有魔力吧~ 

常常一坐就這樣, 一整天~ 

 

04.JPG

你們會喜歡逛傢具的網站嗎???  我很喜歡閱讀有關 室內裝修的雜誌和文章

也很喜歡運用 https://www.pinterest.com   這個網站 , 大量的看, 室內裝修和房間布置的圖片

對於, 唯一屬於自己小空間的房間, 覺得就是要舒適呀! 

畢竟, 一回到家, 整個晚上都會癱在這裡, 哪裡也不想去

 

05.JPG

對於需要穿一整天的衣服也是  

除了要可以突出自己的優點以外,在夏天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透氣啦(笑)   

UNIQLO  在還沒有進台灣之前, 和欣欣出國 一定都會,跑去採買 內搭類的單品~ 

我自己很喜歡 http://www.uniqlo.com/tw/store/goods/163811 這系列的罩杯式細肩帶背心 

因為夏天, 台灣很熱很潮濕 , 加上我真的很容易流汗 

所以真的好不喜歡內衣在身上的感覺 , 這個時候 有罩杯的背心, 就剛剛好 解決了我所有的困擾啦  

不用因為衣服太透視, 內衣外面再加一件小背心 ......減少了層層疊疊 相對的 也會覺得比較乾爽舒適呀 !! 

( 暑假到了, 大家應該都有安排小旅行要出去玩吧~  建議大家 如果要去熱帶國家, 可以帶像這樣的小背心  黑色和白色, 都都會是 搭配上的好夥伴優~) 

 

06.jpg

有點偏咖色系的 軍綠色 長版襯衫, 是我最近在UNIQLO 購入的搭配新夥伴 (UNIQLO 現在已經越來越多 便宜又時髦的單品了~ )

可以當成洋裝, 也可以 再穿短褲或無袖上衣的時候 當成外罩的外套 

當然, 有計畫要去海邊的妳們 . 一定要購入一件呀 !!  每次泳衣下水後, 溼答答的時候, 都會猶豫要不要套回 T-SHIRT 

襯衫就是好夥伴 , 加上我真的好喜歡長襯衫 隨風搖擺的 下擺 

總覺得 一股暇意呀 

**  喜歡穿裙子的女孩, 這個夏天絕對要購入一件蕾絲半身裙 

不管搭球鞋 還是  今年最流行的運動風涼鞋

都絕配呀! 

 

07.JPG

上次有跟大家介紹過 uniqlo的新褲型  http://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women/bottoms/jogger-pants/

352c78e2f4e71c620f83179fed28be7f.jpg

這類 束口褲, 其實在國外街拍的照片中還滿常見的 

運動質感的選購,  大家可以 像我一樣, 故意選小腿比較偏合的款式 

這樣就算搭上球鞋, 比例也看起來很修長~ 不會因為穿得很像運動服, 而看起來頹廢沒精神優 

 

a73d546d1c5d38a25cdbaaed61391c2d.jpg

覺得外國人好厲害~ 改變一雙鞋, 轉眼間, 就改變了一個風格 

晚上有跟男友約會白天又要去上健身房 , 其實不用特地跑回家打扮了

多帶一雙跟鞋~ 就可以慵懶的 辣辣地出席 

 

 

e8cc8cfc84953144f5663edd554268d8.jpg

 

e74c23f3b300b4c48fdd72faf7a072e5.jpg

搭上簡單的顏色 看起來就很有氣勢 

搭配的跟鞋, 我個人喜歡 有露出 腳趾頭的 高跟涼鞋

覺得 女生的腳踝很性感,再搭配上 腳踝 束口的褲型~ 根本無敵呀 

在路上連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個幾眼 

08.JPG

(整套都是 UNIQLO 的優 ) 

很喜歡軍綠色 、卡其綠這些大地色系的顏色們 

很多人覺得 軍綠色 容易讓皮膚看起來暗暗的或是顯黃

我是覺得還好耶..... 之前看很多品牌的海報, 古銅色肌膚的麻豆穿軍綠色 感覺很棒 

每次都讓我很有買東西的衝動呀

話說, 我自己很喜歡 UNIQLO 這件 束口褲 ~ 除了質料很舒服 這幾天大熱天穿也不會覺得太過悶熱

重點是, 褲型很適合 我比較不高的體型 (哈哈  很多束口褲, 穿起來太大, 顯得過於休閒~ ) 

11.JPG

12.JPG

故意搭上了 比較明顯誇張的耳環 

覺得可以平衡掉, 太過休閒的感覺 

而且在休閒的穿搭中, 搭是一點點 比較女生的配飾 覺得可愛耶 

 

13.JPG

最近很喜歡, 穿得比較休閒時, 把包包換成手拿包 

每次出去韓國工作,都發現 韓國女生真的很喜歡搭手拿包 

而且拿手拿包, 覺得整體很有架式 

14.JPG

15.JPG

夏天  上衣類已經偷偷地都換棉麻類的材質 

覺得這類衣服 比起雪紡, 比較不會悶熱  讓人走在路上動不動, 就留汗

 

束口褲 除了搭上, T+SHIRT  其實也可以換一個選擇, 搭襯衫式的上衣優  

覺得這樣 看起來有一點點的休閒  也好可愛優

 

16.JPG

 

17.JPG

18.JPG

有覺得 改變一雙鞋子  就好像改變了 束口褲的整體感覺嗎??? 

因為想要營造 一點點上班的LOOK 不想要太休閒 

可以先從包包和配件類做改變   

19.jpg

這款白色的 束口褲, 是我其中一件 UNIQLO 的束口褲,褲型 

我只能說, 穿過後,會狠狠地,愛上,束口褲給我們的方便性 與 舒適感

淺色系&同色系的搭配法則也絕對是 大熱天的 好感度穿搭呀 

白色條紋褲 之前有發一篇簡單的搭配介紹喲!  ** 文章在這邊 **   http://goo.gl/i3erQy  在這邊~~ 

條紋款, 多了一點點的正式感    女生的上班穿搭, 可以名正言順的 多一種選擇 不一定要穿窄裙啦~~ 

是不是很棒呢~ 

而且UNIQLO  http://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women/bottoms/jogger-pants/   有很多種顏色  和 花色可以選擇 

我們終於可以跟那些緊的要死的 褲子們 SAY~ BYE BYE了!!! 

束口褲一樣,可以修飾身型

尤其是跟我一樣, 辦公室女孩, 我們擔心的 胖大腿, 和粗腰  都可以 偷偷的被修飾呀~~ 

而且看起來視覺會有變瘦了的幻象  

不愛運動的女孩  這是我們的福音呀 

33.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