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88.JPG


有人跟我一樣, 非常在意毛孔的問題嗎??? 

到各地工作、旅行 

總是習慣性的 在尋找 , 可以隱形毛孔的美妝產品 

對於醫美, 因為怕痛, 大約一季才會做一次對毛孔很有效果的 粉餅雷射 :總覺得, 因為不常做,又常常熬夜, 所以結果都是...還好! 「毛孔依然頑固的在我臉頰上!! 」



09.jpg

Anna Sui  和 PAUL&JOE  最近出了 一系列很令人期待的美妝產品  都是主推隱形毛孔的 

對於即將到來的夏天,  我是期待又怕在太陽底下妝花花的恐怖模樣被妳們發現

女人好辛苦~ 要在意身材, 在意髮型,在意穿搭 又要注意著 .和心儀的人,說話的時候, 面對面不要被毛穴出賣.....


我即將推薦給妳們的產品,  我已經提前拿到 使用2周以上了優~~目前看來 效果很滿意 ! 鼻翼周圍的毛穴兒   化完妝都幾乎看不見惹~
這麼膩害的東西,當然要和你們分享分享啦 ~  


( 2016- 4 月份都已經開賣搂.... 大家可以到百貨公司 的化妝品專櫃詢問) 

25.JPG

對於底妝之前的化妝步驟 ~ 妳們了解多少呢????  

很多人因為覺得化妝已經是負擔了, 所以在底妝之前, 應該就只剩下「基礎保養了~」..... (說YES的 妞兒 要小心不要被紫外線曬黑摟~~ ) 


我其實喜歡 曬太陽 喜歡 曬得健康一點點 ,但是我在基礎保養過後,一定會使用防曬隔離霜...這類的產品喲! (這樣可以確保不會在曬黑後長一堆擾人的 小黑斑、小雀斑)

夏天,容易出油的時候 我就會多一個可以控油,和隱形毛孔的產品 這樣對於一整天下來,補妝也不會補到生氣~~ ( 有控油產品在臉上,我是覺得好像到晚上比較不會被汗水和油脂搞得妝很花)

03.JPG

將~~~~將!將!!    2016 年 3 月20 新推出的 Anna Sui 魔法肌密智慧鎖水飾顏凝凍 (它只有單一個顏色優) 【SPF 24 . PA++】
薄薄的一層塗抹在 臉上~ 摸起來的觸感很奇妙 很像在摸果凍

上在臉上, 就很像是乳液一樣,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很真的好神奇, 會有一種 毛孔被隱藏起來的奇妙感覺 
而且很水潤~ 這個水潤的感覺, 真的持續了一整天, 讓上妝後的我 也不會為冷氣房的乾燥 導致下午脫妝~ 


**** 在還沒有使用前~  我真的覺得它就只是長的美 又 香的 新收藏品~  

但用過後, 真的不得不,推薦給大家,  (真心覺得好好用喲!!! ) (我一整天都被說看起來肌膚保養得很好~)  **** 



26.JPG
Anna Sui 魔法肌密智慧鎖水飾顏凝凍  裡頭添加了獨特的 「雪花狀粉體」...

因為這個成分,所以肌膚可以借由光源不規則的反射原理【創造出 柔焦般的 美麗肌膚】 ..
.(當然不能讓美肌相機專美於前~ 現在連化妝品都要求要柔焦肌膚啦~ ) 

看樣子~ 姐 可以盡情在陽光下揮灑我的青春惹!!! 


 

13.jpg


一白遮3醜的道理, 媽媽從小不厭其煩灌輸著... 所以 《 可以防曬又同時可以隔離彩妝》 的產品絕對重要!!! 

現在氣墊粉餅無敵流行, 就是因為防曬係數高, 又遮瑕效果好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個 我最近愛不釋手低,防曬隔離霜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S ..... (後面多加了一個S的概念,就好像是 在進化、加強版的意思~)    ★s = SUPPER ★ 

(這概念就好像跑車後面多一個S  就是性能版... 價錢相對高 ..品質也無敵好

哀鳳手機 每個系列也都會出一個S 系列 .... 呵呵   看來 這個S 加強低性能版~~ 不管男孩或女孩,都一樣著迷捏!!!  


話說, Paul&Joe  有潤色效果的防曬隔離乳   我可是從大學用到現在呢~~   一直以來化妝箱總是會有著它 

畢竟有時候,一叫醒來發現即將錯過飛機 ,就必須派出 同時可以遮瑕、防曬、又要可以上妝方便、快速的產品~  




這個時候有潤色效果的 防曬乳就很重要~  一點點的潤色效果, 可以 矯正皮膚的 不均勻狀況外~ 還可以讓我迅速的從宅女狀態,變成 少女 衝出門赴約 

03.JPG

這次 2016 年4/1 愚人節推出的S系列  是我目前覺得 很超值的產品~ 

一瓶結合惹~: 精華液 X 防曬隔離 X 潤色 X 隱形毛孔 只要一瓶就可以同時擁有4種功效優~~

S  系列  提高惹抗uv 的效果 + 增亮的橙花水 ( 難怪使用起來,保濕一整天都很給力)  + 3 種玻尿酸的添加 (之前的防曬乳都只有一種的添加優)  



06.jpg


話說這次 Paul &Joe  同時 一起發售的 【 限量 】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  外表的可愛包裝真的好擄獲我這個老少女的心 ,就連拿出來補妝, 臉上都會有 少女的光芒~~



打開 蜜粉餅  澄花水的味道撲鼻而來~ 好香喲!!  連化妝都是一種味蕾的享受  (這就是會另人一直想持續使用的 獨特魅力呀 )


這次我使用的是 001 可以改善氣色的 《粉紅色 蜜粉餅》 

  話說 束口袋很有心機的是鍛面材質,摸起來無敵好摸 也質感超好!!  拿來裝隨身的口紅也超有面子的  

Paul&Joe 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 包裝上面很有心機的有品牌的 P J  縮寫英文字母.... (不知道眼尖的各位小偵探有看到咩~~) 

 

20.jpg

想要有服貼又透氣的 自然底妝, 我的順序是這樣的 ....

首先, 我會先用 Anna Sui 的  魔法肌密智慧鎖水飾顏凝凍  , 先用手指頭沾取後  ,點在 T字部位 和臉頰毛孔粗大的地方   

然後 用粉撲 均勻又輕柔的推開優  

因為內含了 , 可以讓毛孔隱形的: 【雪花狀粉體 x 透明遮瑕球體】  . 在這樣雙重的遮瑕下, 毛穴們不乖乖的隱藏,怎麼也說不過去呀 

凝凍 本身有自我修復的 隱藏版功能優~~ 還能夠延長持粉力讓肌膚像喝飽了水一整天充滿了活力和水潤的光澤 

難怪使用過後, 皮膚拒絕卡粉呢~~ 


04.JPG


再來我們就要使用這罐 supper級的 , 4 效合一 【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S】

添加的 保濕成分 : 橙花水、白百合精華、葡萄葉精華、乙基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

防曬係數 : 42PA+++ (同時具備著高遮瑕力優 ~ 一瓶就可以快速上妝~) 

21.jpg

因為 具有潤色的效果,所以我沒有出席活動的時候,都直接把它當成底妝使用

(但真的有紅色奇蹟般大的,痘痘出現的時候, 就真的需要出現遮瑕膏,這號神奇小物啦!! ) 

我很喜歡用海綿推開底妝, 自己覺得這才是服貼的最大關鍵!!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s , 精華液般的底妝, 讓上妝後的肌膚,就像是天生的裸妝感~  只要一咪咪 ,就可以快速的上妝和達到遮瑕的效果優



小瑕疵都遮得恰恰好,沒有厚重 ,也沒有毛孔...最重要的是,裡頭的添加物,無油粉體,能夠吸收我們多餘的油脂,所以可以讓妳『越夜越美麗』 

一整天都可以擁有 平滑的妝感,細緻  零毛孔的妝容優!! 


 

05.JPG

上完底妝 ,我習慣要用蜜粉 或是 粉餅 來做定妝優~ 

通常塊狀的粉餅類  我都是習慣使用刷具, 將蜜粉貨是粉餅 刷上整臉~ 

這次要示範使用的  PAUL&JOE 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組 裡面附的 【特製粉撲】 是手工做低喲!!!!!  

(實在很難遇到  手工製作的粉撲耶~~因為打著手工的名號都好貴, 實在覺得不敢這麼浪費!) 

但這次的限量組合 還有束口袋優 一整個覺得一定要來敗一組 ~

( 而且粉撲可以用好久~~   洗一洗又在下個粉撲盒裡惹~~ 呵呵呵 )


22.jpg


外盒的設計實在讓人春心蕩漾呀~!~  連補妝都可以這麼的 令人忌妒~~ 

包裝盒上的 海灘女郎  好像在招手對我們說~ 妳看我用了海灘女郎防曬蜜粉餅還是 北 嚇嚇 ~~ (台語)  

穿比基尼都不用擔心 被曬黑~~  

 

23.jpg

我使用的 是偏粉色的色調  如果皮膚比較黑的話~ 剛好可以用來提亮 T 字部位 

但我習慣把它上在 T 字部位 + 臉頰毛穴處 ( 建議大家手刀的衝去專櫃試用看看,使用過後會發現, 上妝的部位 變得很透亮 )肌膚 會變得很光滑 

海灘女郎蜜粉餅  本身有 SPF 25  PA++的防曬系數

所以補妝的同時, 就好像補了一層基礎防曬一樣 ,  ( 夏天因為油脂分泌的關係 ,真的要常常補妝, 才能達到防曬的功效優~) 

24.JPG


上完蜜粉後 皮膚變得透亮 ~ 而且很細緻 

混合型 抗UV粉體能確實抵抗UV, 並可持續地提供一整的天水潤感,呈現薄透晶亮的質感 

成功的維持 一整天的 晶亮 底妝 


獨家 添加的 《 神秘九色金粉》 能提供我們想要的 光澤感 ~ 上妝過後, 不會讓底妝呈現死白死白..... 拿來補妝也不會有卡粉的現象優

這根本是 PAUL&JOE 送給夏日女孩最好的禮物惹~~~ 



25.JPG
同場加映 : 超好用的防水眼線筆  (paul&joe)

最近頭髮染淺後, 深深覺得小孩子 把我看成巫婆  看到我都大哭~~找媽咪!! 

我有這麼可怕嗎???   為了增加點柔和感, 我下眼線改用 深咖啡色來 

唇妝 也改成粉粉的橘色調優 ! 覺得這樣好像看起來人滿好低呀  

(拜託 小孩不要在大哭惹  這樣我更想逗哭你捏~~


 

40.JPG

最近很喜歡 擦上橘色的唇彩~ 但是我真的深受 嘴唇乾燥狂脫皮的困擾
所以如果可以 我都會在唇膏上面點一點點, 同色系的 唇蜜or唇釉 ,讓嘴巴看起來更豐滿一點點 


02.JPG

這次 ANNA SUI  推出的 TROPICAL SUMMER 系列 唇釉 (目前已經上市摟 可以在專櫃偷偷試用 

裏頭添加了 : 脂溶性也薔薇精華, 所以擦上後, 會有一種飽滿又水亮的感覺優~! 重點 是水亮感會一直持續一整天 (是嘴巴乾燥的救世主呀!!!) 

跟一搬唇釉 擦上後的感覺, 明顯不同的是 " 超香"  " 超香" " 有品牌特有的 香氣" ...& ..《 自然的 感覺》 

幾乎忘記 剛剛有上唇釉了呢!!


添加物中 , 因為有玫瑰果油 所以 擦上的感覺 不是黏膩 喲!! 

《不黏膩》 完完全全 擄獲 我的心呀~~  

一直以來想要找不黏膩又持久的唇彩 , 真的不容易耶 

 

 

01.JPG



19.JPG

這是擦上後   好多個小時拍的~~   

完完全全看起來像是天生的唇色呀   (請容許我 自戀一下下)  

我使用的顏色 是  600 橙橘紅  ....   看起來顏色真的好自然


大家快去 專櫃試試顏色吧~~ 不黏膩的唇彩 真的要立馬收進化妝包呀 !!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