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3.PNG  


YAHOO !  新推出的 MAIL APP程式,有人已經體驗過了嗎?? 

沒下載的,可以趕緊到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下載來用看看優, 一用保證會愛上耶~~

這次功能大大的提升了好多, 主要是介面也變得比較簡單,比以往乾淨了好多,找信件變得很容易

這次有一個功能我覺得 很可愛, 以往每次程式更新的時候,都會忽略手機使用者的觀感

例如:用桌機檢查來信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來信者的大頭照, 但是,手機用戶好可憐,都只有顯示來信者的名稱或是帳號而已! 


 對於我來說,如果來信的時候有照片,可以方便我記起我們之前的通信內容。

尤其最近剛好店面在應徵人手,很多人的履歷表都打不開,非得要回到公司使用桌機才能知道是誰來信了!!

對於重度使用手機接收信件的人來說, 新功能的便利真的完完全全感覺到窩心呀! 

CIMG9299.JPG  

呵呵~ 一不小心 有超多封信件!! 

CIMG9322.JPG 

我本來以為信件太多 會累格,或是APP當掉之類.

但我擔心的事情一件也沒有發生耶 . 載入信件的速度比我想得快~ 

而且 進入信件之前的YAHOO MAIL畫面 好可愛~ 看起來很舒服耶

進入頁面之後~ 我自己覺得 收件夾的第一觀感很重要~

如果排版密密麻麻  又有好多好多重要客戶訊息需要回信的話 ,結論是【一定會瘋掉】

IMG_6862.PNG    

其實我平常信箱都是公司的進貨或是補追加的複雜信件~ 

是因為要給你們看  怕太嚴肅  所以我找拍賣低優~ 完全不是因為我太愛亂逛的關係呢~千萬不要跟別人說我上班都在看拍賣喲!!(噓~~)

(下圖我是在 app store 偷偷截圖的   )  實際使用的畫面, 每封信都有點像what app 一樣~ 在左邊有顯示出, 來信者的圖片喲!! 

這樣畫面 變得很溫馨可愛吧!!  感覺收信也變成一種樂趣了呢~ 

IMG_6867.PNG 

再來我要來介紹【寄信】功能了~ 這個功能在YAHOO MAIL APP有個 很強大的功能, 一次可以有很多張照片一同寄出 ~

最近如果客人跟我要穿搭圖片~ 我再也不需要先加line 在回傳圖片啦!! 

我可以用YAHOO MAIL APP這強大的功能,一次選個10幾款新品圖片, 一起發送~ yeah~!!!   這部份太強大了!! 

(來教教大家如何使用寄件功能吧!!! )   

 YAHOO MAIL APP 其實很簡單, 功能根本一次就上手, 就算沒有看 app store的影音介紹   摸個5分鐘   所有的功能都簡簡單單的學會喲!!!) 

大家有看到右下角有 『 一隻藍色的筆』 嗎?? 


IMG_6862.PNG 

按進去 藍色筆之後 (藍色比較是寫信功能優~~   我就說圖示效果超強烈 ,一看就懂!!) 

就可以先選擇 『收件者』 ,  收件者功能很厲害的是, 妳只要打第一個字母, 就會按照【比較常往來信件的 順序】 排序出現

這功能,讓使用者, 可以更快速, 選到 自己需要的mail 優~!~ 確實加速了 回信的速度呀!!  

(關於左邊圖示, 如果還沒有設定,  yahoo mail app會根據 【寄件者名稱第一個英文字母】幫妳做一個圖示優

這部分我覺得好可愛優, 很貼心呢! 

   CIMG9307.JPG 

接下來 這個我超級喜愛的功能就是  (下圖 中間右下角) 有一個 圖示 『 + 』

CIMG9305.JPG  


這個 『+』 功能強大呀~   可以一次加入好多好多照片優~ 

這點 其他 手機收件軟體, 似乎還沒有辦法 【 單次夾帶超過10張圖片】呢!!

CIMG9317.JPG 

首先, 第一次使用的APP軟體  , 都會出現這個畫面, 記得要按 【 好】 回覆 優~ 

這樣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畫面~  (代表妳允許載入) 

CIMG9324.JPG 

直接在   『照片上面 』 『輕輕按』 就好搂 ~

想要加入幾張, 就選取幾張吧~~   一切都能隨心所欲,感覺真好呢~~ 

CIMG9326.JPG 

插入完成後~ 一樣可以在信件內容中 , 編輯文字喲!! 

CIMG9328.JPG 


全新的 YAHOO MAIL APP,除了可以在郵件中附加圖片之外

影片檔案、檔案、GIF動畫或連結,都可以自由點選加入優~~  概念就是讓電子信箱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收件夾功能 》

CIMG9310.JPG CIMG9311.JPG CIMG9312.JPG 

收信功能, 一樣是按進去後, 可以看到信件內容優~ 

下面有幾個簡單的圖示  一樣可以讓使用者輕鬆的選擇, 要將信件丟到垃圾,或是按造自己的歸類,將信件分類

【 彎彎的箭頭】 一看就知道是回覆件吧!!!   【回覆 & 轉寄 】 功能都在這邊


《側欄的歸類》如下:

系統會自動幫你偵測(大略的) 幫每個人分類信件優


CIMG9314.JPG 



CIMG9315.JPG CIMG9319.JPG IMG_6869.PNG 

重要的信件都可以加上★號優~~  APP 軟體 有幫忙歸類星號區

這樣重要文件, 在外面開會 也可以輕鬆的讀取呢! 

像我自己常常跟廠商不斷地靠信件的回覆 確定工作訊息,  有關時間地點 , 這部分的信件我都會加上★號優~  以免 自己不小心把行事曆的排成搞錯了, 要找找不到

另外一個方便處,  如果跟我一樣很愛網購的人, 可以將匯款完成, 等待收件的信件〈下標內容〉清單...等,歸類在這一區『重要郵件優』

日後收尋起來會很方便呢~ 


另一項便捷的功能在於 , 在收件夾中, 如果想要刪除信件,手指直接滑向左邊 ~ 就會出現刪除訊息~ 

YAHOO MAIL 刪除的信件 『是同步的』.... 也就是說, 【用手機刪除的同時, 也代表 其他電腦登錄後也不會看到 被刪除的信件搂~~】

是不是很方便呀~~  當然也可以同時刪除很多封信件喲!! 


之前常常因為手機刪除完成, 到公司也在無止盡 做同樣「刪除沒有用的信件」這個做不完的動作, 有點讓我心灰意冷 一點都不想整理手機信件

因為常常都在心裡大喊著~!~「為什麼要重複的事情做那麼多次呀 ~~ 」

YAHOO MAIL  確實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擾耶 


CIMG9320.JPG

按著信件向右邊移動 就可以將信件標示成『已讀』喲!!

YAHOO MAIL 知道大家都不只一個郵箱~

可能一個用來專門談公事, 一個可以用來網購... 之類的吧 ! 總之我自己也是很多個信箱 

所以 信箱整合  這個功能, 可以讓大家輕鬆地在同一個時間內, 直接點選,想要查看的信箱

這樣就不用再另外開遊覽器,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登陸查看另一個郵箱的信件啦~~ 



  IMG_6870.PNG 

希望你們喜歡  我為大家做的簡單介紹~ 

也希望可以讓大家 看過之後  上手更容易喲!! 


ios: : http://bit.ly/229xe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