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最近的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被韓劇《她很漂亮》 操控了穿搭的思緒呀

在韓劇《她很漂亮》中, 高俊熙 擁有著超短 像男孩式的短金髮~ 時常用oversize襯衫 和迷你裙 打造出 獨特的女性魅力

                                                                  CIMG8511.JPG CIMG8509.JPG 

小時候,大人總是說「女孩子,就是要留長頭髮,才漂亮呀!!」; 在韓國, 東大門、明洞、新沙洞 ...等。這些滿街都是賞心悅目美少女美少年的地方, 女孩兒的頭髮,早就在 尹恩惠時期就越減越短

彷彿在無聲地訴說著,這樣才時尚呀~ 

                                                                                                                             01.jpg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還記得   我之前有介紹過一家 專門賣便宜又好看『做工很精細』的 平價牛仔 自創  T-SHIRT 網路服飾品牌呢??

【SISJEANS】這次秋冬 卯足了勁,一次設計了好多好多 女生的款式優(男生也有優~ 明天就是光棍節   快趁"只有一次" 的打折時機 幫男友也買一件 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牛仔襯衫吧!!! 

 ➡➡11/11當天,全館全面五折!只有一天優! ★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isjeans   



現在要來介紹一件, 我最近在跳炫雅 roll deep 都可以上下自如的 彈性超好的牛仔長褲 ☺♬♭♪♩♯

花色這方面 sisjeans 總是讓人很放心,仔細看破壞加工的部分 ,連邊邊都有做出自然的鬚鬚感         

     30.jpg 


                                                                      02.JPG  03.JPG            

這件sisjeans 我穿 26 腰優~~ 原先我實在擔心因為太緊會炸肉看起來不好看 

但是,實際穿過後,發現彈性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耶, 這件我穿 26 腰 ,腰的部分是可以在裡面旋轉的程度,

但大腿部分因為我恰巧剛跳完舞回來有點肌肉緊繃  ☹✬✬~(姐姐我最近跳炫雅的歌,大腿神經幾乎要炸裂了......炫雅真的好厲害 起立蹲下好像吃飯一樣輕鬆~我每次跳完都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感覺耶!) ☺♬♭♪♩♯

(有人發現我把襯衫拉的很後面嘛!!! ? 【她很漂亮】,裡面不是都這樣穿嗎~~呵呵呵~ 露出鎖骨和肩膀的線條 真的可以讓造型加分優


                                                                                                                                      04.JPG 

這件彈性真的很好  我穿著他去跳舞~ 熱身折腿都不是問題優

 ✬✬➤    https://tw.mall.yahoo.com/item/SISJEANS-%E6%B0%B4%...  (褲子網址這邊優)

07.jpg 

除了牛仔褲以外,sisjeans 也有設計男友感的寬大大 oversize 襯衫優 

這件格子襯衫 就是 sisjeans 這次的新品

https://tw.mall.yahoo.com/item/Gina-hello%E3%80%81... 

 

  千萬不要把它跟外面的薄如紙的襯衫連想在一起

畢竟 , sisjeans 好歹也是一個重質量的品牌呀 ~ 所以秋冬款的黑白小格襯衫 是有一點點的厚度,最近的天氣單穿,也不會著涼呢!

 整體設計比較偏窄身但長版的樣式,所以也可以當成外套穿 嬌小的女生,甚至可以當成洋裝優

                                                                        CIMG8492.JPG CIMG8493.JPG                                                                                                                              08.JPG 09.JPG 

小細格『可以成熟、可以復古!』 像我故意搭上一件長及小腿肚的窄裙 

想要讓襯衫再多一點點女性的味道 

                                                                                                                                10.JPG 

我自己真的滿欣賞,這件剛到貨的不對稱紅唇裙(兩面都可以當正面) 

秋冬總是黑漆漆的一片,因為天冷,所以大家總是慣性的用深色把自己包裹起來

但千萬不要忘記了~ 冬天還是有穿搭的樂趣呀 

像我自己真的很偏愛格子類的襯衫,總覺得襯衫還是白色和格子系列最好搭呀~ 

                                                                                                                                 13.JPG 

                                                                                                                                  18.jpg 

                          像偷穿男友或哥哥的襯衫一樣

寬大的素面白色襯衫,搭上最近很火紅的流蘇彩色裙,一樣協調 又不顯得無聊呢!

我習慣,前一天晚上就決定自己明天要穿甚麼,這個好習慣,讓我出社會後,就算化妝耽誤太久,也不用擔心還要再出門前慌慌張張的穿著配對的很奇怪的服裝出門

妳們呢~?  也跟我一樣,習慣在前一天將所有需要用到的東西先準備起來嗎? 

17.jpg 


11.JPG 12.JPG 16.JPG 

  白色素面襯衫 ☟☟ 

https://tw.mall.yahoo.com/item/Stella%E6%8E%A8%E8%...

最近穿襯衫,都著魔的把襯衫領口向後拉 (因為我覺得露出鎖骨和背後的線條很美呀~~ )

在路上,我的目光也總是被那些有漂亮頸部線條的女孩吸引著,你們也會不自覺地把目光追隨著她們跑嗎???

這邊忍不住要說說,雖然我真的好喜歡帥哥,但是在東區好多女生都好會打扮 

我也好喜歡看 穿得漂亮 身材恰恰好不會太瘦 又懂得穿出自己優點的女孩優

因為很喜歡衣服這個每天都會接觸到的東西,所以,很慶幸,自己可以在第一眼看到一件新衣服時,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覺得跟隨流行 ,一定要學會抓住重點,知道自己適合甚麼,真的好重要

不然每一件衣服對你來說 可能就只有穿一次的壽命

...... 所以我必須認真跟妳說,白色襯衫真的萬年不敗,快點買一件一起穿吧! 

                                                                                                         22.jpg 

                                                    CIMG8553%20-%20%E8%A4%87%E8%A3%BD.JPG CIMG8556%20-%20%E8%A4%87%E8%A3%BD.JPG 

                                                                         CIMG8558%20-%20%E8%A4%87%E8%A3%BD.JPG CIMG8561%20-%20%E8%A4%87%E8%A3%BD.JPG 

                                                                         CIMG8562%20-%20%E8%A4%87%E8%A3%BD.JPGCIMG8566%20-%20%E8%A4%87%E8%A3%BD.JPG 

                                                                                                                             CIMG8533.JPG 


我們,每個人 每天都在學習新的事物

就算離開了學校,我也會勸那些不讀書的人至少看點八卦雜誌

讓腦子學會 適時的轉動一下~ 

懂得思考的人,就不會每天一開口,就是抱怨和不滿優~


                                                                                                                               23.JPG 

我喜歡單寧布舊舊的水洗色澤

好像靜靜地躺在那邊,準備等著我去創造它的新生命

『 單寧』 是衣櫃中,最平繁出現的穿搭配件 

可以是外套、是褲子、是裙子


https://tw.mall.yahoo.com/item/Gina-hello-%E6%8E%A... 

sisjeans 牛仔外套 和  這次秋冬的牛仔褲   都 大量的用了復古水洗的紋路優

讓秋冬也來一點文青感的調調兒 

覺得新品可愛之處在於,有拼接內裡口袋的部分,都會有一個可愛的西部牛仔帽男孩,在對著我微笑呢!! 

牛仔外套,銅釦的部分,讓我想起當年高中,硬是要喜歡上古著的2手風格穿搭,所以很喜歡去西門町

翻翻找找 像這樣的花色


                                                                                                                         21.JPG 

 

   

                                                                                                                         25.JPG 

針織材質的褲子 一向給人一種慵懶的錯覺

好像隨時要準備躺下 進入深沉睡眠一樣

但這次將長板襯衫尾端帥帥的綁起來,確實有著說不出的神清氣爽呢! 

                                                                                                                         26.JPG 

好的丹寧外套 就是要注重小細節 

sisjeans 單寧外套  背面有做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穿起來 自然會有一種 背面砰砰的可愛感

但因為有特別的刷色 ~ 所以不會顯得孩子器優

                                                           CIMG8525%20(2).JPG CIMG8526.JPG 

                                                                                                                         27.JPG 

                                                                                                    28.jpg 

                                                                                                    29.jpg 

https://tw.mall.yahoo.com/item/Gina-hello-%E6%8E%A...

單寧合身襯衫

每個女孩一定要擁有的其中一件精典的襯衫

雖然sisjeans 的設計跟平常韓國服飾相比

確實有著比較簡單線條的外貌 

但,材質真的很厚實;這款襯衫, SISJEANS 有出男生款 想要跟男友來一件,低調情侶衣

或許,SISJEANS 的牛仔襯衫會是不錯的選擇優~ 

                                                                                                    31.jpg 

你們有發現 SISJEANS 真的很注重細節嗎~~  我喜歡彷彿像珍珠般的釘扣

把牛仔襯衫變秀氣了  , 平常喜歡帥帥風格的女孩真的不能錯過呀  這種陽剛中帶點柔的設計 真的好對我的胃

                                                                                                    33.jpg 

CIMG8542%20(2).JPG 


                                    CIMG8543%20(2).JPG CIMG8541.JPG 

最近有點好奇,每次遇到新朋友,我都會忍不住問他的職業

我發現服務業的女孩,說話方式,總是看起來很快樂

感覺每一個字,都會激發我想要認識這個女孩的熱情

大家會有這樣的錯覺嗎?   最近好像要去旅行,是很想挑戰一個人去10天以上的自由行優

但,現實世界裡,好容易退縮優 感覺有點可怕 雖然一直以來的旅行,早就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走逛逛一個人睡單肩

但真的要流浪超過10天以上,感覺真的要很獨立 也很勇敢  重點是要很會克制吧 

不然像我這樣   很容易對外界事物太好奇 看到美的東西,都會忍不住,想要搬回家

這樣的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要旅行齁!?

單寧之所以容易被人喜歡,是因為每一條紋路,都可以藉由自己,創造在丹寧衣物的上面優

每一條紋路好像都在說著,不一樣的故事,不一樣的回憶呢! 

回頭看看,那些被自己遺忘在房間角落的丹寧們,或是早就沉睡在椅背上的外套們~~ 

是不是 有著跟當初買回來時不一樣的皺摺呢 ! 

CIMG8574.JPG CIMG8578%20-%20%E8%A4%87%E8%A3%BD.JPG CIMG8579.JPG 


SISJEAN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isjeansbrand

商城 :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isjeans 

絕對不能錯過的 SISJEAN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isjeans2015/  


                                                                                                               35.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