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台灣,應該比較少看過、聽過、用過 『碳酸泡泡面膜』 

因為忙碌的大家, 好像都比較偏愛 一片式的面膜,  除了方便以外~ 也習慣了 回到家要一邊做著剩下的工作一邊敷著面膜 省下一點時間~ 就可以多睡一下下 

當然~ 我跟大家一樣,  很不喜歡 , 敷完面膜後,還要再用清水沖洗 的那種 面膜!~ (呵呵呵 ~ 因為我很常敷著敷著不小心睡著) 

 

但, 一片式的 面膜大多都專攻於"保養 " 層面 而已 

來至日本的 這款 "碳酸泡泡面膜" 很特別優~  當初介紹我使用的業務姐姐 特地跑到我的公司 示範給我看 

試用過後覺得很神奇, 也覺得對於比較黏膩, 容易出油的夏季來說,這款面膜的出現 真的是皮膚的一大福星耶! 

3.JPG 1.JPG

碳酸泡泡面膜  日從日本空運過來低優~ 所以產品 都是經過 日本的層層把關製作低~ 這點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優

碳酸泡泡面膜 之所以讓我覺得神奇  , 是因為 它 有清潔毛孔的功效耶~ 除了幫肌膚做到清潔外 還給肌膚滿滿的 膠原蛋白優! 

所以 一周用兩次後 會發現 皮膚變緊緻  然後毛孔有比較不明顯啦  ~ 因為毛孔阻的情況 都有慢慢的改善優 (灑花~)

這款三廣貿易有限公司進口的 碳酸泡泡面膜 , 有日本獨特的雙配方 CELABIO® & ROSE CRYSTA-CO® (玫瑰花瓣萃取物)有效的預防黑色素的再生,幫肌膚輕鬆維持 漂亮的肌膚 

(CELABIO® 是甚麼??  CELABIO®米糠大豆精華  大豆等植物的提取成分, 由於它來至植物原料,所以 具有更 高度的安心。

研究顯示 ~   CELABIO®  

  CELABIO®  能預防肌膚老化,是保持皮膚滋潤的主要原料 

 三廣貿易有限公司 引進的 泡泡面膜 是出自日本出雲村的優質溫泉水優~ 

溫泉水有甚麼好處呢?    『 提升肌膚的滲透力和吸收力』 .... 

所以日本人才會這麼愛泡溫泉呀 !  也難怪日本女生的 皮膚普遍都很好 

呵呵~ 為了要返回年輕低肌膚 , 乾脆搬去北投住好了 感覺可以天天泡溫泉耶~ 

 

** ROSE CRYSTA-CO (玫瑰花瓣萃取物) ....有抗菌和防紫外線的效果優, 長期使用下來會有美白效果呢~ 

4.JPG 5.JPG

 

來簡單的說明一下要如何使用吧 !! 

其實這一包的分量 可以給兩個人使用優 因為真的很大很大一包 ( 我平常使用都擠一半出來~然後快速的把另一半裝進夾鏈袋 因為最近天氣真滴好悶熱, 怕會壞掉或是變質 所以我乾脆把用剩的冰進去冰箱) 

 

 

 

6.JPG

擠在手上的時候,其實 泡泡面膜是乳白色低優 擠這麼多我都還可以順便敷一下我的手背了 (我還會順便敷一下肩頭優 因為有時候夏天都會曝曬在太陽底下很久很久~ 感覺女生的肩頭一定要顧一下 才會漂亮) 

畢竟 , 肩頭 是背後笑年郎 要搭訕妳的 第一個目光呀~ 總不能當他要拍你肩頭的時候 發現妳的肩頭又黑又粗超 然後縮手回去吧~ 

(這樣一來姊姊我會喪心死滴啦~ )

 

然後 抹開其實是會呈現有點透明的狀況 

但因為我的身體實在太多髒髒髒的東西啦 所以 一抹上去,根本就是一秒起泡 

我根本來不及拍到 剛抹下去的 透明情景耶!!!(請大家原諒我 真的是屢試不爽啦 ~~)

 

7.JPG 8.JPG

大家有發現嗎 

 

左邊 跟 右邊 2 張照片 相差大約 5 秒內吧~ 

有發現手上有明顯的 細小泡泡了嗎 ~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奇妙優 會有 啪啪啪 小小的起泡泡聲音 

然後 推薦我使用的人我說, 這具有清潔滴功效 所以毛孔比較多髒汙的地方會起很多低泡泡 

泡泡 會一直一直 像發糕一樣~ 越發越高!!!!!!! 

我發現泡泡  最神奇的地方是不管發泡發多高泡泡都不會掉下來呢  

但當它到達一定高度 就會自己慢慢消下去優~

 在泡泡消泡前就可以用衛生紙 先擦掉 .... 然後 再去把臉洗乾淨優 

9.JPG 10.JPG

我大約敷5 分鐘吧~~  我的臉 泡泡變得好高呀 

我的臉平常該不會都是髒的吧!!   

11.JPG 12.JPG

泡泡變得很綿密 也超級無敵的厚耶  

有感覺到我泡泡的立體度嘛!!!   

用衛生紙 擦完之後 其實就有覺得 臉很好摸耶  但是 " 泡泡面膜是需要去 用清水洗臉的喲!!" 要用清水洗完臉後 才算真正的完成了優~ 

但是記得不要把臉洗得太乾喔,把保養成分都洗掉就太可惜了 

洗完臉後 會有一種覺得 變明亮的感覺優 

 

19.JPG

(下面 我用我的膝蓋示範了一下 發泡的過程~~ )  

20.JPG

  15.JPG

 

一開始塗抹均勻 大約是像這樣 有點透明的程度優  幾乎不到幾秒 

就會開始作用了~~ 

16.JPG 17.JPG 18.JPG   

左右 的泡泡大約相差 5 分鐘~ 有感覺到 高度嗎~ 

我最近 因為常常往外跑  而且為夏天想說一周使用 2次(大約一整包的分量)  

有明顯的覺得 底妝比較不容易脫妝了耶   就算我在辦公室工作到大半夜 

回到家 都有一種 偷偷補妝過的美感~ (灑花~) 

總之真低很推薦大家使用看看優~

因為這真的很少看到 而且使用過 一定會愛上這總感覺啦  

 

煥顏雪 Bubbling gel 粉絲專業:https://goo.gl/vXEAFJ   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去 粉絲團詢問優  

 

想試用低妞兒   快快 分享本篇文章優~  我會抽出 5 個幸運兒 送妳們一人一包 試用看看~ 

 

大力的幫我推出去 分享吧~~  

 

中市衛食藥字第1040075382號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