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92.JPG

最近很喜歡用   【黑色 & 蕾絲 】 的任何單品來做搭配! 

以前總覺得穿深色的衣服好像會整個人變得很暗沉, 看起來沒有精神

結果, 最近去了一趟日本發現日本的女生為什麼有時後明明和我穿一樣的款式

總是可以看起來那麼不一樣呢~

 

研究了一陣子後發現 

日本人很喜歡用基本色調來做日常穿搭~ (話說 韓國妞兒也試用基本色調做穿搭呀! 只是一個是球鞋派~ 一個是跟鞋派!!)  

2  

(圖片取至SLY 官網 )

 

 最近這種高筒羅馬平底涼鞋又開始流行了耶!!  夏天到了! 感覺要趕快去屯一雙~ 以免被大家搶光 

PS .很多人擔心 , 穿這種高筒的羅馬涼鞋, 會把一個人的比例壓矮矮的! 其實不會呀~ 

只要選對高度 , 就絕對不會失敗喲!   ..... 所以說, 鞋子還是本人去試穿的好~ 

 

(同場來加映一些我喜歡低羅馬鞋圖片兒).... 這些是我剛好去MISS SOFI 專櫃閒晃看到的~ 

因為很想要, 但是有點擔心會不知道怎麼搭可以顯瘦

就偷偷使用估狗大神 然後去miss sofi 的官網找到 居然我最愛滴孫芸芸有穿拍耶~ 

 

4

 

 

因為她穿起來真的好美喲!   所以我就忍不住 又跑去專櫃訂購啦! 

 

 78

 

 

我很喜歡觀察走在東區的人~ 因為大家的穿搭技巧都很厲害 

但, 後來發現 , 像這樣"大地色系" 反而感覺很輕鬆 又好耐看 

身上只要有"一個" 【重點】就好 .... 

 

 

 

 

9  

3

 

像sly 官網的 宣傳圖! 因為身上只有 簡單色系 : 白色 X丹寧(圖片取至官網) 

所以麻豆 就會在配件類下手~ "流蘇的耳環" ... 有耳洞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展現女性魅力滴華麗配件呀!!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流蘇 OR 民族風感強烈的耳環 因為這真的會讓整體很加分優~!! 

會使用配件的女生~ 我都很羨慕 , 也好喜歡看, 因為我覺得 配件都很貼身呀! 搭配得宜真的好女人憂~! 

CIMG0818CIMG1210 1  

(下圖) 我覺得我妹陳欣欣就是很好的例子優~!  她身上的顏色很簡單X 腳上的 鞋子故意踩上一雙 同色系的 休閒鞋款~ 

如果這時她沒有佩戴誇張的項鍊兒, 那整體就會變得 比較休閒 優~ 

但當她 佩戴誇張項鍊 整體的 LOOK 就很有自己的味道~ 很好看 !!( 是一種華麗又休閒的感覺耶~) 

而我~ 因為已經穿了附古的高腰寬褲, 所以上半身, 就要適度低 裸露肌膚優~ 這樣才不會太男孩子氣! 

11052426_10203577622470102_5391997942665443651_n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   我喜歡 衣服的顏色 簡單就好 

所以常常都是 黑色 白色 (牛仔)藍色 ..... 這些主要單品不斷的交換呀~交換的互相搭配

上衣方面,  我把之前 衣櫃保留下的 "透視感 / 蕾絲" 這類單品偷偷的再從深處搬出來~ 

 

 

 

(偷偷說: 我是覺得衣櫃裡真的要有一個" 橫條的單品", 每年好像都會流行回來耶.....所以好好保存 .或是現在趕快手刀衝去買一件來好好收藏也很實際呢!!)

10599677_10203654648235698_6717837766079556023_n  

 

然後 最近真的好喜歡黑色的蕾絲~ 覺得很成熟 

感覺 29 歲的我, 還滿能夠駕馭的

CIMG8276.JPG

 

長版上衣~ 是最近發現,懶人搭配   " 一定要擁有的一件" 

...呵呵, 每次睡過頭, 這類衣服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我可以一秒套進去, 下半身單品,通常搭上legging 或是牛仔長褲一定不會錯 

但, 如果你想要來玩一點點 有趣的搭配, 那妳可以跟我一樣~ 搭上 "過膝" 的蕾絲裙優~ 

 

"窄裙" 最近發現,一定要穿過膝, 這樣才會有" 更高挑"ˇ幻覺耶~~ 

不知道為什麼  穿長版的衣服 反而不會顯得更嬌小耶~ 常常都有一種覺得今天我是一個小巨人 .......

 

CIMG8279.JPG

 

每次在韓國~ 看到街上韓國女生都搭 球鞋~ 

感覺有一種很 " 輕鬆的性感" ..... 這個 也讓我, 打從心底很羨慕... 每次坐在新沙洞咖啡廳, 都會不自覺得偷偷發願, 

希望可以學習她們的那股輕鬆自在,  她們很會使用任何" 女性感" 強烈的 單品 ,去搭"球鞋"~ 營造一股屬於她們的 獨特品味 

CIMG8294.JPG

 

話說我~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件蕾絲裙~ 下半部是透視 所以感覺不會那麼嚴肅 

而且 那種好像看的到 但又看不清楚的感覺... 真的要擁有一件啦! "是約會必勝" 單品 

想要輕鬆一點 不要太正式  其實可以跟我一樣  搭上很像牛津樣式的鞋款 

來一點點 學院的氣質~~ 

我自己很喜歡 窄裙 x 襯衫 ....這樣大人氣的 穿法優~ 

大家可以搭 白色襯衫 或是 牛仔色的襯衫 .....都很好看優 ....蕾絲單品本來就已經比較搶眼了 

所以另一項搭配 可以盡量顏色簡單優~~ 這樣 是不是就很輕鬆又自然的 飄出一股  優雅姐姐的感覺捏~ 

CIMG8306.JPG

CIMG8314.JPG

CIMG8321.JPG

CIMG8373.JPG

 

我其實盡量都會搭配厚底鞋耶~(呵呵) 因為這樣小腿比例會拉長優~ 看起來比較苗條 

 

CIMG8239.JPG

CIMG8247.JPG

 

這時妳們應該有一個疑問~~ 

這雙厚底鞋好像真的很好穿齁....   (對呀對呀~ 很輕很輕 很好走喲!! 所以我都天天穿) 

 

****可以天天穿也不會膩的 厚底鞋兒 哪裡買???  http://goo.gl/KlbvXg ******** 

(目前現貨一到貨都會被搶光光........所已乖乖滴去官網預購優~!~ 官網可以刷卡好方便喲!!) 

 

 

CIMG8257.JPG CIMG8258.JPG

我自己覺滴很好搭配的 蕾絲裙在這邊優~~     http://goo.gl/jRjHCT

CIMG8461.JPG

http://www.lfc-shop.com    這是 我們滴官網優~~ 很多商品都有在上面 , 找不到低 , 

都可以到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FemmeChicSHOP

私訊給我..... 我會盡快滴回覆妳們喲!~~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