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500.JPG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為了慶祝3周年生日 推出了一款全新, 而且"限量"的 『玫瑰迷你腮紅 』

 

我選的 是紫色 的玫瑰花兒!  這腮紅顏色覺好新鮮   打開子有一種雀躍的感覺 呵呵呵 

 

有一種迫不及待, 想要趕快試試看的 衝動 

13  

 

 

全新推出的玫瑰迷你腮紅  跟( 上圖 ) 原來常見的 這款 浮飾玫瑰腮紅 比較起來  

 

『花瓣數量增加了 .....』.........更像一朵真實的美麗玫瑰, 被王子 小心翼翼的 收藏在 腮紅盒裡( 如果宅急便大哥在帥氣一點登場就好瞜~ 這樣我會不小心春心蕩漾~以為他是我的王子! 哈哈哈哈 ........    原來我也是有公主夢的 ) 

 

話說 玫瑰花瓣連在一起  , 對於沾取來說, 變得更方便了耶, 直接將腮紅刷 塞進去 中心 點2下就好了~~ 很輕鬆, 不會有一種控制不知道要怎麼下手的感覺耶

 

 

 

CIMG8496.JPG

 

 

LADURÉE  紫色玫瑰花迷你腮紅   ,有一點點 但但顏色 且 細緻的珠光

 

淡淡的 粉色 很適合當腮紅的 打底使用 , 可以打在顴骨 下巴優~ 

整個完妝看起來會很可愛~  我最近都是這樣上腮紅低啦 

 

 

 

01.JPG

首先, 先拿一隻比較小頭的腮紅刷 

伸進去 , 點個2下  

02.JPG

然後輕輕的在 盒子邊邊敲一下 讓多的餘粉掉下來 ....

然後直接刷在  "眼睛下面 那一個C字區塊  " 

最後在順手帶到 "下巴" 和鼻頭 

 

我 自己會配合 其他比較有顏色 " 比較顯色的腮紅" 做搭配使用

 

CIMG8494.JPG  

 

 

  08.JPG    

沾在手上給大家瞧瞧 ~  珠光感的 粉色調  

06.JPG

11.JPG

 

 

擦在臉上~ 會覺得 臉頰皮膚好好( 呵呵 我個人的幻覺 )  而且比較有生氣的感覺,  如果平常不喜歡 擦腮紅 但跟我一樣被 "LADUREE"  商品 專屬的 玫瑰香氣迷惑的話 

其實可以 買103 號 薰衣草粉色 優!!  

因為不管 "橘色系" 或是 "粉色系"  ......都可以 任意的搭配使用! 這樣 腮紅比較不無聊 不呆版 ..... 會有一點點漸層的感覺捏~ 

 

03.JPG

 

 

  

05.JPG

CIMG8421.JPG  

CIMG0393.JPG     CIMG0412.JPG  

 

我最近 大愛的 "眼下腮紅" 畫法 ~ 就是靠

LADURÉE  打底 然後再依照心情

疊紅色  或是 疊 粉橘色 上去優~~ 

拍照 發現 因為有擦珠光在顴骨 和 眉毛中間 那邊的額頭 

所以臉看起來有變小的錯覺耶

 

 

話說, 2015 年 3月 19 號 專櫃開始發售瞜~ 大家可以找個時間 去專櫃試試看耶! 

會被可愛包裝和獨特的玫瑰香氣 給吸引 呵呵呵 "記得把荷包上2個鎖"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