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参加完ALBION 的新品發表會後,我就把我的粉底液換成2015年1月1日會上市的「飽水面膜粉底凝膠」啦!!

 

新的粉底液除了保濕效果讓人滿意的ㄧ整天都在偷笑 還可以有效的把ㄧ些小瑕疵也通通隱藏掉呢跟本就是無敵強大~ 重要的是,粉底液採用了全新素材「紗克朗」可以吸附

 

6000倍的水份呦所以ㄧ整天皮膚都像剛上妝ㄧ般的水潤水潤呢~️只能說,用過後,會大愛~

 

另外還要來介紹ㄧ下,ALBION活潤新肌超恆水精華,這款是精華液呦!質地很好推很快就被些收,擦過的地方會有ㄧ種被水灌滿的感覺耶!

 

就是ㄧ摸都會愛上自己臉頰的神奇感啦是ㄧ款可以提升潤澤保持力的好東西️這款目前已經上市嘍! 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試看呦

 

11.JPG 12.JPG

 

 

來簡單的 介紹一下 當天 彩妝師的 小小教學吧~~  

 

這款因為極具保濕的效果  所以呀 對於現在或是春夏都很好用優  在平常保養程序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搂 

 

我很喜歡這款的 包裝設計, 擠一下剛剛好是整張臉 "足夠" 的份量優~ 其實底妝不用多優  太多晚上偷容易脫妝 

 

所以我底妝 都會拿海棉 最後 瘋狂在臉上壓壓壓   (用輕輕彈的方式 點押上去) 這樣底妝會比較融入皮膚優 

 

ALBION 彩妝師說~ 這款新的粉底液 因為訴求 快速完妝的功能  

 

所以基本上的 遮瑕度 已經很夠摟  臉上滴小瑕疵 其實上完粉底液 都會變得不明顯優

 

所以 如果喜歡 濕潤妝感的妞妞 就不用在上"蜜粉"摟 ,  可以直接完妝後出們優

 

但我的習慣是 我還是會 用刷子 整臉刷上 很少很少量的 蜜粉當作定妝優~ 

 

我是覺得 這樣後續的 彩妝品 持久力好像會比較好耶

 

 

 

 

15.JPG  17.JPG

18.JPG

 

 這是我用手推開的樣子  基本上 手上 原本紅紅的血絲 都被遮蓋掉摟 

 

(因為現場沒有海棉, 不然我建議 拿海綿輕拍 點壓, 粉底ˋ才能透撤的 融入皮膚紋路裡面優) 

 

 

 

20.JPG 21.JPG

 

 

 

參加完產品發表會後,  我就開始測試 新款粉底液啦~~ 發現這款很厲害在於 , 保濕度真的好夠, 一整天都覺得 臉好好潤潤的 不太會脫妝耶

 

而且沒有 到了下午 會變暗沉 或是 偏黃的困擾優~ 

 

是一款最近 逢人就要大推的 " 明星級 夢幻粉底液啦" 

 

 

 

 

22.JPG 23.JPG  

arrow
arrow

    LFC 陳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